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三)
授業主題 : 2586集_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三)

播出日期 : 2006/1/9...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586)
和美地區風水學講座(三)

  我們和美鎮我們的大家長,我們鎮長主任秘書,我們的王先生,我們彰化西北獅子會會長詹先生,副會長張先生,和各位我們的鄉親,我們的陳秘書,還有我們最熱心的老菩薩葉大菩薩,我們今天,在和美的地方,在天羅地網的地方,我們在這裡仰仗著佛力,仰仗著諸天聖神的加庇,這塊網子把我們蓋住,讓我們天瘟不會侵犯到我們台灣本島,也希望天瘟不會侵犯到世界,但是人各有業力,時時有善念的時候,天瘟一定不會在我們的身上。

  回想在二年前,SARS那時候的人心驚驚惶惶,在國曆的這個五月的時候,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要舉辦一個大法會,我們的,而且要點一點我們仙佛寺的一點的龍穴,這個龍穴,本來沒有要現開,我們老祖開示,只有藉這個龍穴的力量,然後呢,匯集著我們學員弟子,易經大學的弟子,共同念恭誦天德經,這個藥師經,恭誦藥師經三萬六千部的時候,做得到,而且在五月初五端午節,然後將它化在這個穴之中,然後做一個世界和平的鐘樓,若有照這樣做,六月初四,剛好交六月令,SARS就這樣會停住了,就結束了喔!若沒做到,經誦不夠的時候,不可能,一定又蔓延下去。

  那個時候啊!也剛好我們的總統陳水扁先生,聽到我們仙佛寺,在做這個天瘟永息,SARS的大法會,而且用了一個鐘樓,花四、五百萬的很漂亮的鐘樓,你們若有去,你們有看到就知道,你們若以後若去,現在去的大德,你們去一定要去敲鐘,敲讓它響,敲讓它響的時候,那個穴下面,當時誦三萬六千部的藥師經的功德在穴裡面,然後裡面很多金銀琉璃珠寶的妙法,經過加持金剛砂等等,然後藉著鐘的能力,藉著各位的善良的心,共同來敲這個鐘,讓它天地感應,六月初一就結束了。

  總統先生他去,師父!有這麼大的功德哦!我說沒有錯,你再看看,師父絕對講話不戲言、不戲言,這樣就這樣,我不可以身為一個修道人,講話胡亂攪,這樣胡說八道的時候,我絕對不可以這樣,我說總統先生,你是代表中華民國二千三百萬人,來感謝著王禪老祖,來求王禪老祖與諸佛菩薩,消災化劫,所以他也敲鐘了,但是這幾天,媒體從相片把他照出來,你看,總統也去那裡敲鐘,總統的心是為全民祈福,仰仗法界龍天護法來為大眾祈福,那麼敲鐘有什麼不對?

  所以各位,很有趣的事情啦!那不要再說,說了就師父又造口業了,這就是到最後,總統先生回去,宣佈五十天,SARS就結束,恰恰五十天,一天也沒有多也沒有少,剛好農曆六月初四,因為我們一次短短的時間,要誦三萬六千部的經,請問各位,我們一天誦若兩部,氣喘吁吁了,三萬六千部要誦多久啊!我們一輩子最多也三萬六千天而已呢,一輩子一百年,這樣而已呢,那麼要三萬六千部,要哪裡匯集這些力量呢,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們易經大學,你來讀易經,為國修道,為全民祈福,這樣而已,結果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好事絕對不居功,我們的媒體,沒有一個知道的,只有在那裡,惹出社會的亂象,不會要去將正確為全民能夠祈福的真理,給大家知道,只在那裡,吵些有的沒有的,確實,我們台灣人住在這裡,很福報不夠,才會遇到這些,但是世界最好,也台灣好住而已,別的地方,你去住也不好啊!那麼,我們就忍耐,且繞呀繞當作玩玩啊!這個這樣SARS就結束了,但是呢,各位你們若有空,上去仙佛寺的時候,拜老祖拜佛的時候,一定要,我們龍邊一座鐘樓,你們上去敲不要緊,我們若明天回去,我們的元啟講師,你上去寺裡,我們趕快打一個歡迎上來敲鐘,一人敲一個鐘,消一個業,敲兩個鐘消兩個業,敲三個鐘所有業都消,但是不要敲第四個鐘,第四個鐘敲下去,卻死翹翹,不可以,撞三鐘就好了,我們這樣來,我們自然能夠消災化劫,仰仗大眾來消災化劫。

