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大地危機-天坑地洞(四)
授業主題 : 4324集_大地危機-天坑地洞(四)

播出日期 : 2010/10/22...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關於這幾個月來,人類的禍劫,地球的危機,天坑,地洞,在九十六年的時候以前,我們的天破洞了,臭氧層造成地球上的氣候的大變化,造成地球上大地的危機,世界的人都出來呼籲,企業界、工商界,各界,大家要有這個危機的意識,這是我們人共同,因為天災要到了,所以我們要自己發出,這個危機的心,共同來做環保。

  但是在宗教的方面,在民國七十一年的時候,那當時上天諸佛菩薩,台灣第一位祖師,台灣祖師和諸佛菩薩也已經就提醒天破洞了,那當時大家認為說,哪有可能的事情?所以民國七十一年的秋天,台灣祖師、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上帝、天神,已經就警告我們人類,要有危機的這個心和準備,天已經破掉了,尤其在南極的上面。當時我傻傻的剛在學修行,心想天哪有可能天會破,到後來漸漸我們的聯合國和世界氣象組織這些科學家,一直研究,提出警告,真的我們南極,地球的南方紐西蘭,南極的天上,已經臭氧層破洞,破一個洞很大洞,所以會造成地球上,這些氣候的變化,叫作聖嬰現象。

  所以在那幾年中間,世界各界人類發出危機的警告,那麼本宗門,雖然是修行的宗教團體,但是上天會來開示,尤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也開示,九天玄女,也是我們所說的女媧,女媧來開示要補天,要補天,尤其台灣祖師的大慈大悲,一直很急,要補天。那麼我們宗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來補,那麼我們王禪老祖開示,我們心量開闊,我們不要有私心,要天地無我之心,依法修持,我們所以在禪機山仙佛寺,整整七十九天,七十九天,由宗門的弟子,大家來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我也跟各位說過了,為什麼要再跟各位,說這個事情呢?會覺得很囉嗦嗎?囉嗦沒有關係,沒有提醒,大家不會注意。

  所以今天,面對著這個天坑地洞,天坑就是天破洞,臭氧層破洞,已經過去了,那麼在我們宗門,王禪老祖,上天,天公,我們還有上帝的慈悲,用德,要大家恭誦修法天德經,和阿彌陀經,來回向,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我們人與人中間,我們人和大自然的戰爭,結果,我們在民國九十六年,農曆七月二十四日,也是我們台灣祖師祂的天命,開天,開南天的紀念日。那天我們圓滿,依法修持補天,補臭氧層的法儀,也剛好一個紀念日之時,第二天,各地氣象組織,瑞士這裡氣象組織發布說臭氧層,天已經補百分之三十多了,到現在來,已經由科學家證明,正式我們宣布已經,臭氧層已經開始正常了。

  這個,上天對我們人類的警告,大家要修德。我們很多工業用水,工業廢水,環保,我們有的工廠,我們若違背良心,沒有按照政府我們的技術,我們來做環保汙水的處理,我們胡亂倒、胡亂流,甚至有的打入去地下,這樣一時自己得到利益,但是這都是沒有道德,這是造成以後我們大自然又再破壞了。所以唯願我們各位企業家,你們很辛苦,但是,一面辛苦一面賺錢,一面做功德,修德給我們子子孫孫。我們環保,水這個污染的問題,我們要用心用力,我們來把它做好。那麼我們此去以後,就沒有這個再發生天破洞的,臭氧層的問題,功德無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面對著最近一直發生,世界各國都有發生的,這個天坑地洞,一陷好幾百公尺,無底深淵,寬、寬到我們好幾棟房子那麼寬,究竟這是什麼原因呢?再來,我們看這個也是突然陷下去,一晚沒幾分鐘,就已經陷那麼深。還有這個洞,這麼深、這麼深的洞,一直下去,這都是在警告我們世間人,我們大家要小心。

