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203)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1637集_風水真經(203)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3/5/30...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637)
風水真經(203)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念佛的功德,無可限量,念佛的功德,讓我們度一切苦厄,念佛的功德,讓我們一家平安,念佛的功德,讓我們事業會順遂,尤其念佛以後,給我們心靈的安詳。

再來,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若是有人發願念佛者,我當與他共生死,若有人發願念佛者,我當與其同登淨土,淨土在哪裡呢?淨土在我們的心中,所以我們念佛者,心會清淨為淨土,我們如果會念佛的人,我們一家會和諧以外,心會非常的安詳。

有一天,我們世間不要住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往,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而去,這是事實,我們沒辦法去否認,只有自己有念佛的人,你才能夠體會,體驗到念佛的功德的、偉大和殊勝,所以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等一下我們有同修弟子,他會將他們所念佛的功德,所得的感應,分享給大眾。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等一下放下不安的心,我們不要急,我們來聽各位同修,師兄、師姐,跟我們報告他們的心得,和他們的感想,念佛的偉大,念佛的殊勝和功德,所以我們提倡,這個念佛的法門,人人都能夠念佛,這個功德是每個人,本來就具足的,不是什麼人給他們的,是本來就具足的,我們有悟到的人,我們要實在去走、去做,我們才會得到,無上的法喜,這是千真萬確、不變的真理,我們來聽大家同修的報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自從這個提倡,全民念佛以來,我們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也是很虔誠,藉這個因緣以後,都有念南無阿彌陀佛,那麼這一回的天瘟,這個天災瘟疫,這個災難,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除了醫生的醫治以外,多喝開水、多喝一些開水,平時就要勤於喝開水了,你喝開水,能夠讓我們的體內,抵抗力能夠增加,這樣一來,我們萬一,有什麼不幸的災難到來,再加上念佛,我們就能夠,度一切苦厄。

人不可以掛無事牌,人不可以說,永遠災難不會到來,萬一災難如果到的時候,要怎麼念佛,來不及了,萬一災難如果到的時候,我們才要來喝開水、喝茶,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我們平時就要先做,我們的老子太上老君,太上道祖跟我們開示—與其無所生,是最高的境界。

我們一般人所說的,防患於未然,我們讓一隻虎進來了,你才做柵欄,不要讓牠咬到,這個不對了,我們就不要讓虎進來,不要引這隻狼進來家裡面,引狼入室,引這隻狼進來家裡面的時候,你才要做籠子來關自己,到後來自己死在裡面,你不敢出來,是不是這樣。

那麼與其無所生嘛!我們不要讓煩惱發生,不要讓災難,跑到我們的身上來嘛!只有什麼?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啊!」自己多念佛。

所以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若有人發願念佛,我當與其同登淨土,第十、若有人發願念佛,我當佑全民天災永息、全民天災永息,所以我們全民念佛,我們是祈禱龍天護法,慈悲護持我們加持我們,讓我們台灣或是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眾等、人類眾等,能夠天災永息,你看鬼谷仙師的心的偉大,多慈悲呢!

我們一般人說,佛祖保佑我平安就好了,佛、聖神、仙等等,祂們的心是愛全民,不是愛某某一個人,全民若平安,我們也平安嘛!是不是這樣?大家都富有,我們如果窮沒關係,別人也會幫忙牽引我們。

若是全民都是災難,層層疊疊的時候,我們也不安寧嘛!所以這中間來的、SARS的傳染病,給大眾這麼多煩惱,是不是這樣。

所以今天全民念佛,大家靜心念佛,祈禱、祈求,鬼谷仙師,諸佛菩薩、阿彌陀佛、龍天護法、諸天聖神、佛菩薩,慈悲加持護佑,全民天災永息,所以這個殊勝的功德,大家要做,這個殊勝的因緣,大家要把握,那麼殊勝的妙法,大家要時時用在生活之中,不要說只有今天念佛,明天也要念佛,時時要念佛,我們如果會時時念佛的人,一定災難離我們而去。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殊勝,念佛的功德,念佛的妙理,不可思議、不可說,只有每個人虔誠、認真念佛。所以等一下,我們請大家跟著師兄、師姐,在家庭客廳中間,我們手合掌起來,短短七分四十秒的念佛,但是七分四十秒的、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議。

我們也在這裡,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所以我們現在,等一下請大家,我們隨同師姐來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願佛保佑大家平安,願鬼谷子保佑大家平安,現在大家來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