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住家庭院風水(9)
授業主題 : 4247集_住家庭院風水(9)

播出日期 : 2010/8/6...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我們的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原名是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緣生而起,緣盡而滅,所以原來,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名字已經沒有了,改作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是一個宗教,天地立宗,聖人立教,都是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這十幾年來,承蒙我們功德會的會友,你們大家的幫忙支持,我們這個節目,才有辦法播出四千多天,將各種的妙法,說給大家,這次沒有聽到,下回有聽到,我們撿起來用,家家戶戶會平安。

  所以我們這個節目,由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全力來護持,我們基金會的目的,要創造唯心世界,人間的淨土,要創造我們和諧的社會,和諧的社會,除了做人處事以外,我們風水很重要。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來在說啊!師父啊!我家裡的孩子,女兒兩個還沒有嫁,媳婦兩個還沒有生,我老伴呢,一家所有女人都肚子長瘤,腸子長瘤,子宮長瘤,卵巢長瘤,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就也是,我用卜卦嘛!我沒有去,沒辦法去到他家,在北部,那我只有用卜卦幫他查看看;結果,屋前,門對出去的地方,屋前呢,那個亂石,他說喔!有啦!那個情形就是這樣,房子很深,門從那裡進來,他這裡都放那些石頭,房子蓋在這個位置,這都亂石,水波石,那就是虎現爪,虎現爪,會抓人,尤其你這間房子,向在前面,剛好兌宮,坐東,前面剛好兌宮,在西邊,西邊屬少女、女人,這個呢,石頭一顆一顆,放這樣,喔!整堆啦!虎現爪,看著感覺很漂亮。結果呢,自這樣拿來,六七年了,家裡藥罐拿不停,有夠不平安,到最後,弄到最後,所有女人、女孩、女兒、媳婦,卵巢都長瘤,子宮長瘤就要去割掉,我說你慢點去割,你把前面那些石頭全拿掉,哎唷!我去花連專程找的,喂!老闆啊!專程找的就多稀罕,你找一個災難來你家,你有沒有智慧,沒有智慧嘛!找一個災難、禍根,你們的庭院,你還以為那些漂亮喔!哎喲!笑死人啊!是平安較重要,還是那個石頭較重要,喔!他太太很生氣地說,都是你啦!都是你,我看到就很礙眼的,這些孩子、女兒、媳婦,看了都很礙眼的,看一看那晚就很難過的,肚子就胃酸過多,悶悶的,現在這樣你就高興了喔!喔!罵她先生,我說好了,不要罵了啦!因為他沒有研究風水嘛!你們一家子共業的啦!一家人共業的,所以才有災難啦!回去全拿給人家嘛!他就好啊!自己有田有園啊!都拆一拆,去放在他的園子裡,結果放他園子裡呢,人家的,剛好人家的屋前,這樣來,這區就他的園子,這個呢,剛好一間人家的房子,他呢,都把它放在這裡,他的園子嘛!喔!這一家很高興的呢,這一家高興,說喔!那些石頭那麼漂亮,放著讓我們欣賞。結果,這個虎現爪,血光之災,虎現爪,有打架的現象,外面人和就有問題。

  他把它移過去後呢,經過有一陣子了,他移去那個,那間房子那裡的屋主呢,說先生,那個你把它移到旁邊去,好不好?他說為什麼?你自從移過來,我家很不平安的,事業多競爭,事業不順遂,所以啊!我去問神,帝爺公跟我說,你們的屋前,那些阿里不達的石頭抱走,你才會平安啦!不然不會平安!那糟了啦!我們這個先生就又來問我,師父啊!移去那裡會傷別人,我要怎麼辦?我說不然你這樣,你這個去把它圍一個,用鐵片去把它圍一個,遮住,把它遮住這樣就好了嘛!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學的奧妙,千奇百怪,有時候我們的生活中呢,突然感覺,變成覺得很奇怪,說也說不出來,不可說、不可說,那你去問神,也不知道哪裡問,幸好有時候神明很興的,你問到正神,因為我們有福報,才會問到正神跟你指導。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的太太,她就原來很開朗的人,有一天呢,一直愛哭,踏進門就哭,那感覺很奇怪的,不哭不行這樣,先生說:你又沒有死父親母親,你踏進門就哭,是在哭哪一朝代的啦!他說我也不知道,踏進門就感覺很難過的,心酸,就一直要哭出來,也說不出來原因啊!她就來問王禪老祖,跟她說你,這個,狗在吠,你每天看狗在吠,每天看狗在吠,當然你會很難過啊!只是一種要哭出來,你就這裡一個狗籠,三籠、三籠狗籠啊!三籠狗籠這樣呢,出去的虎邊,虎邊就女人,汪、汪、汪,又在戌方,戌為狗,狗吠,汪、汪、汪,汪、汪、汪,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你不相信風水,但是也是這樣會發生,你相信風水你就找得到原因,所以問神呢,就跟她說你門口,狗在吠是在吠哪一個朝代的,她才突然去想到,又跑來問我,我說卦卜起來呢,屋前有這個狗的問題,有聲音,吹狗螺,吹狗螺在我們人的靈性,心會很酸的,吹狗螺就是我們家裡的人,要回去的樣子了,所以我們就眼淚一直流,哭,好了,原因這樣,我說回去呢,把狗移旁邊去,你不要移錯了喔!你若移錯了呢,假使你又移到這邊過來,若虎動,更不對,虎動,你若移到後面來這邊,你的坐骨神經你會有問題,那只有移這裡來,後面空地,移到這裡來,空地,移到這裡來,她說師父啊!這樣小偷就看不到了,看不到小偷了,我說喔!你家若不平安,花掉的比小偷把你拿的更多,這位先生,突然間呢,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我一個月,都花好幾萬又好幾萬,我家裡也沒什麼可讓人拿,這個我也是一定要花,帶太太去給人家看,去問通靈,去問神,去拜佛,去消災,我說真正消災,就是花錢消災啦!你今天錢花一花你就消災了,問我要怎麼辦,狗,拆掉嘛!放生啦!這樣好,太太較重要,他就三隻狗都去放生了,放生就,有顧田園的人,讓那些朋友拿,牽去顧田園,顧果園,自這樣呢,他太太就這樣好了,就不會哭,這也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狗若前面常常在吹狗螺,三更半夜也在吹狗螺,那麼一旦狗螺一吹呢,我們有祖先就是在屋前屋後,孤魂遊靈,也會來我們屋前屋後,所以狗看到了牠會吹狗螺,那麼我們女人或是男人也好,我們很慈悲的人,無形中說不出來,我們自然就會哭出來了啦!這也風水呢,假使,你把它移到虎邊,虎邊會殺人,和流產,會流產,媳婦會流產,孩子會殺人,那會很壞的,我看很多的印證。

