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台北縣新店市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3924集_台北縣新店市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9/9/13...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所以師父,不是只是註生公公啦!他無論哪一科的都有啦!說每科的,我們最好給他喔!綜合科的牌照都給他啦!師父常說,我這是上天給我的牌照呢,但是呢,我們大家要知道,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棒,像今年,師父吩咐我們各分道場,我們目前我們台灣,從北到南,總共有二十四個分道場,所以今年的端午節,師父說這午時水非常好用,我們在座大家都知道說,午時水很好用,到底要怎麼用,師父教我們。所以昨天呢,可能是要我來說,這個真正實證的事情,一個我們大安寺,也是時常都在插花,有一個完全在插花的老闆,他跟我說,昨晚很晚了才跑來大安寺,很慌忙啦!說怎麼樣,你什麼事情,他喔!今晚吃飯喔!不小心啦!噎到什麼?魚刺啦!之後,那魚刺噎住是很難過了,吞口水也難過,之後他去找醫生,醫生說這沒有辦法,夾不到,沒辦法要放著怎麼樣,明明就一秒一分在難過,在吞口水就是難過呢,他說他有看到說,大安寺有寫說午時水,師父說喔!可以魚刺若噎到,用午時水,我們怎麼加持,這午時水會化魚刺呢,半夜都說拜託一下啦!我有看你們的說明,我說喔!你要來印證喔!要來證法喔!好,我就照師父的方法,我們午時水倒出來,倒一點,然後再加上礦泉水,照師父的方法,怎麼來持咒,喝一喝,我今天跟他問說,你半夜喝的,你早上要跟我講說,你喝了有沒有好,才打電話來說,昨晚剛喝下去的時候,稍微卡住,早上起來,卻忘記說我有噎到魚刺了啦!這樣有用嗎?很有用的啦!所以,喔!師父的妙寶喔!真的是說不周啦!沒有辦法說,這樣要怎麼來形容,我說無論,你有什麼疑難雜症,你有什麼煩惱,你來見到我們師父,一定會得到解決。

  所以啊!明師難遇啊!佛法難聞,妙法難聞,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希望大家,尤其我們新店區,我們元化法師,在這個八月六號,馬上要開課,我們大家要快點來報名,我們速速來聆聽,師父傳給,我們所有法師的妙寶,我們來把這妙法帶回家,不會,讓你不用煩惱,讓你家庭會平安,易經讓我們增加智慧,風水呢,讓我們平安。所以,大家要來學嗎?要喔!所以謝謝!請大家也好好珍惜,我們一起來學習師父的妙法,祝福大家平安快樂,阿彌陀佛!(完畢)

  謝謝,各位,啞巴那個喔!茉莉花,我們可以買整盆的,買好幾盆,放在我們太陽下山的,我們屋內的房子庭院,太陽下山的西方,西方,兌卦,兌為口為金,茉莉花六朵為武曲,為乾、頭,後天的乾卦為金為首,六朵,在我們每一天傍晚時候,不要太陽落下才摘喔!你摘六朵,你就放在杯子裡,熱水把它悶著,明早給他喝,那沒多久就會說話了,那有的出來喔!會吵架呢!

  我們一個師兄建築師,當時他孩子也不會說話啊!我說不然這樣說,和你父親吵架,好啊!師父,若被他罵,我也甘願,勝過啞巴,吃不到一個禮拜,半夜把他父親拉著,「使汝娘」的,就開始跟他父親滴滴答答了,因為,鄉下人嘛!說話口頭禪,沒有惡意啊!就喊使汝娘的,就這樣會說話了,女兒、兒子兩個都領養的,不同家庭領養的,結果都啞巴,啞巴用這樣方法處理,很簡單的,這就是老祖師尊,所開示的妙法。

  各位,我們的宗門都要誦經呢,雖然我們是讀易經風水,我們也是要誦經,我們誦經呢,尤其,王禪老祖所傳的天德經,對瘋子很有用,人發瘋,弄沒有辦法,那很有用的喔!我們現在,我們來請我們的副秘書長田先生,他來跟各位說明,誦天德經,對人發瘋了的功德,請田先生來,我們今天是證道,希望各位,得到這個道以後,能夠轉施他人,幫助他人。