  再來,在去年,算今年,這個元旦的時候,我們在林口舉辦了聯合祭祖大典之前兩天,在這個竹山和鹿谷中間,早上五點多,很大的紅光,七色紅光通到天庭,一個多小時,我們媒體報紙,我們有看到,這又一個災劫到來了啦!所以老祖開示啊!開示呢,叫我們要誦天德經做護摩,護摩大法會,要誦經,誦這個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三萬六千部,也是這樣來回向,七天,七永日,七天要念三萬六千部,這也又開始發動著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弟子,我們葉大菩薩老菩薩,那些孩子、那些媳婦,我們所有的在座的同修,都有念到、有誦到。

  我們在七永日中間,老祖開示,這七天裡面,你一定台灣每天要地震,有感的地震,有感覺的地震出來,我說哪有可能,我們一棵樹都搖不動了,你怎麼有可能讓台灣這麼大塊會動,這就不可能的事情,結果發生了啦!我們開始,那早上升壇、升壇,那中午開始,從我們的八里開始,四點七級的地震,一天都兩次的地震,我們二十四小時一直誦天德經,一直念天德經,然後,我們集著所有的大眾,我們同修弟子,有空的人,去那裡,用護摩大法會來祈禱、念偈、念疏、念文,一直在祈禱,希望我們台灣,不可以再有像九二一的災難,結果做完了,平安了啦!地震,大地震卻跑到別處去了,我們也不是說,要跑去別處,希望化為無形啊!那麼社會誰知道?我們易經大學,唯心弟子的苦心,誰知道?沒有人知道,我們只有自己心知、天知、地知、心知、祖宗知道就好了,我們不用去表揚,這,過了我才說這些事情。

  再來呢,今年三月二十六,王禪老祖聖誕,三月二十六,每年那早上拜天公、齋天,我哭了,看到遍地,滿地的死人,有夠多、有夠多,莫可奈何啊!要走,寸步難行,四處都死人整堆,那個形,乾、燥的形、臉形等等,看了有夠可憐;所以,我一面在拜天公的時候,我們齋天,由明定大師來主持著齋天,我一面拜齋天,所看到的就是遍地死屍啊!我心裡很難過的,到底我們人類犯到什麼大劫,上天這樣在給我們責備,我就只有憑著一點良心,我們善心,我們時時誦經供養,祈求龍天護法來給我們幫忙護持,到近一個月來,開始才發覺說叫做有禽流感,得畜生瘟啦!畜生跳一跳就死掉了。

  因為我小時候,我也在南投,中寮鄉下出生的,前一晚雞養得好好的,隔天早上整窩死光光,奇怪,那叫做得雞瘟,那麼現在禽流感,就是得人瘟啦!這不是說細菌而已啦!細菌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啦!細菌裡面還有靈魂世界呢,靈魂世界大無其外呢,細無其內,你看不到,它的力量有夠大,不是只有細菌,若是說光細菌會死人,我就不相信,若光細菌會死人,我們這麼久以來,為什麼雞肉拼命吃,肯德基、麥當勞,什麼、什麼、那什麼,吃到喘吁吁就沒有事,為什麼到這個時候來,有禽流感,人類自相毀滅,因因果果的問題,所以有一個靈魂世界,在這個細菌裡面,細菌小,小到跑入,還有辦法,這個靈魂又跑進去說,所以這個呢,一種報復的心念發生,因為歷史以來,冤冤債債,砍砍殺殺的冤冤債債,所造成的,才有今天什麼禽流感,得人瘟又要來了,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又一次,不是說五百年前師度徒,五百年後徒度師喔!兩百年前一次,兩百年後一次,這是非常恐怖的問題。

