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九十六)阿彌陀經(五十五)常精進菩薩2
授業主題 : 0804集_極樂淨土(九十六)阿彌陀經(五十五)-常精進菩薩2

播出日期 : 2001/2/15...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804)
極樂淨土(九十六)阿彌陀經(五十五)常精進菩薩2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上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極樂淨土」。
  
  淨土的世界,是在我們的心內和在我們的外面,社會的安和即是淨土的世界,國家的和諧是淨土的世界,我們人和人中間,互相能夠互相尊重、互相尊敬,即是淨土的世界。尤其我們一個家庭的和諧,大家互相尊重,是一個最基本的淨土的世界。所以。淨土的世界是全面的,不是一點而已。那麼,一點有淨土的世界,才有辦法做一個全面淨土的世界,佛祖跟我們常常開示,我們要從我們內心去做一個反省、做一個懺悔,然後,我們如果有過錯,我們就不要再繼續再陷、再踏下去。否則,這樣一來,我們這輩子可能黑暗、驚惶的機會非常的多。所以,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大家都在打拚,打拚的方式不一樣,士、農、工、商都是在打拚。
  
  那麼,我們人來到世間,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來提高我們心靈生命的光輝,我們人來世間,來世間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提昇我們心靈生命的光明和光輝。因為我們在這個靈魂世界,我們沒有這個身體可以體驗,沒辦法體驗到酸、甜、苦、辣,所以,我們投胎下來,我們這個身體給我們用,我們會遇到各種、各種、各種的不如意的事情,遇到各種煩惱的事情,這都是我們人自己歡喜甘願下來的,而且我們託負了佛菩薩的慈悲,再給我們機會、再來世間出生,天主、神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再來出生。所以,我們無論來到世間,無論相信什麼宗教、什麼佛、什麼菩薩,都是要來提高我們心靈的境界。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我們這一生,有生之年,我們的身體,有這麼好的功德和光明。
  
  有的人很消極,消極,他就自己覺得很鬱卒,什麼事情就看得很消極,一消極,萬樣事情不順。所以,我們仙佛寺,自開山以後,自民國七十八年六月十九破土動工,來到現在已經十二年來,這中間,我們寺裡,本著當時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的開示,叫我要建立這個淨土的世界,讓這個提供給十方有緣的菩薩,都來世間出生當人,你也是菩薩、他也是菩薩、大家都是菩薩,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禮佛,來這個環境、來這裡,看到我們這個環境,一片的淨土的世界、淨土的道場,大家把煩惱丟在這裡,你把煩惱丟給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或者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諸佛菩薩,然後,你歡歡喜喜的心、你就回去,我們就開始再打拚。
  
  所以,我仙佛寺,自民國七十八年來,不斷、不斷的精進,不斷、不斷的建設打拚,我們也是本著王禪老祖慈悲開示。所以,遵照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將我們仙佛寺建設一個很清幽的道場,建設一個我們大家來這裡能夠將煩惱放掉,開發我們內在的智慧。我們也歡迎大家、各位,你們如果有時間者,我們來參拜禮佛,而且,來我們仙佛寺這個淨土的世界,我們來這裡將煩惱丟掉。
  
  現在請大家來看看我們仙佛寺的淨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