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辦公室選擇(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自開始播「易經風水面面觀」,到現在已經有六十八集,這期間承蒙十方善知識,不惜睡覺時間,共同來探討風水妙法,這期間得到很多十方善知識的反應,希望在工廠方面的風水,多講一些,那麼工廠之間,也是牽涉到辦公廳,我們這節也是繼續跟各位介紹辦公室。

  工廠的辦公室和公司的辦公室,有的在一起,有的沒有,至於工廠的辦公室,我們等待半小時的以後才跟各位解釋,我們今天還是跟各位講解一般辦公大樓,或是辦公廳選擇的方法來跟各位做一個報告。

  我們辦公室的選擇,除了堅固,光線要非常亮,光線要充足,光線要柔不能太烈,我們有的房子,辦公室選在大樓,太陽西照的地方;那麼太陽西照,我們可以窗戶、窗簾用柔一點,有的人做雙層,我們可以美化,這個也很重要;因為辦公室選在下午太陽西照,太烈,太烈心會煩,心煩氣暴躁,我們每個人辦公,或是我們自己心會煩,智慧會偏差,這都很多例子可循。

  再來我們辦公室要開朗,不用大,我們現在很多辦公室進去,彎彎曲曲,我們一踏進辦公室要上班,心就先束服了,要排的讓它開朗,出門彎彎曲曲,我們出去到處碰壁,我們可以開朗,即使出去彎彎曲曲,沒有關係;但是我們進來,辦公廳盡量清幽、開朗,這非常的重要,有的辦公室,它的空氣,因為要創業的人很多,創業想說簡單,我租一間小小間沒關係,沒有錯小間沒關係,但是有的空氣對流發霉味,一定百事不順。

  屋裡辦公廳,選擇裡面那一間好像很窄,感覺心擁擠狹窄,很窄敢覺自己仲展不開來,所以我們要選擇一個好的辦公廳,開朗、高,我們高度要夠,至於門向的方法,我留在以後半小時的時間,來跟各位解釋。

  再來我們大樓,往往都有空調或是機器。若是我們的辦公廳,我們門剛出去右邊,虎邊呼呼響,右邊機器砰砰響,或是有什麼抽風機,或是空調、大枝的什麼,有這些問題時,我希望各位,我們向出去虎邊有在動的,我們辦公廳,跟這一間就較沒有緣。

  我們有的辦公廳,我們選擇一樓,店面式的沒關係,但是右邊虎邊,有重機械在響,重機械砰砰響,或是我們有的做鋁門鋁窗,吱吱響、隆隆響,這種的辦公廳,都不是很理想的辦公廳,我們就另外在找。

  因為別人的事業,別人的店人家的權利,我們閃開就好了,我們不要造口業,自己閃開、無緣嘛!假如辦公廳選擇隔壁,機器隆隆響、吱吱響、砰砰響很吵鬧,虎邊吵鬧,我們這間辦公廳,都不是做的順利的辦公廳,還有我們辦公廳要藏風,藏風聚氣,門打開虎邊外面風呼呼響,門要開都打不開風煞大,這種辦公廳,不是很理想的辦公廳。

  你開出去風呼呼響時,屋裡不會暖和,不暖和,自然你做事業不順利,心煩氣躁,屋裡不覺得暖和冬天,冬天冷的要死,夏天熱的要死,所以這種辦公廳,都不是很適合的辦公室,請各位這樣要注意。

  那麼這節到此以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