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3879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9/7/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八年的七月三十日,也是我們每個月三十日,這天呢,是全民念佛,共同來祈求世界的和平。那麼今年呢,我們世界各國,因為新流感的問題,造成我們世界各地,大家都非常地緊張;我們宗門自古以來,就是尊天而修行,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所以我們今天,我們要全民念佛,我們也希望,仰仗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慈悲加持我們地球人類天瘟永息。

  所以今天我們全民念佛,我們全民念佛的目的,就是在祈求天瘟永息,天瘟,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我們宗門在禪機山仙佛寺,自端午節五月初五開始,我們發動我們宗門,唯心宗的賢士弟子,一萬多位的同修弟子,大家共同來諷誦《地藏經》,然後呢?大家認真念佛,來祈求大慈大悲地藏菩薩,諸佛菩薩,來引度著,我們這些法界三界萬靈,仰仗佛力加持,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也加持我們所有的賢士弟子,大家念佛的時候,能夠加持所有有緣無緣,有情無情,三界萬靈眾生眾等,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

  所以今天是全民念佛,我們目的是護國息災,天瘟永息;等一下呢?我們念佛的時候,也希望各位,我們大家共同合掌跟著念阿彌陀佛;我們念一句佛,會消除恆河沙數的罪業;拜一個佛,會增無上的智慧;所以我們念一句佛的功德,究竟有多大呢?我們若有修行的,我們自己會深深會體會。不管怎樣呢,我們今天是三十,全民念佛,我們希望大家呢,等一下呢,大家共同來念佛,共同來祈求,我們的天瘟永息;所以全民念佛,祈求天瘟永息,這是為大眾來修行,也是為自己來修行啊!這功德是無可限量。

  各位,明天也是我們初一了,我們初一呢,我們在嘉義竹崎,我們也舉行著我們的傳法大會,我們也歡迎,我們嘉義地區,我們的鄉親,我們在竹崎鄉,我們也在那個竹崎高中,我們在那裡舉行著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也是在那裡,教大家如何念佛,如何來接法,大家共同來祈求,台灣的經濟會更好,祈求我們台灣,大家會更加平安;以外呢,我們也能夠來祈求,世界天瘟永息,這是身為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我們短短幾年中間,幾十年中間,我們能夠盡量做一些功德,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本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風水學,就是我們家庭的平安最基本的條件,易經也是我們每個人,了解我們人生的哲理,最好的無上的法寶;所以明天呢,我們在竹崎,嘉義竹崎鄉,我們的竹崎高中的禮堂,我們在那裡舉行著大家學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歡迎我們嘉義附近的鄉親來接法;我們有很好的書,要送給各位,帶回去呢,大家保護平安啊!這也是我們唯心宗,也是我們易經大學,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舉辦著全省各地,所有的弘法傳法大法會的目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十幾年,我們帶得回去的,不是錢財帶得回去的,我們有財產,孩子不一定會幫我們留得住,但是最重要,我們要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就是我們的生命;阿彌陀佛就是我們的本來的靈魂。

  所以「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即是各位靈魂的本來的面目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功德,非常地大,我們不要說我死以後,請人家替我念佛,確實那個時候都較慢了,人家念佛給我們呢,百分之一的功德我們會得到,但是我們自己念佛,百分之百的功德自己會得到,一個天,一個地,所以我們自己念佛,阿彌陀佛一聲呢,我們能夠消掉,一溪埔的沙那麼多的罪業;阿彌陀佛一句呢,我們能夠把我們的祖先,把他們加持靈光光強;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我們會把我們的宿世以來,冤冤債債,冤親債主,化於無形。

  但是有的人說:「師父,我念一個阿彌陀佛,怎麼沒效?」各位,我們生生世世以來,我們的罪業是有夠多的,冤親債主有夠多的,每一個念頭,對人的無理,我們就有罪業,每一個念頭,對人不滿,我們就人生白走的,每一個念頭,我們想要傷害到他人的時候,我們這一生,枉費我們做很多很多的好事,常常就這樣一筆勾銷;所以罪業和功德,當然功德慢慢疊,罪業時時來的時候啊!我們要消除,是要相當大的精神和時間。

  我們很多有修行的人,親戚朋友,人家他們有開悟的,他們就能夠體驗到,我念佛這麼多年來,深深體會到,我們要消一個業障,確實不簡單;但是,我們沒有消也不行,我們不要等到,最後一口氣斷不了,才要來求人家來念佛,都太慢了啦!所以平常時候我們的念佛,我們很重要;尤其我們老阿公、阿嬤,我們更加需要念阿彌陀佛,因為我們老來沒工作可做了,我們要做佛祖的工作,佛祖的工作,我們就是念佛──阿彌陀佛;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或者用唱的一句阿彌陀佛都好,或是佛珠念一個阿彌陀佛,我們這都是在做佛祖的工作,因為我們念一句阿彌陀佛,佛祖慈悲,都在替我們消災解厄;結果,我們的罪業很重,我們的嘴借佛祖,我們的心借佛祖,來念一句阿彌陀佛的時候,可以度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有形無形,或者有緣無緣的很多眾生和冤親債主;所以念佛的功德,非常非常地大。

  各位鄉親,明天我們在竹崎,竹崎高中,來那裡,大家學易經風水學傳法大會,歡迎我們大家若有時間者,我們大家來那裡,共同來也是全民能夠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瘟永息啊!各位,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基金會的目的,人間淨土,要來創造人間成為一片的淨土。

  所以我們有很多法師講師,由我們基金會培養著,易經大學很多法師講師等等呢,在全省各地都在傳道傳法,目的希望大家平安順遂,也因為台灣電視台公司的慈悲,我們藉這個因緣,電視的因緣,帶動大家念佛,大家來修行,在家修行,共同來創造,台灣的平安與和諧。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全省到處開課,我們在這個八月初一,我們在台中豐原道場開第六班,我們在台中縣豐原電器公會,我們要來開課,帶大家學易經,建設一個和諧的家庭,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主辦。

  再來呢,我們在八月初四,我們在台北縣,在金山開第一班,初級一班,我們來金美國小的視聽教室,我們來開這個大家學易經,和了解風水,每個人共同來創造,和諧平安的事業和家庭,這也是我們宗門,也是我們財團法人,花這麼多錢,來跟電視台公司買這個時段,來帶大家共同來修行,修心養性,共同創造人間的淨土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法門,不是只有說給各位指點風水,這樣而已,也還有念經、誦經、念佛等等的好事,大家都共同努力在打拼;唯願,我們大家,台灣共同能夠創造一個和諧的淨土。

  那麼明天我們就要來播出,在彰化縣竹塘鄉,我們在那裡弘法,竹塘,雖然有一萬五千多位的鄉親;但是呢,我們在那裡舉辦弘法大會,也滿場那麼多歡喜來接法,也那麼熱心,可見呢,我們大家,對共同創造和諧的家庭,是非常地重要。

  等一下呢,我們就請大家共同來念佛,我們來共同念佛,共同來祈求天瘟永息,和祈求世界的真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