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玄武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節我們繼續講風水妙法。

  為什麼有些人家裡小孩都很聰明?為什麼有些人家裡小孩不聰明?為什麼有些人家人都得腎臟病?為什麼有的人都會偏頭痛?這是很奧妙;經過二、三十萬人,這些信徒的應證之中,做一個統計,這跟風水有關係。

  除了自己平時身體無法照顧以外,住的環境有很大關係,這不是迷信,這是智信;我們一個人若頭痛,沒精神,若筋骨酸,做事情心浮氣燥。背部酸,根本就有氣無力,心臟就不好,有的因為背部有壞毛病,引起心臟痛,一直醫治心臟無效,結果是背部「膏肓」。

  我們易經風水的厲害關係,我們凡是後面就是乾卦、是玄武,屋後是山是丁,我們屋後為玄武。

  「玄武」-我們的頭也是玄武,我們想是用頭惱想,轉來轉去。所以玄為三個、三橫就對了,這三橫都是純陽,後有守,玄武就是賊星,所以三個男人在一起,有時會將江山搞垮了,所以有一句話「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朱葛亮」這個意思就是這麼來的。

  這就是玄武,玄武都在後面,想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屋後,若違反風水法則時,身體不好、頭痛,有時筋骨有問題,而且犯小人、遭小偷,而且小孩較沒智慧,顛倒妄想,甚至有的女人發生精神病,往後的總總問題。

  曾經有一個在豐原的信徒,當水電的老闆,公司很大,在八年前到仙佛寺來,來時我看他有點跛腳,我說可能你家屋後有問題,屋後是不是有很長的?很長的一間廠房沖進屋後!他說:「啊!我腰的筋骨很痛,腰關節痛不曉得什麼原因,檢查不出來,敷藥也沒有用。」那麼這位信徒,我說你家裡要注意!將來那會發生骨癌,「那有可能」,回去到長庚醫院檢查,檢查結果真的是骨癌,才跑來問我看有沒有辦法,我說沒有辦法了,當初還沒發生的時候,若有對著屋箭,我教你方法,你自己的房子,不要蓋的那麼近,你自己的屋後用一根柱子,安一個大的圓鏡反射回去,這樣就好了,很簡單,也不用花錢去祭,都不用,很簡單的道理;可惜已經長出癌細胞來了,所以不容易了;後來又去長庚檢查,骨頭己經腐化了,癌細胞已經侵蝕到骨髓了,過不到兩個月就往生了,這就是玄武。

  我一個徒弟,他是做變電氣的,他屋後剛好是別人兩棟房子之間的隔縫,是玄武,風煞剛好漎那邊來,我說你要注意,你所有的廠房都會遭竊賊,而且你賺的錢,莫明其妙會不見,那是玄武、賊星;他才說:「老師,我常常東西出去,錢沒有回來」,問我怎麼辦?這個結要自己解,自己去釘一塊板子擋住,要跟房子一樣高。那裡面呢?我教他裡面放一顆石頭,泰山石,你自己用省一點,也不用發什麼錢,自從調整後就穩定了;所以這個我覺的很神秘,屋後的問題。

  各位十方善知,陽宅風水,因為我們每天生活起居在此進出,所有的電波影響、亂流氣,每天都積在那裡;因此我們的皮膚、體質、毛細孔,會接觸這些電波、亂氣流,家裡的亂氣流會影響,毛細孔吸收進去,產生第三個體內原素,那是亂的病母、亂的電波;所以一個人住在家裡,會受到影響。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研就究風水地理,不是在研究迷信,要依據科學、心理學,一切要有依據,來研究佛學,才能驅吉避凶。我們研究風水地理自用,給子子孫孫用,是驅吉避凶之用。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節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事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