副秘書長:
  師父,所有來賓、鄉親,大家晚安!兩禮拜前,就有一個從台南來的善信,他也不是師父的徒弟,也和所有宗門的人都不認識,只有早上在台南,看到師父的電視,他的女兒,就是來我台中道場,附近那裡開一個新的,中醫診所,這個女兒,二十四歲的時候,就考上中醫師,現在三十八歲,自己買一塊地,蓋一間很大間的中醫診所,請兩個醫生,來做聯合診所;這個女兒,都沒在信什麼地理風水的,人家講的說,每天都好日,她那間房子是坐北向南,她就五月把它搬家,都沒有在信就對了,搬了後,開始呶呶念,正在好過的時候,女兒、女婿,都沒有在信這個岳父啦!等到女兒開始出問題了,女婿才打電話給岳父,說你的女兒,快要不行了啦!你把它看說,當父母的有沒有可憐,就跑來到我台中道場,跟我說這項事情,我說喔!這若發瘋喔!我沒他辦法,這要找我的師父,我馬上幫你聯絡看看,之後,我就跟他說,你快點,回去把你這個女兒的,做中醫師這個女兒的,外衣拿來,再拿一包米,我來幫你修一壇法,我就依照師父所教我的,用這個文疏,用這個金,用這個米,用這個衣服,在這個佛前,我來開始稟報王禪老祖。

  之後,馬上我親身在老祖面前誦這個鬼谷仙師天德經,我誦給他,都誦好了,等待這個米,所插的這三炷香,燃到剩一點點的時候,我就跟這個許先生說,這樣時候到了,我們開始把這個文疏,請來天公爐把它化,一走到天公爐的時候,他的電話響了;他跟我說,我的女婿跟我說,說現在安靜了啦!現在開始要睡了,他說怎麼這麼靈感啊!

  這樣,之後,師父就再跟我開示說,快點讓她睡,讓她睡,都不要吵她,這樣;她就隔天就再來找師父,師父一看,呵!靈光都完整,靈光都光強,人全都正常,不然,她父親來跟我說,拿衣服來的時候跟我說,說有夠嚴重的啦!咻咻叫,吱吱叫,整個裡面這樣亂糟糟。

  又跟我說,那個西醫喔!一直叫她去把她電啦!你看,這人若捉狂起來,一個中醫師,用這個電把她電,用這個藥,把她注射讓腦壞掉,你看,有沒有可憐,整個家庭都報銷了呢,這麼優秀的中醫師,就這樣會滅亡了呢!

  所以師父傳這個妙法,是值得我們來珍惜呢,阿彌陀佛!我們這一個實例啦!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讀易經風水以外,一定要誦經、讀經,悟空大師,早上八點一直誦經,誦到下午,一天誦十二小時,誦大般若經,那是為眾生開智慧,以為眾生來加持祈福。所以我們宗門,不是只有學風水易經,易經是包含所有一切萬法,易是一天一地,娑婆世界到極樂世界,煩惱到離開煩惱,我們就不會賺錢到賺錢,沒智慧到有智慧,這都是易經的真理妙法。

  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開課的目的,要將易經還有很多的妙法,現在我們集結起來,師父所說的那些法,已經集結六百三十幾本了,六百三十幾本了喔!這麼多的妙法。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學道,我們知道一切法,不會一切法去被縛住,我們才會超越一切法,談到風水,在兩年前啊!我們有一間很驕傲的公司,我的老朋友,他說啊!老張,你們在信風水的,就這樣而已,我沒有信風水的,就這麼好,我說好,我等你,兩年後,我等你;結果年初,過年喝春酒的時候,急急如律令,喂!大頭仔,大頭仔,因為我頭很大的嘛!我們小時候就大家朋友了,都叫大頭的,大頭仔,大頭仔,大頭旺,我叫做旺仔,大頭旺,大頭旺,快救救命,不然你會夭壽,說我若沒救他,我會夭壽啦!我說什麼事情你說嘛!呵!我去年來,開始公司好像崩山,我跟你說,我經過你的公司啦!看你換開那個門,前面,從一棟隆隆叫直出去啦!鼻水牽著一直出去了,沒有真的你多厲害啦!我說你今天你知道了喔!那裡水一直出去,你若鼻子就塞住,你就不會說話喔!你就沒辦法,他說對啊!不要再笑我了啦!要怎麼辦?改換舊門嘛!哎唷!新的門不要用啦!順水流,你就翹翹倒啊!

