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桃園縣中壢市弘法(四)
授業主題 : 3250集_桃園縣中壢市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7/11/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250)
桃園縣中壢市弘法(四)

  我們桃園縣中壢市平鎮的所有的鄉親,各位地方士紳,阿彌陀佛!

  風水妙法,包括拜神、拜土地公。各位!雖然是客家人的土地公,和我們河洛人的土地公,可能都同樣的樣子,保佑賺錢,保佑大家平安,保佑我們社會和諧的就土地公。土地公,你要怎麼拜?今天我送這一本書給各位,你們要拜土地公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二十八個字的電話,電話有二十八字喔!我念給你們聽,你們就記起來,不然以後你們要,打電話給土地公喔!可能呢,找不到土地公,也許他在睡午覺的時候,也是他睡他的喔!那二十八字是什麼?請各位,這一本書,翻開第十三頁、十三頁。

  十三頁呢,這個二十八個字,就是請土地公的二十八個字的電話,香點起來,你們要念,弟子某某某,某某某一心奉請,點起來,弟子某某某一心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若是河洛話念,弟子某某某一心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某某人,我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念三遍,土地公若在廁所,馬上衝回來,土地公讓人請客,也馬上衝回來,土地公若去在,幫人看說你要輸要贏,他也快點先回來,因為有人電話打來了,等於這個大哥大呢,祂的大哥大呢,不知道哪一牌的,可能是中華電信的樣子,那你這樣打,拜土地公一定能夠相應。

  所以我們易經,我們的法門不是那麼膚淺。所以拜神,你要怎麼拜神,要請神,怎麼請神?怎麼請神?甚至我們結婚的時候,要怎麼樣,有什麼法儀?甚至呢,我們要往生,要往哪裡去,死掉要怎麼死,死去哪裡?這個我們要找路耶!都是法門。

  我們成功的時候,我們要怎麼樣,保持原來的成功,就是要學易經,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怎麼樣爬起來,我們要學易經,當我們成功的時候,立於不敗,又能夠學到做到更好的功德,也是要學易經。

  所以本宗門呢,在台灣目前我們開班,易經大學各地社區,這個班呢,有六百多班了,我們的法師呢,也有將近一百位法師,在各地傳授易經和風水 佛學的妙法。

  那在座呢,就是我們桃園地區的法師,首先我來介紹第一位,就是元道法師,他是我們基金會的秘書長,而且呢,在台北教了很多的同修,請他為各位勉勵。

元道法師:
  在座我們桃園中壢地區的,善知識,信眾大德,大家晚安。今天是颱風之夜,師父也不畏風雨,守信、準時到這裡來弘法,而且各位善知識,也是求法心切,準時來聽聞佛法,我相信各位一定會,獲得無上的法益,我師父混元禪師,我們都是追隨師父,超過十年以上的弟子,有的已經超過二十年了,混元禪師我的師父,就如同當年,佛陀住世的時候,祂講經說法四十九年,所為何事?就是要告訴眾生皆有佛性,眾生、所有眾生皆能成佛,但是要成佛以前的當下,煩惱要如何解除,才能安心地修行。我師父混元禪師,就針對當下所有眾生的煩惱,如何排除煩惱,如何使所有眾生,所有有緣人,都能夠平安吉祥,安心地修行。

  所以我師父,一直在弘揚易經風水妙法,因為易經風水妙法,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最寶貴的精髓,易經風水妙法,是代表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道統,是所有全世界人類,在追求的,唯有中華民族,才能夠享有這個,文化道統的寶貝文化資產。所以,身為中華兒女啊!應當非常感恩,我們的列祖列宗,能夠保有這個文化資產,傳承到今日。今日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就是以中華文化道統,希望混元禪師能夠在當下,弘揚易經風水妙法,使所有全人類家家都平安,全世界才能夠和平。