  像這個我們醫院,大陸這個人民醫院,突然就這樣陷下去,那麼相對各位,這種的問題,也會發生在台灣,發生在世界各國,不是說哪有可能在我們家,這種的想法,都不可以有這個想法。所以,現在事情已經發生,在那裡檢討沒有用,在那裡大家爭辯沒有用,我爭你你爭我沒有用,爭天也沒有用,爭地也沒有用,只有一條路,我們大家依法來修行,王禪老祖在最近,就已經開始發動著,我們所有的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的學員弟子同修,大家要認真誦這個地母真經。

  但是只有靠我們一萬多位的學員學生,要來誦這個地母真經,還要誦一百二十萬遍來回向,在國曆年底以前,我們一定要完成,十二月十五以前,一定要完成一百二十萬部,而且我們在仙佛寺,我們也繼續要辦這個法會,祈求龍天護法降臨地球,來幫我們消災化劫,我們也辦很多這些各式的法會來供養,所以我們地球的危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危機,不是只有我的危機,也不是你的危機而已,是共同的危機,若是我們像大陸,現在已經有五六百洞了,整個地球,合起來有上千洞,這麼多洞,大陸最多,尤其在四川附近,這個地洞是有夠多,最寬寬到六百六十二公尺,深六百二十二公尺,這麼深,土到哪裡去,一夜之間土到哪裡去呢?這是一個謎、一個課題啊!

  科學家一直研究,當然大陸政府怕民心會不安,所以蓋掉了,蓋掉不是辦法,我們要想辦法,我們要用各種的方式來消除,以後不要再發生,那麼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呢?地球上的重量,因為有不平均,才會這樣子,大家拼死建設,建設這個這麼長的水庫、大壩,水庫,當然地球上的水的重量會不平衡,結果地球的角度,它有稍微偏一點,那宇宙的星球,對我們地球的引力卻掉落了,所以地球地心就這樣拉下去,當然會造成這麼多這麼多洞。

  這麼多這些洞,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尤其我們最怕長江,長江大壩,萬一前後,若有陷一個洞兩個洞的時候,整個水溢上來,長江這個大壩工程,會受影響,下游好幾億的人口,到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辦,這是我們想到自己腳底會冷,自己覺得很恐怖的事情。但是我們身為是一個修行人,我們雖然都是在家修行,我們所有唯心弟子,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所有的弟子都在家修行,但是我們在家修行,我們的心是非常開闊,在王禪老祖領導之下,我們大家共同用心來愛台灣,用心來愛世界愛人類。

  所以才鼓勵這次,我們大家要誦地母經,一人兩百遍,那麼你們兩百遍,我們也要有這個文疏,你要誦經,也要有這個文疏,這個文疏,我們這個照文疏先讀,文疏讀一遍,然後填你們的名字,誦一部一遍,讀一遍我們就填一張,積到兩百張,誦兩百遍以後,我們就送來我們本宗,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來繳旨,在阿彌陀佛的面前,王禪老祖的面前,我們有一個法儀來繳旨。

  大家像這樣共同認真來修持,我相信地球這些災難會減掉,天破都能補的了,九十六年天破都補了,臭氧層都補掉了,那麼地上有洞來補,難道會不可能成功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成功,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全民無論歐吉桑、歐巴桑,阿公、阿婆、年輕人,我們大家來讀這個地母真經,在讀一部經,差不多半小時,很快的,然後我們填這個疏,這個文疏,來我們全台灣,我們的二十八個分寺道場,我們來請,免費相送,經書也免費相送,我們大家來祈福,我們有那個心、有那個量,我們來為大家來祈福,我相信,我們家裡子子孫孫,以後會更加平安,更加發達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回的天坑地洞,消災化劫,地球危機天命,由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轉法輪,來求我們的天父地母至尊慈悲,來幫我們消災化劫。我們依照王禪老祖開示的法儀,一切法儀,我們大家來誦經,大家來誦經,我們家庭圓滿就一條心,大家來讀經,我們事業一定會順遂,大家來讀經,子孫一定會有福報,這是千真萬確的,我們來世間,我們忘記自己要來世間做什麼,我們來到世間,我們代表著天,每個人都一樣,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一樣,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是世間人的地位的分別,但是我們人的心,我們人的靈魂,完全是平等,不是說,啊 現在我 做一個小工人,喔 我就沒有那個功德,千錯萬錯。

