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住家桃花水解法(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來講解,家庭風水的桃花水。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夫妻倆是很坦白就帶來,老師我夫妻倆不知怎麼,我們貌離神合,還是貌合神離,表面看很好,但是我們倆個都有缺點。

  喔!我很高興,我說是什麼缺點,那麼太太就先說,我不知怎樣看我先生,越看越討厭,看到外面的朋友,感覺很舒服。我說你現在幾個兒子,四個兒子,多大了,最小的十七歲或十八歲,以前都沒有這個現象。我說請問你這個住址,是新的嗎,他說對,新搬過去住的。

  那你屋子有問題,你的屋子出去一定虎昂頭,白虎昂頭,白虎昂頭我們當女人的,心會煩、會亂。因為虎邊就是陰的電,龍邊就是陽的電,陰電主女人,陽電主男人。所以虎邊昂頭時,女人心會煩。而且你門出去,是不是虎邊水一直出去,他說對。我說你有問題,太太的問題。

  自從你搬過來住,你一定很喜歡往外跑,待不住對不對?他說對。覺的我很討厭先生,屋裡待不住,一直往外跑,一直要尋求一條,讓我心裡很快樂,只要我快樂就好,他說對我就是這個問題。我跟這位信徒弟子說,你屋子有問題你要改進。

  普通我們屋子如果高,虎高水神從右邊隆隆響,一直出去傷女人,女人會桃花。桃花並不代表會跟人怎樣,但是心亂一直要往外跑,桃花的道理就是這樣,喜歡交很多男朋友。

  先生換他講話了。老師,我太太的缺點,你都跟她講的很詳細,我也很忍耐,因為我愛她,她幫我生三四個兒子,都很乖很聰明,我很感謝太太,幫我生這四個兒子,對我的父母很孝順。

  但是換這間房子以後,太太的心好像都變了,我省吃儉用要蓋一間房子給太太,覺的會住的較舒服,沒有想到太太待不住,我是心裡很難過,心裡覺的很可惜,一直要找出真正原因,他就夫妻倆,去找我們出家眾。

  出家師父幫他解決,師父當然叫他認真念經,叫他要懺悔。那麼這個太太說,老師我師父送我一本經,這本經我就念不下去啊!丟在那裡那有用,念念念我也一直想出去,玩比較好,我念這個枯燥無味。

  我說這個就是沒有悟、業障。你住的環境,因為我們人住著,我們看出去右手屬火。離卦的火,離屬火。左手屬水,水要動水要高。火不可昂頭,火如果昂頭起來會燄,火會高會燄時,自然會傷到女人,離火尤其屬中女。你又昂頭又動,水又流,水又斜飛出去,那變桃花水,你念再多的經都沒用,因為你心不定怎麼念。

  我跟她教說你這樣,你門有沒有辦法改玄關?他說有辦法。我說這樣,你門進來你把它改個玄關,像街上餐廳飯店,你轉個九十度進來當靠山,那棟大棟的當靠山,水流隨它流我不要看到,水隨它流我轉這樣過來,沒事情,趕快改一改。而且依照文公尺的方法,實內四尺二,一大一小,大的二尺九,小的一尺三。改個玄關,改個九十度轉過來,出入這樣轉出去,這樣就化煞了。

  我說你這樣改一改會有效,那麼這位夫人弟子,老師這樣就有效嗎?叫我唸經沒有效,只有轉個門有效。我說你出去,我們人眼睛最厲害,我們眼睛所看到的,擾亂我們的心,經過眼睛傳進腦裡,傳進我們的心,然後才反作用力,那麼你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行為思想。

  回去就照我的意思,看個日子改一改,改完後沒幾天,太太卻不出去了,待家裡換唱歌。她說我突然憋著,我不唱歌我會死,太太跟先生這樣說,先生照常要陪她唱歌,一陣子一直穩定恢復正常。

  所以我們有法有破,我們不是要花多少錢去祭。環境的改善、心靈的改善,環境的安定、心靈的安定,心靈的安定、一家的安定,一家的安定、一家的幸福,一家的幸福、社會的安寧,社會安寧,國家富強富裕。那麼一個真正有智慧,神仙家庭會在各位家中,那麼我們天下太平,人間淨土的世界,自然會建立在我們的家庭,各位的家庭之中。

  我們這節課程,到此一個段落,下一節再繼續跟各位講解,祝福各位家庭圓滿幸福。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