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565)阿彌陀經(524)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1273集_極樂淨土(565)阿彌陀經(524)-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2/5/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273)
極樂淨土(565)阿彌陀經(524)
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又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念佛的功德,念佛的殊勝,念佛能夠安我們煩惱的心,所以我們自舉辦,這個全民念佛以來,很多人參加全民念佛,所得到的法益,無限,那麼我們也有很多,信眾弟子,也將他念佛的經驗,說出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阿彌陀佛,各位師兄師姐,我今天要將我所有念佛,念佛的經驗,說給大家,將這個好消息,報給大家知道。

我在於民國八十四年,和有這個因緣,也可以說有這個福報,來和師父來結緣,因為我的身體,單單只有這個頭腦,從十三四歲開始,就一直痛,痛到有醫生到沒有醫生,當時台大的腦科也去看,他說你頭腦確實有在痛,但是不是壞東西,你放心,結果他說沒問題,但是他開腦神經衰弱,的藥給我吃,一次開十顆,我回來也是這樣吃,吃得胃難過,去照十二指腸,也是沒有好。

後來我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胃卻吃壞了,這樣我也不相信,中醫西醫可以說,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從這樣起,我對自己說,藥我絕對不要吃,放他去,如果在痛,地上快鑽進去,走到哪裡就是痛,但是我都是,我的外表看不出,我頭腦在痛,說哪有可能。

就一直這樣到八十四年,和師父結緣以後,師父開示,說你大吃不會算,你想要做什麼,你這個體沒有先顧起來,什麼也不用說。

那個時候我有所悟,師父既然這樣開示,我就照這樣下去做,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再兼靜坐,要靜坐,因為我的身體這麼的壞,坐下去,人如果爬起來,脖子,只有從頭上,一手從脖子,慢慢的搬,搬回來,我想說這樣要怎麼辦?也是要念,不然要怎麼辦?就這樣一直念一直念,再兼靜坐,再加上師父說開示,要念藥師寶懺這個經典,一直去做迴向,就這樣,我現在,以前坐車可以說,頭暈目眩,但是現在南北二路,這樣坐車又這樣走,我的頭腦都好了,在這裡將這個,向各位報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殊勝,念佛的利益,只要我們親身去實踐,念佛,我們才會體驗到,念佛的殊勝,和念佛的莊嚴,念佛的功德,等一下我們請大家,我們靜心在家裡合掌,一起來念佛,我們將心打開,讓佛進入你的心中,將心打開,把裡面的佛請出來外面,自己念佛自己來拜佛,我相信各位,在這個念佛以後,你會得到無限的法喜,而且你會得到,很多很多不可思議,不可說,不可思議不可說的法喜。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