  若是說我是一個做工人也好,掃地的,撿豬屎、撿牛屎的、清垃圾的,我們那點為大眾,要求平安的心,那麼我們就是佛祖和菩薩的心,也是地母的心了啦!我們不要看輕自己,我們歐吉桑、歐巴桑,尤其我們這個節目,早上歐巴桑、歐吉桑來看的最多,我們不要疏忽了,我們歐吉桑、歐巴桑,我們的心,我們雖然是老了,老是身體老而已,用幾十年,七八十年了,當然較沒有那麼好用,就比較老,但是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想法,我們的心,我們最重要就是我們這個口。

  我們年輕為事業打拚,生子養兒,建立一個家庭,建立一個社會和每一個角色,和建立我們的事業,但是我們上年紀以後,用我們的智慧來為民服務,那麼我們老來,我們要做誰的工作,我們做佛祖的工作!就是念佛嘛!我們念佛的功德,我們就回向給我們的祖宗,回向給我們子孫啦,像現在我們省農會,主任秘書廖○讓,廖○讓廖主任秘書,是我易經大學第六屆的同修,也非常地優秀,我們的農業界來推動這農業大法輪的助手,廖○讓主任秘書他的媽媽,他的媽媽八九十歲了,每一天她一定要誦很多經,誦經,那麼這個就把它填好,她每一天她就讀。

  開始,我們這個每年水陸法會,她就讀天德經、阿彌陀經、普門品來給這些子孫,給她的祖先,那麼她很快樂的,老人家很快樂的呢!她認為她現在就在做佛祖的工作、做菩薩的工作了,用口和念頭、慈悲的心,讀這個經來回向給我們的祖先,回向給我們的子孫,回向給我們全家人的,冤親債主,而且,每一天要回向給誰,都寫得好好的了,那麼她在家裡,老人家嘛 八九十歲了,她就自己認真讀經了啦!

  那麼現在地球有危機,我們有的人不要說喔我老了,我很快就要死了,要埋到地下了,怎麼樣了,結束了,人生沒什麼好計較了,千錯萬錯。我們要成佛、要成道、要成聖、成大羅金仙,那麼我們也希望我們子孫要有成功、有成就啊!所以我們老人家,我們可以來讀,現在開始共同來消災化劫,求天、求天父、求地母,來幫我們消災化劫,地球不要有這些災難再發生,那我們就老人家現在可以來讀這個地母經,地母真經我們若在家裡,我們做孩子的人,我們就把文疏你們來請,先寫好,我們就家裡媽媽爸爸,我們就一字一字讀,一字一字我們來讀,一字一字讀,沒有關係,讀快讀慢都沒有關係,甚至你一天就讀一部,那麼你的功德不得了呢!

  你然後一直同時來求天父和地母來賜給地球上的人,大家都平安,不要有這個天坑地洞,再來傷害到人,讓人傷害到,我們若這個心的時候,我們老菩薩,歐吉桑、歐巴桑、阿公、阿嬤,你就是地母的化身,地母至尊的化身,這個功德是不得了啦!可惜我們老人家,很多只在那裡呻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我們若有時間就念佛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啊!

  我們的嘴來借佛祖用,借菩薩用,也等於我們來做佛祖的工作。那麼現在我們消災化劫,天坑地洞,我們要化這個劫數,我們身、嘴,我們的意念,我們來供養給地母至尊,天父,地母至尊,來將這些經文的內涵,我們照讀,我們不用管說裡面怎麼寫,我們就照讀,若不識的,我們就香點著,一字一字點,一字一字點,我們就念南無地母至尊,南無地母至尊,一字一字念,你也跟地母至尊做工作呢!所以共同來祈求天災永息,這各位的功德無量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