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新婚洞房(三)光線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繼續跟各位講解「新婚洞房」。

  講起來新婚洞房,是我們人的開始,夫妻重新人生的開始,第一步踏出去,一定要踏的很心安,當然夫妻相處,除了互相尊敬以外,還有家庭夫妻新婚洞房的色澤光線以外,一件很重要的就是床位,這個床位就是我們人,頭腦完全睡著時,我們人腦神經休息時,它所接觸到的這個氣,有的人說磁力線磁場,我們床位置的重要性,和顏色和光線一樣的重要。

  但是,床位一但我們在睡覺,我們如果腳底碰到廁所門,我們現代人都流行套房,新結婚的,廁所套房整套的,覺得比較方便;但是我們的腳底,一但碰到套房的廁所門時,睡省會很懶散,夫妻醒來會覺的很懶散,講不出來的懶散,沒有精神心煩氣躁,婆婆公公或是丈夫就說,這個新娘怎麼這麼懶,娶一個懶惰新娘,事實上不是這樣,我們床位腳底對廁所門,因為氣髒氣,我們人睡著毛細孔開開的,所以髒氣一直吸進去一直積,積到最後身體就不好,一定的道理。

  再來我們床位,若是我們在睡覺旁邊,或是這一邊,廁所門沖頭,頭暈頭痛,頭暈頭痛做事情就懶散。當然長輩就說,這個媳婦怎麼這麼懶惰,一天到晚一直病,感情就不好了,跟公婆感情就不好了,或是說這個床我們睡著,旁邊廁所門,套房廁所門沖肚子旁,腰酸背痛。有的老人家說,我老的都沒有喊酸,你年青人喊酸是酸什麼,不知道,莫名其妙,自己也無可耐何。

  我還沒結婚以前不會腰酸,為什麼結婚以後會腰酸,這個互相的誤會,又跑出來了。這都是造成很多家庭,夫妻婚姻挫折破裂的原因,也很多我們的床,左邊沖廁所也不行,腳底沖廁所,我們的腳底睡著這樣,腳底沖廁所,廁所門沖我們的腳底腳酸,廁所門沖到腳底,沖右邊右邊酸,沖左邊左邊酸。

  所以這個床位,會影響人的時候,我們人的健康,就有很大關係,現在很多醫院的無名病,檢查檢查不出來,但是不舒服,吃藥吃不好;所以我們如果吃不好,讓我們國家的健保局,浪費錢,健保的藥白吃的,我們的身體當藥庫,那麼這個現像又造成了,一個家庭常常看醫生,新娘子常常看醫生,那麼一個家庭的情緒就影響了。

  那麼我們的床,我們睡這樣,後面門從後面來睡不安,門如果從旁邊這裡來睡不安。我們睡這樣,房間門沖我們的頭,沖到我們睡這樣,或是門從這裡開沖到,都睡不安,身體懶散驚恐,驚恐我們人的心,又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情緒的變化出來,夫妻的感情又受傷了,人家就說我們當新娘的怎樣。

  所以我很多信徒弟子,他的床原來睡錯了以後,所有的多夢,腦神經衰弱,頭偏頭痛,腰酸、背痛、腳麻,肚子覺的脹水氣,甚至年青人結婚沒多久,血壓就上升種種的問題,才怨嘆說我怎麼嫁到你家,這樣我如果不嫁就沒事,唉呀我怎麼娶到你,娶一個破病雞回來。

  這個怨言怨嘆怨恨排斥,互相攻擊的話都出來了。那麼一攻擊,夫妻一人跑一個地方,一個人一個思想,夫妻一人一個臉,這個家庭怎麼維持的好?還沒結婚時沒有事,結婚後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一但他發生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小孩的問題,從他的房間,這是一部份可以將它調整。若是各位要這個書,我仙佛寺免費贈送各位,因為這個社會的工作,社會的功德,是大家社會人共同做的,也是大家的責任跟義務,沒有什麼權力,只有責任義務,和該做的而已。

  所以,各位如果有須要什麼風水書,你們可以盡量寫信,來仙佛寺來請回去,我一定都是免費贈送。只要我們社會安和,我就很高興了。古聖先賢所傳的妙法,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還有其它的部份,繼續會跟各位介紹,那麼我們這一節,到此一個段落。

  祝福各位閤家平安,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