  所以,師父混元禪師,一直到每一個地方,不辭辛苦,跟佛陀當年一樣,說眾生皆有佛性,就要告訴眾生,絕對要學習易經風水妙法,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可以幫助他人,可以使大家當下,都平安吉祥,幸福快樂。

  希望各位同修,有緣,今日聽到師父弘法利生,弘揚易經風水妙法,知道這妙法是無上妙法之後,我們本宗門,很多的師父的弟子,法師、講師在各地開課,大家一起來參學易經妙法,國家社會見太平,謝謝!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謝謝元道法師,現在接著就請元聰法師。

元聰法師:
  師父,我們桃園縣中壢市的,善信大德,還有貴賓,大家好!阿彌陀佛!

  我們師父呢,常常在開示,人生最快樂是什麼?就是有健康的身體,我們最富有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心安的境界。所以我們師父所傳授的,我們易經心法,我已經跟師父結緣,已經九年了,所以當師父開示易經心法,所以我都以易經心法,用在我的事業,還有我的生活當中,我本人是住在桃園市,是做食油的生意,所以我每天對生意方面,當然出入都很大的數目,所以如果沒有用易經來解讀,有時候你一損失呢,就很多錢。所以我以易經的心法,來用到生意方面,所以我都做到零庫存、零呆帳,我不是做像王永慶那做石油,我是做吃的食油啦!所以,但是我也是用油罐車在送。

  所以感恩師父,給我在這九年當中,我一生當中轉變最多的,一百八十度轉變,能給我聖凡如意,感恩師父,再感恩。希望各位,我們知道,師父所傳的易經心法,當然今天,能夠聽到師父的開示,我們就心動不如行動。我們中壢呢,中壢道場,時常都有在開初期班,我們師父也很慈悲,指示我在中壢道場,也開中壢道場第九班,所以也感恩大家,共襄盛舉,祝福各位,大家身體健康,家家平安順利,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謝謝元聰法師,他做油啦!吃的油啊!所以頭那麼亮,心安頭就亮,心若不安,額頭暗暗。所以,我們心頭要安,額頭會亮,大家來學易經,現在我們請大安寺住持,元德法師來為各位勉勵。

元德法師:
  師父,我看今天晚上,在座的每一位,都相當有智慧,因為從師父來傳法到現在,都沒有人離開,這是表示我們中壢的所有信眾同修,是有智慧的、是惜福的,因為今天晚上,其實師父傳了很多妙法,可以說師父的妙法,讓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所以你如果能夠,進入唯心宗宗門來學修的話,保證你覺得非常心安,保證你會更快樂,人生更燦爛,前途更光明。

  所以,再次的呼籲,大家一定要來學易經,而且也懇請諸位,如果你還沒有加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會員的時候,請你速速來參加,這會員可以說非常殊勝,我們借助於,這一個月一百塊,能夠有益於師父的弘法利生,有益於師父的法音宣流,我們霑到了師父的,可以說師父這個功力,這個功德,由我們來享用。

  所以,懇請諸位,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會員,謝謝大家,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現在請元融法師,今天負責主辦,今天的這一場傳法大會,剛才基金會副秘書長,元德法師,邀請各位參加功德會,每個人,一個月,一個月一百元,台視,我們每天要跟台視花很多錢買時段,結果台視還叫我們說,不能說一百元,我不知要怎麼繳這個費用,繼續講下去。那我們現在請元融法師,跟各位開示。

元融法師:
  師父,阿彌陀佛!各位同修師兄師姐,還有我們的善信大德,本地的貴賓,大家好!我是中壢道場的住持元融法師,那我今天最心安的一件事,就是今天的天氣,因為所有的,包括世界各地的電視台,都在報告今天有強大的颱風到臨。那結果昨天開始,每一通電話就說,法師,你今天還要辦嗎?真的要辦嗎?每一通電話都在問。那結果,我說不用問啦!我說我相信老祖師尊,我相信我們的法,一定會傳到,我們這個地方來,昨天晚上到半夜了,還有人打電話來說,法師,你真的要辦嗎?師父真的會來嗎?我說你放心好了。

