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天瘟永息
授業主題 : 3820集_天瘟永息

播出日期 : 2009/6/1...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


  請大家合掌:

  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我們各位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資培訓班,第一期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研究員,各位賢士同修,今天是九十八年五月初八日,也是己丑年四月十三日,是我們第二期的師訓班,共修的法會;我們今天,是一個很大的法會的開始,我們宗門,唯心宗的宗門宗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全世界人類來祈安消災;這是我們唯心宗,現在六千位賢士同修,大家共同的本願,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天命。

  若沒有接近,沒有踏入我們唯心宗宗門的各界十方善信大德,也把我們看作像一個學校在教書,看這個一個宗門,這個宗教,拿香拜拜,事實上呢?這是差天與地。我們本著台灣祖師大慈大悲和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尤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大慈大悲,消災化劫的天命,我們大家心、口、意,供養王禪老祖,諸佛菩薩,時時心存善念,心存慈悲,口誦諸經,身行諸菩薩的大願行。所以我們宗門,與一般宗教的宗門,很多不相同的地方,我們唯心宗的心,是包含著整個地球,世界人類的安危,我們唯心宗所有的宗門弟子,我們不是為自己個人的祈求,幸福、平安、快樂,而是我們大家有共同的天命。

  尤其各位都是菩薩化身再來世間,大家有共同的天命,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求平安和祈福,消災化劫。這也是我們大慈大悲,台灣第一代的祖師,第二代祖師的本願,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來力行著諸佛菩薩的本願。所以在這麼多年來,二十六年來,時時都在以消災化劫,諷誦諸經,身口意供養,來消災化劫,度一切苦厄。尤其呢?在這二十幾年來,臭氧層天上破一個洞,空氣大變化,我們在丁亥年五月初五,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開示,要修《天德經》,我們所有的賢士同修,在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兩個多月時間,來誦著《天德經》《天公經》,六十四萬部,《佛說阿彌陀經》二十萬部,在仙佛寺如來園,我們的藏經樓,二十四小時不斷地誦經,交由我們所有的六千多位賢士同修,大家共同來諷誦著天德經,以法會友,以法會佛,以法會菩薩,以法會心,以法來拔度著三界萬靈。

  尤其呢?來拔度著,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所發生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枉死之怨靈,而分化出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的姓氏,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不幸,也是我們世界人類的不幸,才有這麼多戰爭。但是呢?發都已經發生,在那裡怨嘆也沒有用,計較也沒有用,唯有依法修行,大家拿出我們的慈悲,大慈大悲,大德大仁,鬼谷仙師的慈悲心,諸佛菩薩的慈悲心,我們每個人認真誦經,共同來祈求,天瘟永息,天災永息,以外呢?能夠臭氧層那個洞能夠補滿。

  所以我們在丁亥年,九十六年的時候,五月初五,開始在仙佛寺總本山如來園前升壇,我們大家來誦經,做護摩大法會,每天來供養,所費的精神,所費的金錢等等,沒辦法用數字來算;但是我們的宗門是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所以我們才大家那麼認真,打拚,打開我們過去心胸,非常狹隘的心態,來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

  所以我們經過七十九天的誦經法會,消災祈安;結果,在九十六年七月二十四,農曆七月二十四日,我們補天的法儀總圓滿,那麼二十五的時候,瑞士世界氣象組織的單位,那測量到臭氧層天破一個洞,已經補到百分之三十三,補滿了,應到我們誦天德經,三十三天王,三十三天玉皇大帝的慈悲,和配合我們大家,為國修道,為人類祈福。

  所以在九十六年的時候,七月二十五日,世界氣象組織也已經,非常高興,我們宣布著,已經補百分之三十三,所以自這樣以後,九十六年的年底,開始氣候,漸漸恢復過去的正常,包括去年,該下雨就下雨,該晴天就晴天,那麼這個四時八節,已經漸漸正常,尤其在我們的基隆,很久不曾說常常在下雨,這一年多來,也是很常常在下雨,該冷就冷,這也是上天慈悲,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配合我們大眾所有賢士同修,唯心宗的所有的,六千多名的同修弟子,認真誦經,所圓滿的果。

  我們在這裡除了要,感恩著王禪老祖,台灣祖師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賜福給我們地球,漸漸地恢復正常的氣溫以外,在這裡也祝福著我們,所有的唯心弟子賢士同修,你們大家的用心,和你們的愛心與慈悲心。

