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三)
易經風水面面觀(189)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上要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和醫學。

  我們一個住家若是風水壞者,風者不流通,水者不通的時候,我們人身體一定不平安,尤其現在的孩子鼻竇炎,有夠多,鼻子不通的有夠多有夠多,我們很多小朋友來到仙佛寺,開智慧的時候,常常看到孩子鼻子不通的。

  那麼爸爸媽媽呢,就是說老師我這個孩子,書讀了就記不住,越讀越討厭,每次考試就不及格,叫他讀書就要他的命,父子母子傷感情,為了孩子的事情,夫妻傷感情,我到底是要怎麼辦呢?

  那麼我說你的厝風水壞,你的房間臥室空氣不流通,風水壞,孩子臥室裡面房間裡面,衣服亂丟,該洗的不洗,不該洗的也是丟得很亂,而且孩子裡面的書隨便丟,沒有一個規則放得亂七八糟,一旦這樣來裡面又都灰塵,你放得亂七八糟。

  因為你有灰塵,灰塵你就遮著,遮著你就掃不到,掃不到你家裡面稍微移動,電風扇吹著打噴嚏,來了,如果像打第一聲,就有第二聲,有一聲就二聲二聲就三聲,慢慢我們就睡著,睡覺一睡著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一些灰塵骯髒的,空氣又不通,氣管又吸著,睡覺又不知道了,門關得很緊,空氣風不通不流通。

  所以造成鼻子有問題,小朋友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的時候,打噴嚏他的鼻子會倒流,鼻子鼻涕會倒流,上不下下不下,咳咳咳不下去,噴嚏也打不下去,結果整天這樣,喉嚨就怪怪的,奇奇怪怪覺得奇怪,鼻子又不妥黑黑的,兩個小熊貓小貓熊,黑黑的這樣,鼻子一定有問題。

  鼻子有問題的時候,耳朵就聽不見,鼻子有問題耳朵自然聽不到,耳朵塞住,你家爸爸你講講你的,媽媽你講你的那你家的,和我沒關係,老師講課任你講,直直的有聽很乖,但是進不去,進不去,而且即使進得去,你也輸出不來,放不出來,所以讀書就壞了,記憶就壞了,很簡單的道理。

  所以很多人當爸爸的,當媽媽的,不了解孩子為什麼,智慧那麼沒有,記憶力那麼壞,你沒去注意他的鼻子,鼻子壞他的記憶力一定壞,鼻子不好記憶力講過就丟掉,鼻子不好你讀的書,讀過就完了,這很正常很簡單的道理,一點都不迷信。

  我的經驗這麼多,我開智慧每一次開智慧,就三四百位小朋友一天,從早上八點多一直弄,弄到晚上十一點十二點,小朋友這個氣綁住,綁住必須要請佛力,佛力加持他,才開,頭腦才一直好起來。

  所以各位家長爸爸媽媽,我們要了解孩子,是怎麼讀書讀不下去,為什麼孩子記憶力不好,為什麼知道孩子會哮喘,這都和風水有很大的關係。

  那麼我會陸陸續續,會跟各位講,會陸陸續續用風水真經,以後的課題,後面是很多,都是在講解一個人的身體,事業和心理上的探討,和易經和風水,和種種的厲害關係,因為我從三十幾萬人的印證,很多很不可思議的妙法。

  希望各位我們早上早點起來,我們了解一下,這個智識你不要把它看成,風水是葬死人埋死人的風水,錯了我告訴你,不是風水就是,想要發的人才改風水,錯了,風水就是我講的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像這個小朋友保護自己,小朋友鼻子不要有問題,然後不傷害別人,因為孩子鼻子不好,孩子鼻子壞他的反應不好,糊里糊塗讓人牽走做壞事情,傷害他人,有的去跟人偷東西,有的糊塗去打人家,有的糊里糊塗書讀不下去,老師就罵,回來爸爸媽媽就罵,老師也打爸爸也打,小朋友找同學相笑,造成乾脆就不要讀了,一不做二不休做壞事情。

  社會很多小朋友就是這樣,因為我很多小朋友,來這裡結緣,我就回為什麼要做壞事,鼻子有問題是不是,是啊,爸爸媽媽笑我,媽媽也笑我同學也笑我,乾脆就不讀,我去跟不必讀書的走,所以社會問題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要維持社會,的調和的原動力這個原理,這也要很多很多的課題,和很多配合起來,這是我自己的經驗,這是我個人和我結緣,三十幾萬人這麼多信徒,這中間所體驗到所印證到,的妙法,今天公開給各位知道。

  那麼萬項事情都必有破,有法必有破,有煞就有化,那麼風水有煞有辦法化,有辦法破。

  那麼我們有一個方法,我們譬如說鼻子不好,鼻子不好我們就用毛巾,毛巾我們就弄熱,我們自己熱敷,我們跟孩子小朋友多熱敷,早上熱敷晚上熱敷,睡前跟他熱敷,你用熱熱的毛巾蓋住他,一直開一直開,覺得孩子鼻子就好了,孩子他自然頭腦就清醒了,清醒就想要讀書,因為孩子也有自尊,孩子也想要讓人尊敬。

  所以這是很簡單的道理,這跟風水很大的關係,所以各位善信大德,我們家裡孩子的房間,一定空氣要會流通,裡面骯髒的阿里不達的,清乾淨,不要太多灰塵,這樣養成一個習慣,我相信各位,你們去補習費會減少,你們大家醫藥醫減少,家家戶戶會更快樂,都寄託我們的孩子,都有一個希望。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