  當我十點多下課的時候,我就點了三十六炷香,跟我們的天公、天公祖、玉皇大天尊祈願,還有我們的老祖師尊祈願,結果我的香插上去的時候,馬上一聲很響的雷,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講過,昨天晚上有雷聲很大,結果祂,我香插上去的時候,響了一聲大雷,我就說,這一定是老天爺跟我講,絕對明天沒有問題的,後來,結果到晚上以後就是,到早上起來的時候是,天上萬里無雲,那是我相信老祖師尊的法,在我們的這邊示現。

  很多人都跟我講說,如果今天晚上開得成,他就相信,我相信很多人今天都相信了,謝謝!結果到剛才三、四點的時候,四點多鐘下了一陣雨,我說風神跟雨神都到了,風神雨神都到了,我說一定要灑淨一下。所以說大家都安心好了,結果因為大家很擔心說,到五、六點的時候,風大雨大的時候,人家不來了,結果還是,讓我們很安心地坐在這邊,到六點多的時候,出了一道好漂亮的彩虹,好漂亮的彩虹,很多人有看到了,我也照了相,這是老祖師尊,給我們示現了一個天象,給我們知道。所以,今天我最安心的,就這一件事情。

  那我希望說,很多人看到了,也很多人知道了,希望大家都知道,這就是老祖師尊,傳給我們的妙法,祂相信我們,也知道我們,需要這樣的妙法,讓我們在社會上更平安,好,謝謝大家,阿彌陀佛!(完畢)

  剛才元融法師,跟各位開示的,點三十六支香,順道傳這個法給各位,平常,點一炷香,心香一炷通法界,是問安;點三炷香,一起祈福的;點十二炷香,是什麼香呢?限時的,限時卦號香;二十四支就是打電報;三十六支是什麼呢?打大哥大,中華電信的大哥大;一百零八支呢,救救命,不然會夭壽。

  所以,各位,你們要點香,要領喔!平常早晚一炷香,三炷香是為大眾祈福,你十二炷香呢,就是有急事,不是很嚴重的,二十四炷香呢,二十四炷香呢,是一種快信,我不能再等了,到三十六炷香呢,嘩!急急如律令,到一百零八支呢,上達天界法界,最重要了。所以有人平安,或是不平安等等,你們香不要隨便點太多,有重要的才點多一點,不然最好一天一支香,表示你平安。

  那昨天晚上元融法師,點三十六炷香,一插下去,砰一下是什麼?一雷,一雷破九颱,破九個颱風。為什麼呢?那個閃電,震動,從這個有災難的,一震動呢,把這個氣散掉了。所以若在颳颱風呢,雷公,像昨晚砰砰叫,我說今天颱風一定不會來,今天大家坐在這邊,大家是在接法,不是外面颱風不敢回去,等一下你們回去,一定平安到家的,放心好了。

  剛才元融法師說,傍晚出了一道彩虹,就是讓我們國家,跨過危難的時期,讓我們的經濟,邁向更光明,讓我們的人,大家的健康,邁向更健康,福祿壽喜的境界,我們要感謝龍天護法,給我們的護佑。現在呢,我們就請元鵬法師,跟各位開示。

元鵬法師:
  師父,各位法師,中壢地區、還有平鎮地區、桃園地區,的這個長官,還有貴賓,還有諸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是在桃園市新屋鄉,還有鶯歌鎮,專門在弘揚,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心法,我是在那邊開初級班。今天呢,其實每一個人來,都非常有福氣,因為呢,今天師父到了,我們的最敬愛的師母也到了,在這個,師母呢,很少出現在這個場合。

  所以,我們今天來,第一個,你是福氣。第二個呢,你把師父的法接到了,接到了什麼呢,接到了平安跟健康。還有呢,我們本身每個人都需要財富,那如何才能夠,讓我們的財富保住,就是要學易經,每個人學易經,你就能夠保護自己。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