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4423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11/1/30...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首先在這裡,恭喜我們十方善信大德,支持護持我們的台灣電視台,易經風水面面觀這個節目,所有的功德主和功德會的會員,在這裡,除了感恩以外,我們也祝福,各位新的一年,我們事事如意,闔家平安,身體健康;我們各位的祖先,仰仗佛力拔度,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或者各位我們祖先,本來來的淨土再回去,不會墜入黑暗的地獄,在那裡輪迴啊!

  所以這十年來,我們的早上,我們每個月三十日的,全民念佛,這中間,我們大家共同一心,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以外,我們也是來祈求著,各姓的堂上祖先九玄七祖,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以維本願啊!

  今天是中華民國一百年,正月三十日,也是我們全民念佛,最後一次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我們在這裡,最後一次的念佛,我們也祈願呢,我們的念佛的功德,也能夠回向給,十方法界,五千年來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枉死的亡靈,以及我們15615姓,我們的列祖列宗的諸眷靈,以及世界816次大小戰爭,枉死軍民之怨靈,仰仗佛力拔度往生天國,或者西方佛淨土,這是我們大家,每個人的共同的本願,也是天意啊!

  我們明天最後一天,我們這個節目,就要轉到我們的唯心電視台,唯心電視台,我們這個第四台,台灣各區這些電視台,我們這都是宗教台,這個宗教台,各位歐吉桑、歐巴桑啊,若是我們沒有裝這些第四台,我們可以向各地區來裝第四台,或者我們可以來裝一個盤子,在我們家,我們二十四小時,我們就收得到了。

  那個盤子一個沒多少,我們這樣來呢,我們就大家繼續,再繼續我們這個緣分,當然我們也希望我們大家,繼續來護持這個節目,共同來念佛,共同來修行,共同來祈求世界的和平,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為什麼念佛,有那麼大功德力,因為我們一個人念佛,我們的祖先九玄七祖跟在我們身邊,我們的冤親債主,若是他們依附在身邊,身上的時候,我們念阿彌陀佛,他們也得到法益,祖先在身邊也得到法益。

  因為我們這個地球在轉,地球在轉的時候,我們的一秒鐘,就有四百七十二公尺,所以我們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在念佛的時候,我們地球一直在轉,所以聲音在空中,在那裡傳播給,法界、靈魂界的眾生,他們聽到我們念佛的聲音,心就開,意就解開,當然他們就隨佛的聲音,就不會在地球上這裡再輪迴!

  所以我們大家,每個月的念佛的功德,非常非常大呀,那麼在這十三年裡,我們這個節目,十年的全民念佛,那麼我們這中間,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對念佛的功德力,才有一個認識,這個也是我自己,感覺非常高興,也在這裡代替感恩著,我們所有功德會的會員,你們的護持,我們這個時段的播出,你們花錢,你們的功德。

  我們也唯願諸佛菩薩,來回向給各位的祖先,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念佛者是佛,拜佛者也是佛,我們念佛者,我們的心就是佛,我們的身體就是佛,所以我們這個念佛的功德,我們只有自己靜靜,來做思考,你才有辦法真真正正,體驗到念佛的這個歡喜。

  所以我們在這十年裡,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不了解念佛的功德,結果了解的,了解什麼叫作念佛了啦,喔!歡喜、信受、奉行,然後圓滿自己的心,各位自己呢,功德無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念佛的人就是佛,念佛的人他的心也是佛,誰在念佛,我們的心在念佛,我們的身體在念佛,所以我們若會念阿彌陀佛的人,我們的靈魂 ,我們的靈性,一定更加光明,我們會念阿彌陀佛的人,我們的心會非常地清淨,我們會念阿彌陀佛的人,飛空過往的神聖,一定要下來護持我們,護念我們 ,護佑我們。

  因為所有的神聖的本性,都是阿彌陀、王爺公、媽祖婆、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的靈性,也是阿彌陀,所以我們共同共通的一個,我們的生命靈魂的語言,叫阿彌陀,所以要互相叫喚,你叫,叫阿彌陀佛,若是我們一個人,很多冤親債主,若是我們一個人很不順遂,他一定多生以來,結了很多很多的冤,很多很多的債,還不了,解不完!

  所以當然我們會很不順遂的嘛,那麼,我們要如何來解除這個冤 ,解除這個怨,要怎麼來還?我們用佛法來還,還這筆債,這是最好最好的方法而已,你要拿錢還他,陰界的錢不是台幣,也不是美金,也不是歐元,也不是人民幣,那都沒有用,我們要拿東西還他,寄不到,沒有住址 ,你要怎麼寄去呢,怎麼還呢?沒有住址,但是他們無時無刻就是在我們身邊在起煩惱心,冤冤債債 ,冤冤報報何時了?

  所以我們要還債,只有一項-念佛,阿彌陀佛,時時念佛,阿彌陀佛是身是金色的,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智慧,慧眼,紺目澄清四大海,就是我們的慧眼,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我們這個光,裡面化佛無數億,我們念佛的人會化出,無數億的智慧,因為我們累積了,過去無量劫以來,我們在世間的體驗的智慧。

  化菩薩眾亦無邊,然後,化出很多我們有辦法做工作、去行道 ,做好事,那叫作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那麼阿彌陀佛,我們的靈性,我們從八方的世界,來到地球上,每個世界共同的語言,四十八大願,所以阿彌陀佛,就替我們發願完了。

  九品咸令登彼岸,所以各位,我們念佛的人的功德,沒辦法來算,無論你是什麼教,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所以我們遇到人,阿彌陀佛,看到人,阿彌陀佛,這個這樣,才是正確的思想和理念,不然我們只是,每一天眼睛睜大大,你煩惱煩惱不完,求、求不到,要、要不到,拿、拿不到,那麼怨嘆、怨嘆得到,怨嘆著煩惱在我們的身邊!

  所以各位啊,歐吉桑、歐巴桑啊,我們今天在台視電視台最後一天,也是庚寅年虎年最後一天,我們的全民念佛,唯願我們大家有空就念佛,那麼在我們辛卯年正月初一,一早五點到六點,由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梵唄學院,我們的院長元松院長和法師,弘揚我們唯心聖教的梵唄的法儀,歡迎我們歐吉桑、歐巴桑,早些起來。

  我們來唯心電視台打開,早上,我們五點到六點做早課,傍晚時,也是五點到六點做晚課,我們若需要這些經,我們可以來梵唄學院來請早課晚課的經,可以來請,大家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祈求人間成為一片的淨土,大家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啊!

  那麼等一下,我們請大家,隨我們的大家同修,一齊來念佛,祈求世界和平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