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工廠員工誦經功德開示
授業主題 : 3824集_工廠員工誦經功德開示

播出日期 : 2009/6/5...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第九屆第三屆賢士同修,阿彌陀佛!剛才我們頒發獎品,《天安》的獎品給各位,若是你們的朋友,你們都可以請他們一起來誦。有的人說:「哎呀!我不能誦《地藏經》耶!《地藏經》一誦,家裡鬼會來耶!」我告訴你,你一誦《地藏經》呢?鬼都跑掉,你們要知道;等於一個人呢,糊裡糊塗的壞蛋,你把他念刑法第幾條,刑法第幾條的,都跑光光,就不敢犯案;那麼你搬出,若是家裡有孤魂野鬼,你們在這裡聽,你們聽來,我是怎麼樣,會有什麼,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跑光光啦!我告訴你,你家裡更平安啦!

  有的人說:哎呀!師父啊!誦《藏經》地家裡會鬼來你家裡,你家裡都有鬼王,小鬼就不敢在你家;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呢?祂就化為鬼王,我們每次燄口有<焦面大士>,<焦面大士>呢?就是鬼王的相,就是觀世音菩薩,化成了鬼王相。所以啊!我們在法會的時候,每次有施放燄口的時候,那都有一個<焦面大士>,一定要請觀世音菩薩化為鬼王,來前面鎮守,不然一些孤魂遊靈等等,他們沒有辦法降伏,他們才會靜靜在那邊聽經。

  誦《地藏經》的功德很大耶!我們總本山或是梵唄學院,若是有很多人不平安,奇奇怪怪的病,我一定會要他升壇誦《地藏經》,設冤親債主蓮位、設病魔蓮位、依附靈蓮位等等的,還有祖先蓮位,誦《地藏經》來回向,回向就是拿一個鏡子給你看,給各位留了你們喜歡報復,報復的結果是怎麼樣。

  所以啊!我們誦經的功德,一般人不曉得,你不曉得,認為說:「喔!誦經怎麼樣。」還有人說:「哎呀!你們在家人,不能念佛耶!」廢話,一些出家人說:「我們出家的才能念阿彌陀佛!」騙鬼啊!哎唷!沒有智慧啊!那個是什麼樣的風水?癡啊!沒有智慧的,一定葬到什麼樣的風水,嗯,漥地;喔!

  所以各位同修,我們自己要自修,剛才我們陳某某我們師姐,她說:「師父!」她們公司做紡織的嘛!今年她就發動所有員工,大家一起誦《天德經》回向給公司;那今年呢?公司呢!人家生意不好的,收山的收山,有的到大陸的,笑我們在台灣開公司的最不好,我告訴你,跑到大陸的倒得更快;結果呢?今年公司,還平平安安的過去,誦《天德經》可以求得智慧,誦《天德經》可以求得事業平安,誦《天德經》有很多的好處。

  所以我們在大陸雲夢山八卦城老祖殿,那兩邊呢?我們這一次要雕塑三十三天王,還有仙女飛天,接受,在那邊完成了老祖殿,兩岸就能和平,兩岸和平。所以啊!我們雕塑的會和人一樣高,一百八十公分那麼高,還有很漂亮、很莊嚴的;為什麼呢?有的人說:「瘋子」。我告訴你,你們不了解,老祖給我們的因緣機會,那你會誦經,你會自己來,來供養《天德經》,你們可以求得兩岸的和平,化解干戈息戰爭,也可以化解我們事業的,很多不如意的;那我們身為公司的一員,我們若是懂得,知恩感恩的時候,我們應該要誦經給公司,大家同心協力,給大家。

  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宗的法門,我們的文化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的妙法;易經是指點我們每個人,人生正確的路向,成功、失敗,我們都蒙在鼓裡,我們不知道明天要投資的事業是要怎麼走,對或不對?這都是我們每個人,非常驚惶的人生;我們房子住了,會平安嗎?我們也不知道?買一間房子花那麼多錢,表面看那麼漂亮,但是呢,我們住下去是不是會平安?很多因為房子很漂亮的房子,住了以後呢?很不平安的非常多;也很多因為家庭事業,原來做得可以賺到錢了,嫌房子太小間,嫌工廠太小間,他就開始換大間,想說這樣呢,與人較能相比;結果沒想到,搬過去,事業一直敗,這種的是非常非常地多,這就是什麼?我們沒智慧;沒智慧呢,我們不了解到易經和風水的吉凶;結果呢?我們住了房子以後,也是有風水啊!住下去以後呢?不平安,事業一直敗,這也非常地多。

  尤其呢?我們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風水呢?也很重要,祖先的風水就是優生學,祖先的風水若葬錯了,祖靈不安,祖靈不安,沒辦法來幫忙保佑子子孫孫,顧子子孫孫;祖靈若不安,一定會給我們子孫提醒,但是我們子孫不知道,認為風水就做很漂亮啊!很大門啊!花很多錢的啊!花錢歸花錢,地理風水你立錯向了,或是地點選錯,選到絕地、敗地、啞巴地、孤倔地,等等那也很多啊!