  那麼今年正月十五開始,元宵結束的時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五月初五要再升一壇,一個關係著世界人類的天災、天瘟的問題;所以在正月中旬以後,我就把這個法儀,王禪老祖也開示,要為世界人類來祈福,祈求平安,祈求天瘟永息、天災永息,當時我也不知道,到底有這些什麼東西呢?結果,在最近一個月來,才從媒體,世界報導,衛生組織和國內衛生的組織,報導世界有豬流感、豬瘟、豬瘟、豬瘟,豬的問題,現在豬流感,原來是禽流感,現在是豬流感,而且呢?這個病菌來勢洶洶,不知要怎麼就好。王禪老祖開示,世間的所有的天瘟、天災,都有因因果果的問題;所以我們的豬瘟,豬流感就是豬瘟,那麼要除這個瘟,要懂得知恩、知恩、要懂得知恩,現在世間的人,不知恩的人是有夠多;叫作不知恩的,不知什麼恩?天地恩,父母恩,國家恩,都不曉得知恩的人有夠多。所以這是上天在給我們處罰,叫我們要懂得好知恩,你要知恩,才有辦法除掉這個瘟,除掉瘟,這個豬瘟,豬瘟呢 才會消失掉。

  所以這回,若是真的這個豬流感,發生在世界各國的時候,一定有因果,所以我們宗門領到這個天命,要來除這個瘟,除掉這個瘟,天瘟,怎麼辦?我們要修法,知恩呢?這要修法,要修法,修法為誰?為國修道,為民來修法,我們不要只計較說,哇!你吃飽那麼閒,都不用修行,為什麼我們大家那麼難過。

  各位同修賢士弟子,這給我們行功立德,給我們修行的最好機會,既然天地發生這些的,不幸的事情在發生,我們開始呢?要防患於未然,於未然要預防。再來呢?這個孔子所開示,再來呢?與其無所生,這老子所開示;這還不夠,你要用易,用易、易經,這是鬼谷子所開示的。所以防患於未然很重要,現在開始要預防,在我們國家的衛生方面呢,有形上的呢!要防患於未然,孔子開示。那麼老子呢!所開示,與其無所生,不要讓它發生才來預防,那麼這兩項要怎麼做;鬼谷子,用易,用易,用易就是叫作修行,用易就修行。那麼我們這回這個用易,要如何來修行呢?我們只有誦經,誦經呢?修行,我們就誦經,誦經或者念經,或者念佛,念佛,念阿彌陀佛,或者觀世音菩薩,或者王禪老祖,或者阿們、阿們,阿們就是阿彌陀佛同一個,宇宙的最大的神,阿們,阿們有的就寫這個門,阿門,就是阿彌陀佛,就上帝,各人各人用心來求天、求上帝、求神、求阿彌陀佛、求天公,來祈福。

  所以誦經,是消災解厄最好的方法,誦經,消災化劫,只有上乘法,這個呢!就是誦經和知恩。若是我們作惡多端的,每一次若天瘟,不用怕沒有我們的份,所以我們要知恩,知恩呢,你要反省過去所造惡業,我們若懺悔,我們就不要再發生,發生過去的問題。

  所以我們宗門這回,領到這個天命,老祖開示,要我們宗門同修,為自己來祈福,為自己的家人來祈福,就像九二一的時候,之前我們宗門,老祖師尊叫我們大家要念佛,要修行,結果九二一的時候,所有發生那麼多災難,我們宗門連一個同修弟子,受到傷害都沒有,這就是龍天護法保蒼生,給我們幫忙保佑,我們自己要會自修,自己來修行,心存著感恩,感天地恩,感父母恩,感著國家恩等等,來修持以外呢,要誦經來拔度;誦什麼經?這回誦經呢,從五月初五開始,到六月十九佛祖生,也是台南道場落成之日,我們就誦這《地藏經》,《地藏經》,每個人各二十部,二十遍,各二十遍,每個人。

  我們所有同修,六月二十日到九月十九日,我們誦《天德經》,《天德經》、《天公經》,各一百遍;很多喔!這個藥單是大帖的喔!各位你們誦的這些功德,都可以回向給你們的祖先,我們接下來呢?九月二十日到十一月十七日,阿彌陀佛的聖誕,阿彌陀佛佛誕的時候,圓滿,我們誦《佛說大阿彌陀經》,各四十八遍,以上,我們宗門弟子,我們要誦的是這麼多經。

  你們經書,經若不夠,我們各道場有,我們也歡迎社會各界,為著自己的平安,為著你的家裡面的人的平安,為世界大家共同來祈福,仰仗佛力,消災化劫,歡迎各界的,也可以參加我們誦經,自己來祈福,自己來祈求平安,不要說啊!有人誦就好了。我跟你說,等到發生了,來不及了。各位不要看作,好像跟我沒事情的樣子。

  所以以上呢,給各位公佈這些呢,大家要照這樣誦,我們的這個文疏,我這兩天開始會印好,分送到各班和各道場,你們來請,雖然五月初五開始的,但是我們現在各位同修,你們要先誦都可以,先誦起來放,一人要二十部,第一階段《地藏經》,《地藏經》是度陰度靈,度地獄界的靈。

  那麼我們所誦的經,我們可以同時寫兩項文疏,我們明年水陸法會的文疏,我們現在也照常可以填下去,填兩張文疏,那麼我們今年誦這個,天瘟永息的十一月十七要圓滿,所以希望各位,我們大家打開,我們的狹隘自私的心,我們來向著大愛之心,共同來誦經,共同來祈求天瘟永息,世界和平,家家戶戶幸福光明啊,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