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通霄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593集_通霄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6/1/16...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293)
通霄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苑裡的、通霄附近地區的所有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有人就有事,所以叫做人事、人事,有人就有事,沒有人就沒有事。

  李某某,九十四年六月十五,山水蒙,「算命的先生說出生兩個月後要穿耳洞可以嗎?」怎麼穿耳洞,怎麼不穿鼻洞?各位!要佛祖講,佛所講的才會算是,佛所講的才有算是,算命的做參考而已,包括師父說的,也是做參考而已,要穿不穿隨便你,我兒子,若照一般的命算起來,那要穿鼻洞又穿耳洞,結果,我想一想不對呢,我生好好的,我為什麼又把他穿一個洞,我要生給你,我又不情願,又把他穿一個,報一個復,報一個老鼠冤,那沒道理哦!所以,我們的兒子,我就都沒給他穿,女兒也沒給她穿,現在也養得很大很大了,養到,我兒子給我升做阿公,這樣子而已,哎呀!來讀啦!書來讀啦,不要在那裡想些有的沒有的。

  彭某某,七十三年五月二十,雷風恒,福神破,現在當兵中,退伍後繼續讀,認真讓他讀,你欠他的書費,還沒讀完,若要工作,做什麼事業,做生意,這個小孩不錯,這個小孩不錯,人緣很好。

  鄭某某,四十九年元月初九,呵呵!糟糕,這個喔!一些若要元月初九出世的,我以後說,你們絕對不要元月初九出世,元月初九出世有夠歹命,有夠勞碌命,你知道嗎?人家說師父,你為什麼這樣,說元月初九出世,有夠歹命,有夠勞碌命,因為我也是元月初九的,我也是元月初九出世,所以我有夠歹命,有夠勞碌命,人家在睡,我在半路上還在跑,人家在工作,我還在睡,人家在工作,我們也在工作啦!人家在睡,我們也在工作,但是我一個觀念,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這送給各位啦,好不好,送四樣寶給各位;元月初九,「身體何時會恢復?」明年還沒唷!若要換醫生,要換醫生好啦!出世不對時了,出世的時候,你的天醫,你的天醫呢,較沒有天醫,所以你要換醫院,換了也一樣啦,要換哪一間呢,你來學易經,來卜卦你就知道。

  邱某某,四十九年十二月十八,開車靠崖邊,你有財無庫,不要貪,這期的樂透你簽不到,你的財運沒有,有財沒庫。

  張某某,七十八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還不錯,這小孩對父母所說的話,聽不進去,也不喜歡聽,不喜歡讀書,目前是大甲國中手球隊,嘿!這個孩子,他讀書,書皮讀到灰心,他這運動最好,叫他每科都六十分就好了,不要太多,剛剛好六十分,會畢業,手球打得讚,也是一個人才呢,也一個人才呢,所以各位啊!天生我才必有用,大才大用,小才小用,功德一樣,不要變壞了就好了,這個小孩不會啦!不會怎麼變壞啦!愛打球而已,這條打球生涯,是否可以給他的前途,我跟你說喔!

  各位!行行出狀元,過去我們台中一個老醫生,他是台大的醫學博士畢業,美國東京某某一個醫科的博士也畢業,結果回來呢,那條街差十間,他那間診所關門,沒有辦法繳房租,隔壁這個呢,中山醫院,中山醫學院畢業的學生,他每天人家排列,排著讓他醫,每次醫每次好,那博士,兩個博士博的,結果,小孩一個小小感冒,就醫不好,這是什麼原因,哎唷!所以小孩,不要做壞就好了。

  我們王某某,八十年元月二十一,風天小畜,「身體晚上會尿床?」用橡皮筋把它束住,「讀書不專心?」那正常,那智慧,另外若一天,我若有開智慧,今年沒有時間了啦!若有我來開智慧的時候,我會跟你們那個,晚上尿床,加持後,有的加持好的很多,可惜現在都沒有時間,過年前,沒有時間,好給各位小朋友開智慧。