  所以我們養狗好啊!我們有好生之德,但是你在門口出去,虎邊汪汪汪,戌、戌、戌就是乾宮,乾宮是金,金就是刀,會殺人耶!不要開玩笑啊!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奧妙,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膚淺,我們要稍微去留意的時候,我們就不會犯到,這些不必要的煩惱。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要發生不好的,不用十頁,一頁 你就飽又醉了啦!所以我們家裡的庭院,保持乾淨,保持清幽,這樣就是好風水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在我們身邊,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都叫作風水,感覺得到的也是風水。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就來到仙佛寺,他說他家裡很不平安的啦!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想不出辦法,進無步,退無路,我就用籤替他卜卦,替他算了,從卦象就看得出來,他屋前,朱雀和世爻中間,有動來剋,而且屬火又朱雀,家裡不平安以外呢,只是藥罐吃不停,弄得很沒有辦法,朋友跟他介紹,才來請示老祖,老祖跟他開示,用易經卦跟他開示,就是你屋前庭院,庭院呢,我們就種田人嘛!以前那個機器桶啊!都尖尖,尖尖整台的,舊的機器桶,他呢,就蓋一間小寮,路這樣進來,寬寬的,這個房子裡面,他這裡蓋一間小寮,裡面就是放那台機器,那個我們以前那個,割稻子,腳踏的,那個機器桶啊!機器桶就尖尖的,亂七八糟,門正中央出去呢,那個叫作破軍,就是口舌,藥罐,等等的問題,家裡很不平安,大大小小說出來就大小聲,就起吵架。

  我說歐吉桑啊!我們以前這麼辛苦是沒有錯,那個我們放心裡,腦裡來想就好了,你又放在前面,有形沒有動,無形的它在動,所以家裡,大家喉嚨說都有問題,心窩大家起燥、痛,等等的問題都到了,我說你回去把它拿掉好不好,他說老師啊!你幫我想辦法啦!看有哪裡可以放嗎?我說拿去倉庫,我新蓋的房子就沒有倉庫,那個留一個做紀念,我說你拿去博物館嘛!雖然有歷史的,你家裡會平安較要緊啊!家裡不平安,你光是放那裡要死嗎?若不平安,人死光光了,誰要來欣賞那個機器桶,我說機器桶我也踏過啊!這個歐吉桑,好啦!好啦!好啦!老師啊!這樣我來賣人啦!不然你就沒有地方可以放了,就賣人了,做古董嘛!移了以後,差不多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中間,家裡的人無形中,自己沒有感覺身體好起來了,沒有感覺,卻就這樣好了,嘩!很高興的,就來到仙佛寺答謝老祖,提水果來感謝老祖,老祖很興,興得會吃糕仔了,對啊!會吃水果還會吃糕仔。

  所以各位啊!屋前屋後,壞的東西,我們不要胡亂放,前面放者,胸口上八卦,後面放阿里不達的後腦,身體痛苦不已。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兩老呢,就來請示王禪老祖了,說老祖啊!我家裡不知道怎麼了,大家都一直咳,咳、咳、咳,咳不好,咳很久的,咳差不多兩三年,驗又沒有肺癌,我說不然你要肺癌嗎?沒有啦!不是啦!那個在咳嗽,你看,老伴也咳、咳、咳,全家都在咳嘛!支氣管,這都老祖跟他開示,用易經八卦來出卦,跟他開示的屋前,木帶白虎來沖,那就是什麼?我們鄉下嘛!我們房子,這個地方呢,他就做一個那個柴寮,這裡都放柴,放柴呢,就箭,這個就氣管,肺病,正中央,古早在燒水,柴剁短短的,擺在前面,無形中,就插到喉嚨來,插到肺部來。

  所以啊!家裡很不平安,假使我們有這種的現象的人,我們就要注意!假使這個呢,若在後面,箭後面射,高血壓,背部痛,這個問題都會發生,你有藥吃到沒有藥了,沒有多厲害。

  所以我們今天傳這些,就最近以來我們很多信徒,說老師啊!師父啊!你那個風水有關的,屋前屋後的風水,你再跟我們說一下,我說不然你看唯心電視台嘛,一百零二的啊!我有啊!我也很認真看;結果,我整天一直抱著電視在看,電視差點看得燒掉。

  所以各位,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的道理,就是在這裡。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