  所以各位,你的風水的問題呢,各位我們不要認為說,我很厲害的啦!風水的法則,不是小小問題,風水的法則,是我們事業安定的基本石,社會和諧的真理妙法。

  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跟各位講解易經和風水,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尤其我們現在的孩子,大家最重視孩子的讀書,考試到了,我們社會孩子,是很多那些壞的,孩子沒有壞的啦!我們大家喊說孩子不孝,我跟你說,不是孩子不孝啦!是我們不孝啦!我們沒替我們阿公阿嬤,顧他的孫子啦!我們沒智慧,幫他顧他的孫子,所以孩子,他走錯路了,走歹路了,我們不孝呢,對父母親說,我們不孝呢,沒有把他顧好呢!那麼為什麼?風水有問題。
 
  所以孩子的睡的床,你若右手讓他靠牆壁,孩子漸漸變壞,人家帶著四處去;若是孩子呢?睡的門剛好相沖,睡不住,一定要睡地上,孩子呢,心神不定,恍恍惚惚,孩子的頭,睡在廁所的牆壁,孩子的頭濁濁,讀書,書皮讀到灰心,讀到灰心去了啦!所以,孩子不平安,孩子的桌子,你坐著,後面門沖,一定讀書讀不下,孩子呢,旁邊的,書桌左邊,右邊門來沖,一定也坐不住,讀得了書,我就不相信,孩子的書桌,靠在廁所的牆壁,和馬桶相對,一直急著要小便,你若靠在廁所牆壁,穢氣,讀到後來,越讀眼睛越痠,孩子在讀書怎麼讀得好,所以拼命補習,有空補到沒有空。好像剛才我們林部長,跟我們開示說,丁亥年2006年,這個我們07啦!五月初五開始補天,修法補天,到七月二十四,剛好開南天,師父開南天,二十七週年的紀念那天,我們誦諸經,誦天德經六十四萬部,大家共同誦來祈禱,照文疏來祈禱,大家來補天;結果,七月二十四,我們的補天圓滿,七月二十五,瑞士世界氣象組織,已經宣布,已經補了百分之三十了,臭氧層補起來百分之三十,所以天氣沒有問題了,就這樣過來,去年、今年,四時分明,這就是什麼?就是相挺法嘛!

  我們一個心要補天,要用德來補,用我們的德來補天,才有可能,不然不可能的事情,這也是易經風水,九天玄女,九宮,先天八卦,先天八卦,乾在南,坤在北,後天八卦,乾在西北,坤在西南,先天八卦為體,後天八卦為用,體用兼備,這就是易經的真理。

  所以剛才我們田副秘書長,他在說這個,人發瘋這個醫生,二十四歲的女孩,全縣考試,中醫師只有她一個考上,又高分,那麼這是為什麼?她違背了磁場的法則嘛!違背了地球的運行法則,這不是鬼神的問題,靈魂、魂魄已經不自在了,所以我們要誦經嘛!所以我希望各位,我們以後若有機會,加入我們唯心宗的行列,讀這個,易經和風水的妙法的呢,我們易經風水你要改,一時而已啦!人生很漫長,煩惱會很多的,不用怕不會遇到煩惱。

  所以這個呢,我們就是老祖師尊傳妙法,倒駕慈航傳妙法給我們嘛!希望各位呢,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是未來的世界和平的促進劑。我們現在唯心電視台,唯心電視台二十四小時播出,我們目的是什麼?希望社會和諧嘛,人生海海的啦!能夠讓人平安,我們就較快樂。

  所以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以在二十一世紀,用這個方式,我們來推動,推廣給社會各個階層;所以我們成立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院在先,由簡院長,簡院長簡博士,前教育部體育司司長,簡司長他來轉這個法輪,將易經風水以學術化來,未來的弘揚,我們目的,給大家大眾歡喜信受奉行,然後圓滿,是這樣而已。

  所以希望,各位我們十方善知識,有空者,來接近我們這個妙法,也希望呢?此去,我們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中華文化道統,能夠藉用和學術界,我們共同來把它,法和法的融合和交流;那麼我們唯心宗,南天文化院,用另外一個方式,一個層面,弘揚這個妙法,讓以後未來世界,大家都能夠接到,我們的王禪老祖師尊的妙法,現在呢,我們南天文化院楊院長,也到了,我們來請他呢,來跟各位開示,我們唯心宗的中華文化道統,和社會學術各界等等,入世、出世合而為一,來跟各位做一個我們的希望和方針,我們請楊院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