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1910集_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4/2/29...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910)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二月二十九日,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在我們甲申年新的天運八運開始,我們在這裡舉辦著全民念佛,我們念佛的功德非常的殊勝,世界要和平只有全民念佛,理念一致,理念一致是天下太平之道。所以我們自從全民念佛以來,仰仗著諸佛菩薩的慈悲,諸佛菩薩佛光普照給我們啟示,給我們開示,所以大家對念佛很多很多的心得,等一下結束,我們來聽我們同修弟子,他們對全民念佛,對念佛的功德,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吳淑惠)
阿彌陀佛,大家好,我今天要講我十幾年來,念佛功德的一種心得,就是說發生在我父、母親的身上。就是三年前我父親要往生的時候,就在事先跟我說,如果說他在往生以後,能夠誦一場阿彌陀經給他的話,他就心滿意足了,所以過後沒有幾天他往生的時候,我們在誦經的那一天,所謂的做迴向功德的時候,是全台灣省都是颳風下雨的天氣,結果我們小村莊是一滴雨都沒有。可是那個天是好像要把,雨要蓋下來的那個感覺,連誦經的法師們都說「如果我們不趕快做完法事的話,可能我們會淋得一身都是雨。」結果那一天,讓我們很圓滿地把這個功德都做完了。

所以說那個我知道,那是我們所念佛的感應,而且是老祖師尊的加持,這個是發生在我父親的身上。那就是發生在我母親的身上,就是上個月也是颳風下雨的天氣,我母親也是在高雄的一個私人醫院,也發生了事情。就是我到高雄去看她的時候,當天下午就是她已經口齒不清了,那醫師也說「如果你媽媽這樣下去的話,也是等於是說是植物人一個。」結果那天下午,我正在到三、四點的時候,她又發生心臟衰竭的狀況,結果我當下就是也是趕快念佛給她,念佛給她,到私人醫院。

因為是私人醫院,所以他不敢接受我們繼續再住下去,結果我們就轉成到榮總,高雄榮總去,醫生也是說「你這個是心臟衰竭的現象。」結果那天晚上,我媽媽就是在彌留之間,就是一直叫,說好多人來跟她要東西,也很多人要來我家吃東西。那我知道,那個就是所謂的冤親債主找上門,要跟她所謂的要功德,所以說那天晚上,她說一批人來了要吃東西的時候,我就趕快求老祖師尊加持,我也是趕快念阿彌陀佛給她,說迴向給她的所有的冤親債主們。

結果我媽媽就是迷迷糊糊之中,她也說這批人已經回去了,可是過沒幾分鐘,她又再叫說又有一批人又來了,又要來給我請客了,我要起來煮飯,其實那個就是師父所講的,那個就是來求度,要她的,要法,要求法。我也是在她的病床旁邊一直念佛,一直念佛,所有的功德,我就給我媽媽說:「他們要拿什麼,你就讓他們拿什麼。」我知道那個只要念佛給他們,他們都能夠得到很好的,很好很圓滿的回去。

結果就是一批人,一批人的過來,我就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天亮的時候,結果那天在高雄也是狂風大雨的,就到天亮的時候,我媽媽就睡去了,睡著了,那醫生天亮的時候,也叫我們說,你媽媽就是這樣子已經不會好了,你們就辦出院手續回家吧。結果我們就轉到屏東的一家療養院去,結果到療養院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可是她到療養院的時候,並沒有像醫生所講的那麼的。現在她已經恢復得很好,而且很清醒,現在也是會走路,會自己起床,會處理自己身邊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就跟她提起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她說「我完全都不知道在做什麼,而且我也不知道說,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來。」所以說我認為這是師父教我們要念佛,要把所有的功德怎麼迴向,一種一個心得,我那天要回來的時候,也是狂風下雨的,就是因為師父在蘆竹要講風水講座課,雖然說那天晚上,我已經一個晚上沒有闔眼,可是我願意在一路上,我都很感激師父,所以說我就是一路就很疲勞的,開車子回到桃園來參加師父的講座課,所以我也是希望用這樣的一個心得,跟大家分享,謝謝,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殊勝,只要自己若有那個心去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就是皈依阿彌陀佛,將我們的心皈依阿彌陀佛,念阿彌陀佛,我們已經見到自己的心了,叫做阿彌陀佛。無論是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會得到無上的法喜,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沒有辦法用嘴去講念佛的功德,沒有辦法用寫的,只要自己親身參與念佛,多念佛的時候,你一定得到無上的法喜。

(魏朝聰)
阿彌陀佛,首先來感恩大慈大悲王禪老祖師尊,感恩我們大慈大悲混元禪師師父,今天有這個機會跟各位來分享,我和師父結緣和易經心法的心得,我學道以來,當兵後學道已經有三十多年了。所以我在八十六年在這個機緣之下,跟混元禪師師父在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所以跟師父結緣,後來讀第五屆的易經心法班,讀易經以後才知道說,我們修行的過程要怎麼來修,所以我們學道修道,跟師父,跟隨師父學易經心法,才了解說我們讀了易經心法以後,能夠趨吉避凶。

所以我一生來,我的命卦沒有說多如意,所以我的命卦是地雷復,在地雷復當中,它又動第三爻,所以動劫財星,雖然是算說妻財爻持世,但是青龍和妻財爻持世,但是算說我的歲君和月令都來剋,又是日破,所以我一生坎坎坷坷。有這個機緣跟師父結緣,學易經心法之後,才改變整個的人生觀,能夠老來能夠好老運,在事業上都依易經心法來解讀,我們做生意的種種,我們學道。

所以易經心法的好處很多,不管是我們算說在這個我們的媳婦,還是說我們的女兒,懷孕的時候,我們也能夠再依易經心法來解讀,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對這個能夠趨吉避凶,學了後,能夠幫助較多有緣的人。所以我一生當中,最高興是能夠布施出來,布施時間,能夠跟多一點有緣的人來結緣,幫助多一點有緣的人。像最近,我在南崁一個王師兄介紹之下,去服務有緣的人,你看才知道說,社會還很多需要人家去度,度有緣的人,所以他整個裡面公司的格局,還是說他的厝場都很不如法,所以他呢算說讓他能夠一生,一生的積蓄落到谷底。

所以算說,像說我們在社會上,我們要結多一點有緣的人,但是要結多一點有緣的人,要需要學易經心法,易經心法才能夠幫助多一點有緣的人,我在學道之中得到易經心法,對我一生當中可以說起死回生,落到谷底才又爬起來。也是在易經當中,跟師父學易經心法,才整個現在才有小小的成就,讓我事業能夠做到能夠很順遂,零呆帳,這也是大慈大悲王禪老祖師尊,與我們大慈大悲混元禪師師父的功勞。所以我們要感恩,我們修行必須要知恩、感恩、報恩,還要再知福、惜福還要再造福,因為我們有易經心法,能夠再造福多一點有緣的人,希望各位若有時間,一定要來學易經心法,來幫助多一點有緣的人,以上跟各位分享到這裡,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殊勝,我們只要實實在在念佛,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我們請大家,等一下我們跟著我們同修,師兄師姐,在我們家裡客廳,我們大家合掌,一心來跟著念佛。我們在家庭念佛,家庭就是道場,外面田園,山河大地任何一個地方,來念佛的時候,你處處都是道場,無論是山河大地,任何一個地方,我們要把它看做我們修行的道場的時候,宇宙虛空即是我們的大道場。現在我們請大家放下一切煩惱,我們一心來跟隨著我們所有同修師兄師姐,共同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