  但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這個月中間,開示著如何來解這些,叫我們要修法,叫我們要誦經,誦什麼經?「鬼谷仙師天德經」叫做天公經,裡面有三十三天的天王,我們的在南天三十三天,我們是玉皇大帝在那裡管,掌握管我們整個我們地球的人類,祂也是叫做上帝,所以我們只有,大家共同發露這個善心,來求天公,來給我們消災化劫,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兩、三年前開示一部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天公經,要我們所有的弟子大家來讀,來誦鬼谷仙師天德經,交代我們所有易經大學,我們唯心宗的弟子,大家要擔起,消災化劫的天命與責任,所以要誦三十六萬部。

  三十六萬部的這個天德經耶!先生啊!全國同胞鄉親啊!三十六萬部,三十六萬部你要怎麼讀,台灣目前有哪一個團體,有辦法說,在短短時間,誦三十六萬部,根本就沒得再找,不可能,政府不知道,媒體不知道,只有報導有的沒有的,擾亂民心的一些媒體,但是,那也是跟魔界一樣,讓我們心亂的,我們放一邊,我們先修行,先自己念經,所以天德經,我們在座,我們若要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顧全家的時候,歡迎你們可以來我們葉先生,來這裡跟他請天德經,我們請來,你都有送了哦!我們若有,裡面那裡,拿來給我、來,大家一天一部兩部,我們還有文疏,裡面有文疏、文疏,你所念的以後,文疏,我們在明年農曆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的時候,我們一同回向,這是一個大工程、大工事。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自己保護自己,若是說,好、謝謝!我們鬼谷仙師天德經,那麼小本,你們回去,不可以隨便把它丟唷!你在誦鬼谷仙師天德經,這本就是天公經,三十三天的聖王,會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也在這裡呼籲,全國的同胞,我們在家裡,我們自己來,依法來念,白話而已,很簡單,所以瘟疫要到以前,一定有很多各種的障礙,要來打擊宗門做這件好事,所以媒體各種無理的,以政黨政治方面,要來破壞,大家共同來消災化劫,可惜天理分明,天有天理,我們唯願,媒體的朋友,你們共同來推動,鬼谷仙師天德經,來讓我們全民,共同來祈福,家裡不平安,鬼谷仙師天德經,你早晚一遍,我們下去祈禱,你們家一定和諧多了,熱絡多了,這是很簡單的而已;所以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的法門,我們是在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哪一個法門有這樣做,沒有啊!

  那麼我們和美,我們這個地區,我們若是今天,因為天瘟,在這裡,在這裡跟各位講起的時候,我們和美的鄉親,你們回去,我們就,若沒有會念疏的時候,我們早晚就這樣一直用讀書的,念完我們來祈禱玉皇大帝、王禪老祖請你慈悲,消災解厄,家裡閤家平安順遂,我們帶動這個一股,這個高能量,這愛心的光輝,讓它弘揚,發揚在我們社會啊!我們就能夠平安了,那麼我們自己平安,全民平安,我們這個得人瘟,過去了的時候,我們就,我們就也照常這樣,認真來讀,我們能夠保平安,因為天德經是天公經,我們這樣誦,我們這樣讀的時候,我智慧,我們會加智慧呢,這裡面很深的內容,我們若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台視,我重新會再播出一次,可惜呢,這個時間很不夠,我沒有辦法播那麼多。

  但是今天急急如律令,急急如律令,奉王禪老祖的開示,大家要讀鬼谷仙師天德經,我們回去,共同來轉這個法輪,若是我們阿婆啊!歐吉桑啊!我們不會讀經的,不要緊,我報各位一個很好的方法,我們要這樣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裡面就三十三天王,玉皇大帝會給我們幫忙保佑,「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我們來念好不好?我們念,回去教阿婆啊!教阿公啊!阿嬤啊!我們、好、來,我們來合掌,大家祈禱一下,「祈禱鬼谷仙師、玉皇大帝天公,賜福給我們和美大家家家戶戶平安,賜福給我們全國的同胞,大家天瘟永息,賜福給我們大家,地球上大家沒有災厄,我們願以,念鬼谷仙師天德經的經名聖號,來回向」。

  好、來,我們開始「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跟著念喔!「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一直念,大聲一點,大聲一點,一直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

  好,我們在家裡,你們早上起來,照這樣念,我們經會讀的,讀頭到尾,我們的經不會讀的,阿桑、歐巴桑,我們就念「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五分鐘、十分鐘下去祈禱,天公會保佑你,老祖會保佑你,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