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一)治安與風水
授業主題 : 3524集_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一)治安與風水

播出日期 : 2008/8/9...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524)
雲林縣警察局專題演講(一)治安與風水

  我們警政署,雲林縣警察局戴局長、張副局長、警政署督察郭督察,還有我們雲林縣警察局,各位同仁,各位善知識朋友,大家午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呢,應局長的慈悲,讓我有機會來到雲林縣警察局跟各位談談「治安與風水的關係」。治安可以管理,但是風水沒有辦法去管理,我們只能融入風水,那麼風水,有人說是一種五術的,或是一般五術界的朋友,所談的風水,事實上不是那麼膚淺,風水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思想行為的法則。

  所以風水與治安本來就是等號,風水與治安是兄弟,風水與治安也是夫妻,兩者都不能缺,若是我們忽略了風水學的時候,我們的社會、國家,尤其在治安方面呢,我們會發生,很多很多不必要的浪費人力、物力和財力。

  回想在五年前,我們的張局長,他在嘉義市,當督察長的時候,當時啊!在嘉義市警察局,舉辦了一場治安風水師的弘法,那我也應邀到嘉義市,那戶外露天的演講廳,音樂廳那裡,跟嘉義的鄉親,共同來探討治安風水師。

  所以治安與風水,兩位都是大師,風水也是大師,治安也是大師,都是需要相當的智慧,才能將兩位,這個兄弟,這個菩薩或是夫妻,將他們能夠,讓他們和諧,在當時在嘉義地區,那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治安上的很多的麻煩,或是治安上的很多觸點。

  在當時呢,晚上七點多快八點的時候,在弘法,我心一定下來,拜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鬼谷仙師、本境城隍,還有本境諸天聖神佛菩薩大慈大悲,當下 很多眾生,來到世間的時候,因為自我心靈調適,自我心靈學習生長和見地,有問題了,所以一個人,就從貪瞋痴三毒而引起,三毒一生,內在心靈的魔界,他就跑出來了,所以飛簷走壁,到處偷盜搶,打打殺殺的問題就出來。祈求這一些菩薩們慈悲,讓這一些天人法界,阿修羅界的朋友們,不要為眾生,跟眾生開玩笑,不要再依附人的身上,否則的話,人在世間上一亂,社會大亂的時候,整個的人世間,一定賠進去了,很多很多的代價。當時呢,我在頂著天祈禱的時候,我說若是您諸佛菩薩慈悲,憐憫我所求的時候,請你下甘露,當下,禱告完了,下著濛濛雨下來,那時候,我心裡跟諸佛菩薩,謝謝,當地城隍告訴說,治安單位的局長,有這一個心,有這個愛心,當然,龍天護法一定也要護佑著。

  所以我們表面呢,看著是演講講座,事實上在舉辦一場天人法界的大法會,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法會佛、會菩薩、會阿修羅、會餓鬼道、畜生道、六道眾生。自從那一次弘法以後,我就請教我們張督察長,現在我們張副局長,請教他,一個月以後,治安情況怎麼樣,他告訴我,改善了將近一半,由這一點呢,也印證到,我們人在世間上,有一個第三者的力量,跟隨在我們身邊,在我們身邊,為什麼會依附人的身上呢,這一個就是非常奧妙,要用宗教的立場,用宗教的模式,用宗教的契入點,人就是有靈魂,人的靈魂是永遠是存在的,人的身體 軀殼,往往啊!因為受到、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上的觸覺感覺,產生了貪、瞋,瞋就是容易生氣,痴就是沒有智慧,所引起的糊塗事情,所以會造成很多靈魂界的依附靈,六道的依附靈,依附人的身上,糊裡糊塗地,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不必要的社會問題,讓我們整個的治安朋友,你們身兼著天命,常常疲於奔命,這個是整個社會的損失,也是整個人類的損失。

  所以治安,除了我們在學術上的管理,學術上的教育,與其無所生和防患於未然,到最後的境界,還是要學習用易,用易經,用對待的方式,來思考人生的點點滴滴。

  回想在民國八十四年的時候,剛好教育部前體育司司長,在那一年,我們中華民國在世界亞運,過去都得零,在那一年呢,他前一年啦,就得了七面金牌,十一面銀牌,十四面的銅牌,剛好簡司長的好朋友,因為好朋友肝癌,往生了,他的朋友是師範大學的教授,當他往生的第二年,他的兒子呢,也是讀淡江大學,每天晚上回來,不睡覺,把家裡的東西,全部砸得亂七八糟,就變了一個人,那這一位孩子的媽,她就打電話找簡司長幫幫忙,一旦簡司長他到她家裡,到門口了,那一位孩子,他就自然從旁邊跳上,二樓頂的那個屋脊,飛簷走壁;走得很快,這個是什麼力量,讓他這個孩子,平常很欺文,軟趴趴的,在晚上呢,他就蹦地一跳,往上一跳就上去了。