  我們元旦,元月初一,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著「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最後一年圓滿的大典,我們知道,我們現在有多少姓嗎?不是百家姓喔!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你們想想看,多不多,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呢,不是百家姓而已喔!所以一萬五千多姓,我們都請,我們列祖列宗來,我這生姓張或許前生姓蔡,過去生姓王,再過去姓李,那是轉生輪迴,所以每一姓的祖先,都我們共同的祖先,所以我們在,那個元旦的時候,舉辦祭祖五、六萬人,林口體育館,你們若不曾去參加過,你們就有機會歡迎參加,你們要參加,儘快先跟我們曾講師、曾洋祐講師這裡,你這裡登記,要不然,太慢去沒有位置,去年來,沒有辦法進去,一萬多個沒有辦法進去,遊覽車又轉回頭,再上去那一年,一萬七千多位,沒有辦法進來,又轉回頭,因為這祭祖,六、七萬人的事情,我們一輩子,要參加這個因緣,不是簡單,所以歡迎各位,你們今年元旦的時間,那麼大家來參加祭祖,我們開開眼界,開開眼界,等到我祭祖完畢,明年我會給小朋友,開智慧啦!

  曹某某,五十三年十一月初八,地火明夷,「將近十二年精神異常,曾住療養院?」這個孩子,他的憂疑心很重,憂疑心重,出世不對時,他的天醫化鬼,天醫化鬼呢,表示他沒有抵抗力,一些冤債到來,怎麼撥也撥不開,「三進三出」,你們不就趙子龍,療養院三進三出,趙子龍救主,「三入三出,至今仍不太正常,大約在十年,十多年前,曾信密宗,有看過醫生,但仍沒起色,是不是有好的機會?」各位啊!修行要有定力,要有正法,真真正正的修行,做人做好,該盡孝就盡孝,該工作就工作,該吃飯就吃飯,該大便就大便,讓他正常就是佛祖了,就是活佛了,所以有的各種的宗教,哇!我是馬上要通靈,馬上要做神做佛,我跟你說,我們大家都是佛來轉世,我們都是阿彌陀佛來轉世的,我們的本靈都是阿彌陀佛,所以你既然,我們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們來就是要做人處事,該盡本分就盡本分。

  所以我要各位來研究易經讀易經,凡事呢,遇到事情,我們自己可以先卜卦,用易經來推,推說有理和無理,若有這個理氣的,有道理我們就來做,沒有道理的,我們就不要陷下去,要不然災難很多,誰也幫不了忙啊!這麼多年來,我遇過有夠多了,光是目前,我們易經大學的,我們都是社會人士,像我們在座,兩位公所秘書,也是做我們的共同來學習這個研究易經,我們的易經大學,士農工商、販夫走卒都有,將近一萬名,一萬名學生了,所以各位啊!我們歡迎大家,我們有空來讀易經,你看我們這些師兄,那站起來讓人家看,看法相有沒有莊嚴,前面那些,請坐請坐,這些是都事業家,退休了,退休不能休,你若休你就死了,我說你上山來,來上課,來這裡然後來服務,普度眾生,要做神,以後各個地方,我們做神讓人家拜,修成正果嘛!做好事,走好路,講好話,我們就會做神了,做神讓人家拜,做神讓人家拜的好處,有幾項呢,第一、不用賺錢,第二、不用煮飯,第三、不用煮菜,都不用,人家自然把你拜得好好的,怎麼會差,對不對,做神的好處,又可以保佑眾生,大家又尊敬嘛!我歡迎大家,我們有空,我們來,一個禮拜抽一天的時間,十一月十二就開始了,我們歡迎,你們能機會者,來讀這個易經。

  再來,曹某某、曹某某,五十八年二月初八,地澤臨,今年歹運哦!「從事建築,泥水工,將近五年之前,做汽車修理廠,請問為何做到現在,還沒有積蓄?」哈哈、哈,現在我也沒有剩錢呢,我剩著賺做而已,何時運氣才會好,後年,不錯,讚!後年,九十六年,很快就到了,等著、等著,你就會到來,要不然,傻傻地等,等到眼睛會脫窗,你不了解自己,等著、等著,等到眼睛脫窗,你若知道呢,有多少就做多少,我建議這中間時間,你若要做泥水工也好,你來學易經,我們有一些師兄,他來讀易經、讀風水學,照正法給人家幫忙,他現在光是要給人家改房子,改得忙得很,比大間建築公司還要賺,還要平順,給人家平安,大家又高興,一面做,來讀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然後將好的風水妙法,給人家幫忙施工,泥水工幫人家做施工,有的改房子,還是蓋新房子等等,很賺錢的也很多。

  再來,曾某某,五十八年七月二十四,「跛腳走路,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障礙?」跛腳走路,怎麼會沒有障礙,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所以各位以後要出世,時間要選對,你若不選對,你不用怕沒有煩惱;所以各位,來讀易經,下輩子我們要下來,時間我們就選得到了。再來,「我應該如何修持才不會有障礙?我的阻礙還多久呢?」我也不知道,先來讀再說,我先招生啦,現在這,現在不要跟你說啦!你自己來讀,你就知道了,很快就過運了。

