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二)
授業主題 : 2799集_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二)

播出日期 : 2006/8/9...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99)
王禪老祖玄妙真經-道(十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七月十九日,昨天十八,也是我們西方瑤池金母的聖誕日,昨天我們全國,包括大陸,其他有華人的地方,都在恭祝著我們的瑤池金母祂的聖誕,我們共同的母親,在我們天界的母親,我們生命的原動力,生命的泉源。

  金母娘娘的慈悲,一直提醒著我們,生活在世上的子子孫孫,不要鬥爭,不要相騙,不要相瞞,不要相詐欺,互相毀謗。可惜!我們眾生都忘記了,非常不孝、非常不孝,所以母娘在瑤池,一直在等我們,希望我們人的心要清淨,我們大眾來到世間,都是有緣,你要毀謗那個人,就是你過去生的父母,或者你的妻子,你的丈夫,你的子、你的孫。

  所以各位要記得,了解因果的關係,我們自然,我們會產生一種非常尊敬,記得,母娘給我們開示,世上你要毀謗那個人,不是你的仇人,世上你要把他爆料這個人,是你多生的父母,或是子子孫孫,同一家人,你受到一時的名利和糊塗,所以製造很多社會的亂象,所以瑤池金母娘娘,是我們的共同的,在天界的母親。

  地上我們的共同的母親是台灣。我們大家要記得,知恩、感恩、報恩啊!大家都在同一台船上面在生活,在這裡在生存,何必相煎太急,何必在那裡用傷害呢,這是非常沒愛心,不慈悲的社會亂象啊!

  各位,世事無常,一個人睡著,一個像死人似的,所計較的是什麼?你所得到是什麼?一個人睡著,任你有多大的財產,多少的金銀、琉璃、珠寶、鑽石等等,也一個人像死人似的,沒什麼差別;但是最重要,我們那顆心要安,最重要啊!

  所以昨天起,我們前二天都播出,我們的憲政改造,我們也就是要建設一個,台灣的一片的淨土,我們另外若找到時間,會來播出第二段,由陳博士來給各位報告,讓大家了解,什麼叫作「憲政」?什麼叫作「憲法」?我們大家共同了解以後,我們自己,做自己心中的主人,我們不要去做顛顛倒倒的凡夫啊!若這樣台灣這塊土地,我們會成為人間的淨土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生有形之人,有生之人,我們當然,我們有各種的各種的方式來生活;但是,站在我們靈魂界的祖先,他們過去,沒有機會接近佛法,所以我們這些子子孫孫,大家非常慈悲,非常有愛心,我們為了我們祖先能夠心靈黑暗,墜落黑暗的想法,過去智慧不開,或是沒有機會接近這個宗教的佛法的時候,我們現在有好機會,我們就來給他拔度祖先。

  所以我們每一年,我們的分寺后里道場三寶寺,我們都定期舉辦著恭祝地藏王菩薩聖誕,然後同時舉辦著「盂蘭盆法會」,所以我們在七月二十一開始,現在已經都積極在準備了,到二十七總共有七天,我們會諷誦這個七天的梁皇寶懺,將這個妙法來供養,來回向給我們的祖先。

  所以各位你們若有修,有想要拔度祖先的,快點,我們準備到三寶寺,我們來報名。另有呢,我們也很多齋桌,去年將近有一千五百桌的齋桌,來供養我們的三軍陣亡將士以外,供養我們的列祖列宗,供養我們的冤親債主,供養我們的嬰靈,供養我們的地基主,我們也歡迎,你們要來參加超度的時候,我們也可以來供養著,這個菜桌普桌,來仰仗我們的金剛上師的那個修持的定力,然後來轉施,給我們的十方法界,三界萬靈諸眾聖靈,還有我們的列祖列宗等,來納受供養。

  所以我們順便有辦超度、拔度祖先往生極樂世界佛淨土,超度個人的冤親債主,超度無緣住世嬰靈往生西方佛淨土,超度住家工廠地基主,超度三軍陣亡將士的英靈,超度三界萬靈,其中一項很殊勝,我們還有超度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我們的列祖列宗的聖靈,以及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枉死的怨靈,仰仗佛力,我們來共同來祈求,社會和諧,祈求我們中華民族,祈求世界能夠和平,這是我們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也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方便的時間,我們共同來參與拔度,我們拔度我們的祖先,能夠往生淨土。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超度的意義,第一、感恩;第二、報恩;第三、是懺悔啊!我們超度祖先是知恩、感恩、和報恩,來超度祖先。

  我們超度個人冤親債主是懺悔,過去生生生世世,我們把人家吃,把人家劫的也好,把人家傷害也好,把人家佔便宜的也好,我們藉這因緣,快點要還,要不然,要順遂是很有得拚的。

  再來超度嬰靈,我們嬰靈,我們有的很多,不湊巧就懷孕,懷孕我們就把他拿掉,我們違背著過去,生生世世的約束,所以我們也是一種懺悔啊!仰仗佛力我們懺悔,仰仗佛力,拔度我們的嬰靈,能夠往生淨土去,不要在世間,再在那裡沉淪。

  我們超度我們的工廠地基主,我們每一間工廠,都有地基主,在給我們守護,尤其我們若有機器的等等,我們一定要拔度地基主,家裡特別不平安的,我們也要拔度地基主,這是非常重要啊!