  這個孩子在家裡,將近四個月的煩惱期,簡司長去了好多次,等到八十四年的時候,等於八十三年的年底,他就要我去他家裡看一看,等到八十四年的三月份,三月初,才有時間去看一下,當我踏到,進門的時候,往外面一看,看出去,他那個是在和平東路,向出去右邊,人家一棟大樓,就是白虎昂頭,一個大樓很高,白虎昂頭看出去,那我就進來到裡面來,就看到三個靈魂界的朋友,跟著又趕快跑跑跑,跑到後面的空地,有四棵芭樂,在樹下,在那裡,這一位教授的夫人,她問我說「師父,你在幹什麼?」「我在看三位朋友。」她說「我也沒有看到啊!」但是感覺家裡每到晚上,都有人在搬東西的感覺,聽到這一些聲音呢,孩子開始就發狂,大聲叫,請警察先生來幫忙,有時候看到警察的,你們的天威,你們有這一個一股神的威,他就靜靜坐在那邊,什麼話也不講,等到警察回去了,開始又發飆,弄成沒有辦法去收拾。

  所以我啊!我也告訴她,你後面這四棵的芭樂,把它砍掉,再來呢,你的房子,你大門出去呢,右邊那麼高,你把外大門,改到右邊的小側門,向著巷子,這樣一來呢,就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孩子就會穩下來,那夫人她跟我說,那師父怎麼辦怎麼改呢,我就請簡司長幫你忙,找個工人來幫你修正,把門改過來,決定改,那麼我選個日子,三天後選個日子,就把側門開好了,前門就鎖起來,一鎖起來,側門一開,一股穢氣,就無形中漸漸地交替,孩子穩下來了,沒多久孩子呢,晚上也不鬧,也不飛簷走壁,還上課呢,下課了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我下課了,今天晚上你要吃什麼呢,我買回去給你,我們到哪裡去買東西,過去好像沒有事的樣子,這一個呢,就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個實例。

  那麼他這一段時間飛簷走壁,家裡什麼東西都砸壞了,家裡的窗戶玻璃都壞了,後來只有貼塑膠,透明塑膠,還有呢,電視,彩色打到黑白,黑白打到沒有電視可以看,真的莫可奈何,那一個,非常有教育的,爸爸大學教授,媽媽也是學校老師,孩子也讀大學,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會這樣,這個都是讓我們大家,了解了人,是一種頭痛的問題,那個問題就是,我們人以外,還有第三世界,靈魂界和風水的問題。

  這是一個例,在民國七十九年,我禪機山仙佛寺,極樂殿正在要上樑的那一天,農曆的九月十九日要上樑,剛好我們台灣食品界的龍頭,他的媳婦,她因為本來就八年不懷孕,我跟她說你的床位,腳不要對著廁所,我們都套房嘛!而且現在的廁所裡面的馬桶,都是進口貨的很好的,那你這一個呢,腳對著馬桶,你絕對不會懷孕的,你放心好了,這一位女士和先生,他按照我的方式,我把他床位改掉,換個別的地方,然後山不轉路轉嘛,路不轉人轉嘛!我們用心來轉,很多現象的事情不可能,還是要該換就要換,懷孕了四個多月。

  在那一天九月十九日,我極樂殿要上樑,剛好她也帶了一個,從美國雙博士,哈佛雙博士的一個很帥的,高度像我們副局長那麼帥,體格很壯的,當她帶了這一位年輕人,來到極樂殿前面的時候,呼、呼、呼,好像這個起乩的樣子,我說你等一下,等不及了就,好了,我上樑完了,我來到下面,那我一看呢,這個孩子,變成有第三世界的人,依附在身上,究竟犯了什麼樣的冤冤相報,那我就要跟他說,這個孩子呢,就跑掉了,跑掉,這一位太太,當時開了一台凱迪拉克三千六百CC的,就載他來嘛!後來她又載他要回台中,在雙冬吊橋,草屯啦!埔里路線雙冬吊橋,那個前面呢,又發作了,發作了拳打腳踢,把她這一位太太,打得變成流產了,這個太太呢,就拜託,她就下車了,拜託人幫她載到仙佛寺,將情形告訴我。
 
  這個孩子呢,也下車了,坐著車子回台中,回到台中,進入他家裡,他媽媽說你回來了,話不講,他就去找了一把剪刀,要殺他的媽媽,他的媽媽呢,一看不對,她就「觀世音菩薩救我」,手一,這個觀世音菩薩救我,手一揮呢,剛好他那個剪刀,刺到她的這個玉鐲,玉鐲斷了,剪刀掉了,這個孩子還很兇,後來呢,他又把刀子拿起來,對著他的爸爸,他爸爸說「你敢殺我,我是殺了多少的日本鬼子,殺了和共匪打仗打了好久,我才不怕咧。」刀子拿起來,剪刀拿起來,又把他爸爸胸口,捅了三刀死了,死了以後呢,醒來了,說誰殺死我的爸爸,誰殺了我爸爸。當時媒體喧嘩了一段時間,那麼,這個在治安上,與風水的問題,都有息息相關的,那麼我們請問局長、副局長、督察長,這一個案子要來判定,誰殺了他的爸爸。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