  所以我們宗門,就是以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真理妙法,幫助各位,「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宗門必修的。但是一件更加重要,我們唯心宗的宗門,我們是為國修道,為民來祈福,為人類來祈求平安。所以啊!我們這回遇到,我們的世界的天瘟,得人瘟等等的病,事實上已經擴散很廣去了,我們都很多不敢說,這個天瘟哪!新的這個流行性,人瘟的病呢,這是從地獄界,地獄靈依附在細菌,空中在飛,我們人呢?自己若沒修,無德又無行的時候,當然事業不要說,光是身體,你一定很不平安的。所以天瘟,隨時在我們身邊,我才遵照王禪老祖指示開示,發動我們唯心弟子大家誦經,共同來祈求天瘟永息,我們唯願各界呢?你們若有要參與誦經的,你可以到我們分寺道場,去拿這個文疏,誦經的文疏,我們誦經的文疏,這個呢?非常地殊勝,裡面呢,叫我們要誦很多種經;那麼,我們這是有天瘟,大家共同來誦經以外呢?像在去年,我們世界經濟那麼差,我們有很多同修弟子,都自己認真誦經,事業,在我們宗門的同修,保持著不敗之地的,非常地多。

  那麼在去年到今年以來,我們宗門的事業平安的,也非常非常地多;其中一件最殊勝,就我們一位弟子,也是我們的講師陳某某,他在某一間公司,在那裡上班,夫妻也我們的弟子,看到時勢那麼差,去年經濟那麼差,那我們弟子夫妻,他就發動著,他們的所有的職員,大家誦經,有的來誦近百部《天公經》、《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天德經》是王禪老祖祂所傳的,在當下這個時代所傳的,這也是我們開發貴人的,保護我們事業不敗之地;若是我們做為人家的弟子,做為人家的員工,你若會想,要知恩、感恩、報恩,知恩,知道公司給我們就業的機會,讓我們養著妻兒、丈夫,養兒、養父、養母的機會,讓我們有工作可做,也是我們創造事業,將我們的愛心,將我們的智慧發揮,我們的機會。

  所以,我們若有的做人員工,很聰明的人,你就要時時來祈求公司會穩定,但是有的員工呢?很糟的、糟得有夠糟,他就參加著公司的工會,設法來跟公司做對立,把公司拖下來,最高興而已;結果後來自己工作也,沒工作可做。所以過去,我們台灣的企業會向大陸去,是什麼原因?我們國家成立這個工會,本來工會所有的員工,我們是大家共同來支持公司,代替公司,大家團結,來幫忙公司的事業能夠發展;結果我們很多工會,我們員工錯誤了,沒智慧了,沒智慧、葬在什麼風水,絕地,絕地就是我們頭腦就絕地了,就跟公司對立。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公司老闆氣成這樣,我台灣收起來,我來大陸或是越南、東南亞,結果我們在台灣載浮載沉,有聰明嗎?不聰明的員工啊!你若有福分,前生有修,我們這生就做老闆了啦!我們不用去做人家的員工啦!所以大家要會想啦!社會、社會啊!所以我們大家,若是做人家的公司的員工,我們要認真要誦經,下班回去,誦一部《天公經》,來回向給我們的公司,能夠事業順遂,公司事業順遂,我們員工就有安定的生活,公司不順遂,我們一定跟著不順遂嘛!站在我們一個修行人,我們也希望世間的所有老闆,公司員工都會和諧,都希望事業,大家家家戶戶能平安。

  所以,今年王禪老祖開示,要幫助台灣所有企業界,公司事業都會順遂,經濟會發展,你經濟會發展,只有一個方法,員工公司團結一心,員工要會知恩、感恩,來誦經、念經,來回向給公司能夠事業順遂。

  所以我們誦經,是開發自己的本性以外呢,誦《天德經》是開發,我們頂首的大智慧,我們的龍天護法,我們的護法神將,你誦《天德經》,飛空過往的神聖,一定要下來給你護佑,給你護念,護念。所以我們宗門,用易經風水的妙法,指點我們做到問心無愧,然後呢?讓我們繼續再修持,我們要度陰度靈,我們將所誦的經,回向給我們的祖先,回向給我們的護法神,這是非常殊勝的一個功德。

  我們唯願台灣,全台灣的各位鄉親,你們也來念經,誦《天德經》,來祈求天瘟永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祈求我們家家戶戶,生活會安定,我們的經濟會復甦,這世界就漸漸會和平,這是我們所希望的。

  在這裡歡迎各位,你們若要誦《天德經》,要這個文疏,這個文疏,你可以來我們總本山,或是我們唯心電視台──台中市文心南路106號,我們來那裡請這個文疏,你們要經書,我們可以來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或者我們唯心電視台,或者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免費送給大家,共同來誦,共同來祈求家家戶戶的平安,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