  再來呢,我們拔度我們的這個三軍陣亡將士,歷史以來,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戰爭,那麼多恩恩怨怨的問題,我們也都召請來,而且我們用法筵,用妙法,仰仗佛力來拔度,讓他們心開意解,能夠頓悟佛法之妙,頓悟著生命是永恆,我們都是同是佛淨土來轉生轉世來的,因為世間的名利,會各種各種的恩恩怨怨,造成人與人中間,很多恩怨,既然時間都過去了,要怎麼彌補,只有仰仗佛力,我們加上我們的知恩感恩報恩以外,最重要,一項懺悔啊!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你們二十一,我們開始了,你們若要來拔度,以上這些的,歡迎你們來參與。尤其呢,等一下我們來看,我們三寶寺金剛上師,為各位我們誦經法筵,的超度法儀。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普傳是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共同的天命,我們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和佛法,我們一同來弘揚。

  剛才我們大家看到,我們在三寶寺,每年定期的盂蘭盆法會,諷誦梁皇寶懺來供養,我們的列祖列宗諸聖靈,而且我們用這個普桌,每一桌我們來以一個虔誠的心來供養,希望我們能夠五穀豐登,能夠我們的列祖列宗,諸眷聖靈眾等,能夠這個來的時候,還有回去的時候,能夠飽食,永無罣礙,無顛倒夢想的時候,我們子子孫孫就會順遂。

  記得,這個後天我們就開始,法會七天開始,歡迎若有時間的人,我們來這裡參拜,我們的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我們的列祖列宗,在我們三寶寺在這裡來供養中華先祖堂。另有供養著我們中華民族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聖靈,也在三寶寺,接引來聽經聞法,列祖列宗,我們的天子帝王,諸眾聖靈眾等,前來我們的壇上,納受供養,這也是我們唯心宗,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共同的天命和責任,我們沒有什麼功德可言,這是責任和義務,只要社會和諧世間和諧,我們宗門我們就有達到我們的心願了,也是我們唯心宗,每個眾弟子的大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普傳,前一陣子我們七月初七,到澎湖去弘揚,原來澎湖很多天天氣很壞,我們到現場的時候,那早上開始下大雨,普降甘露,那我們在弘法的時候,也一面我們的普降甘露,表示著這個諸天聖神,龍天護法,給我們的鼓勵,給我們開示,任何一個地方,這個法雨甘露妙法,都需要去弘揚。

  所以我們決定在八月十九,八月十九,我們澎湖開始要來開課,八月十九禮拜六,每個月第三禮拜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止,我們在澎湖勞工育樂中心,就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主辦,我們這一次二年,一次二年,我們妙法要普傳,我們澎湖的朋友,歡迎你們若有時間者,你們來接這個法,家家戶戶能夠更加平安,我們沒有什麼私心,只要大家若平安,我們這樣就覺得,心裡覺得很安慰的就對。

  所以各位,等一下呢,我們也要來播出著,澎湖我們在那裡弘法,澎湖弘法的過程,我們澎湖的鄉親,也很多非常支持,我們在這裡就感謝以外,我們在這裡祝福著,所有支持我們這個法門,弘法的各位鄉親,你們能夠事業順遂,家裡能夠平安,能夠和諧,我們社會能夠更加和諧。

  另有我們過去,十五年前,我們在台北汐止,我們在那裡弘法的時候,當時的市長,跟我說師父啊,我們汐止喔,很多雨水,常常就淹水災,我跟他說,我們這場弘法以後,絕對沒有水災再進來,你放心,結果自我們在那裡,弘揚一場風水學的,傳法大會以後,汐止地區,水,當然政府的改善,水利改善有功德。

  但是呢,天意啊!天意,給我們福氣,賜福給我們,所以我們到處弘法,我們目的是希望,社會各地都能夠和諧,能夠平安,尤其呢,汐止地區的房地產,因為沒有水來,開始漸漸漲起來,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因為我們人住在一片淨土,沒有煩惱,非常和諧平安的淨土,當然,是非常讓我們達到法喜。

  所以我們在汐止,應著汐止的鄉親的要求,我們在八月二十二日、八月二十二,我們也二年,在每個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台北縣汐止市秀峰國中,秀峰國中,我們跟他借教室,在那裡上課,來傳我們的,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歡迎,我們汐止地區的鄉親,歡迎,你們能夠來這裡接法,我們學道,學得正道,我們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正道難逢,那個妙法更難得,既然現在正道出世間,妙道已經普揚了,妙法普揚,我們有緣者,我們來接法,記得,我們這個八月十九,我們澎湖,在這個勞工育樂中心,我們八月二十二,我們在汐止秀峰高中,那晚上的七點到十點的,我們在那裡傳這個妙法,歡迎各位,我們十方善知識,各位十方善信大德,我們能夠來接法,共同來創造,台灣的一片淨土。

  明天我們就要來播出「澎湖的弘法」,歡迎我們大家按照時間,我們來了解澎湖的風情,了解澎湖的人情等等,所以希望我們大家,無論在天邊海角有緣的人,我們來共同創造地球的地球村,能夠共同創造人間的淨土,這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的會員的,我們的慈悲之心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