  鄭某某,六十五年六月二十七,一天望過一天,「請問能否有姻緣?」一天望到一天,何時能成家,結婚啊!也是一天望過一天,望一望很快啦!明年平平的,後年就有了,後年就有了,後年我們若有機會在這裡再辦講座,你要拿餅來請大家喔!好不好?鄭某某好嗎?若好,你就很快結婚會成了,那麼沒勇氣,要人家給你鼓掌。

  曾某某,五十八年九月,五月初九,天風姤,事業、身體、運途?你錢忘記帶下來,你的錢忘記帶下來,下輩子若要下來,錢要帶下來,上班就好了,還有哦!還有再拿上來。

  曾某某,六十七年三月二十八,雷火豐,古鏡重明,你的婚姻,這個曾某某,雷火豐,要再三年,不用急,若有,你就去結一結,若沒有,要再三年,不用急,你的事業,財星,你老運很好的,老運很好,你的財旺在老、老運。

  陶某某,五十三年元月十五,山天大畜,三界公生,有財無庫,你的事業,有財無庫,守一點,萬項事情在想,不要橫柴夯入灶,橫柴夯入灶,你有財無庫。

  陳某某,三十四年七月初十,澤山咸,貧道、貧道,今年又太歲,家族公墓,公地分配,在經土地重劃後,屋前路與用地,和後面公地路與農田,與自己所住的房子,有比較高,人家說陷在窪地,是不是有這些現象,沒有錯、沒有錯,這叫做漲土、漲土,你要把它升高起來,要把它升高起來,你不要陷著,那以後人丁漸漸缺了,人丁一直缺少喔!

  張某某,己卯年十二月二十七,水蛭咬蛙,自九月初六跌倒,至今昏迷不醒,靈魂、靈魂,靈魂丟失了,現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靈魂丟失了,要怎麼辦呢?在哪裡跌倒,靈魂被人家、被人家,被人家撿去了,被人家撿,被土地公撿去了,今年又沖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若能夠,去你們,從你們西邊的、西邊的,那裡去求神、去求神,你衣服,上衣就好了,準備個果,糖果、餅乾,最好若能夠,你們管區的土地公,若在西邊更好,你去那裡拜土地公,求土地公慈悲,牽孩子的靈魂,三魂七魄回來,又有貴人,有天醫貴人,拜一拜,你要發一個願,若是孩子醒過來,我要布施多少錢,要去做救濟,還是米要給人家吃,還是有哪裡救濟院,你要給他救濟,你一定要許大願,願大、力就大,若是說,沒有照你的願望,沒有照你的願望的時候,就這樣沒有清醒過來的時候,那筆錢你就不用再花,若有起來,你許的願,你去買東西,買給那艱苦人吃的東西,儘量去做,因為我們給人家,一天的希望,就是我們一輩子的希望,我們做好事,實實在在去做好事,這樣呢,你可能救得起來,他還有一些天醫,還有一些天醫。

  鄭某某,議員,有來了哦!好、來、來,鄭議員,這一回,給我們很支持的,上來跟大家,好不好,來、來、上來,上來上面跟大家說個話,今天也很感謝的,謝謝我們的禪師,給我這個機會,記得禪師在去年,在苑裡農會辦這個講座的時候,也很多人來跟禪師,來聽我們的禪師在講這個易經,真的說,禪師確實你是一個非常受大家尊崇的一個禪師,所以說,我有看你的書,很多我們這裡的鄉親,受到我們禪師的指示,大家都能夠逢凶化吉,都能夠很多這個事情,都能夠,讓我們這個不如意的,我們都化消,所以我代替所有這些,我們這些虔誠,對禪師的崇拜者,感謝禪師的加持,在這裡我不便說什麼,只有是祝福大家,都能夠平安快樂如意。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們謝謝鄭議員,百忙中間,也是來跟、跟大家,結這個這麼好的緣分,我們還幾個問題,還有一位,我們的獅子會,陳某某小姐,有來嗎,好、來,我們現在還幾個,繼續給各位解答圓滿。

  徐某某,七十四年五月三十,水風井,枯井生泉,是,學業,適合做什麼工作?上班、上班,他財是有,但是比較沒有庫,上班以後也是有錢人。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