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地母真經(62)
授業主題 : 4394集_地母真經(62)

播出日期 : 2010/12/31... 星期 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再一天就是民國一百年,中華民國一百年來,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最精采的一百年,這是千真萬確,尤其呢 在這十二年了,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民主政治,也已經落實在我們的國家、在台灣。

  唯願,我們所有中華民族,大陸也能夠早一日落實著,民主的政治,民主是以民為主,這是尊重生命,這也是我們每個人,藉著這顆地球,讓我們在地球上,在這裡在生存,為什麼幾千年來都在戰爭?

  我們的過去的天子、皇帝、帝王,為了一己之私,沒有這個宗教觀的素養,發生了那麼多次的戰爭,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到八二三為止,這是一個很恐怖的中華民族,一年半就戰一次,一年半戰一次,這是很不幸的中華民族。

  所以在這一百年來,由我們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智慧、愛心和天命和慈悲,讓中華民國,開始漸漸踏入了民主,那麼這個民主的政治,落實在台灣,所以我們住在台灣的同胞,我們要很感恩著,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博愛,天下為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啊!

  這才不會對不起我們的天父、地母,我們借人家的土地,在這裡在打架,借人家的土地,在這裡勾心鬥角,借人家的土地,在這裡在你爭我奪,這是很沒有智慧的社會和人生。所以我們今天,講解地母真經,也已經有六十七天,到今天我們就圓滿。

  這六十七天以內,我們在禪機山仙佛寺,我們舉行了,天坑地洞消災化劫,天瘟永息、天災永息的法會,到二十二,十二月二十二,也已經一個階段了,那麼至於明年開始,我們地球的天運,當然眼前,明年一年的地球天運,還沒有很穩定,到後年就漸漸漸漸穩定下來。

  這也是我們唯心聖教,我們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我們的升壇,由我們唯心賢士,我們的所有同修,恭誦著地母真經,地母真經,我們已經恭誦一百二十萬部,在農曆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的聖誕的時候,並舉行著,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在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的時候啊,同時奉化和感恩。

  也唯願,我們的天父、地母大慈大悲,不要再對我們地球上,來這裡投胎出生,藉我們地母的身上,在這裡修行的,不要再給我們,那麼多那麼多的災難,也唯願大家所求皆有所應。所以我們唯心聖教的宗旨,是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人類來祈福,尤其這個地球的變化,天坑地洞,這麼多災難,亢旱、水災 等等這麼多。

  那麼這個這點呢,我們既然身為,來世間再藉著這個地球,來修行的,我們唯心聖教的,所有唯心賢士,我們心要放很寬,大家遵照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的,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來用這些功德,來回向給我們的地母,天父地母大至尊。

  祈求我們的龍天護法,大家來保護蒼生,化解人世間的戰爭,尤其,我們也化解兩岸的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共同來祈求世界的真和平,這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的賢士同修,大家共同的愛心。

  因為有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博愛的心,讓我們來學習和學道,那麼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三十一了,我們除了感恩著過去一年來,我們各個單位,還有我們功德會的會員會友,對我們宗門,尤其對我的支持和護持和勉勵,讓我們這個節目,能夠繼續再做下去,再繼續再播這些真理、社會公益。

  那麼我們在新的年度,明年開始呢,我們台灣國家,我們的中華民國國家,經濟是漸漸漸漸在起步,到夏天開始,夏天差不多五月份開始,我們中華民國,我們國內漸漸穩定,國內漸漸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我們,而且我們的回向到世界和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每個人,既然在天上的世界、靈魂世界,來借用著這顆地球-地母所管轄的地球,來這裡生存,來這裡修行,那麼我們大家,如何來感恩著地母呢?那經中開路給我們走,我們要大忠大孝大結果,大慈大仁永長生,「地母䉪封蓮花增,吾國果成大羅京,男女盡成大羅體,極樂寶殿萬古名。」

  所以我們既然來到世間了,我們藉著地母的身體,讓我們修行,讓我們創業,讓我們有權有勢,讓我們了我們的本願,讓我們在那裡傳宗接代,我們都要感恩著地母,我們不要說認為自己厲害,把地母的愛心、地母的慈悲,都放一邊。

  那麼我們要如何來感恩地母,大忠大孝大結果?對國家要盡忠,對父母要大孝,對祖先要大孝,我們才大的果位才會成啊!大結果啊,我們若不忠不孝,來又藉著地母的身體,來這裡不忠不孝呢,我們實在對地母不起。

  所以地母的肚量,非常地慈悲的偉大,接受我們在這裡在修行,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成道成聖,回歸到各天界回去,所以大忠大孝大結果,大慈大仁永長生。大慈就是要修行,大仁也是要修行,我們才會永永遠遠,我們的生命才會不生不滅。

  不然我們不忠不孝,我們不慈悲、不仁慈,我們來世間就白走的,確實白走的,我們欠地母的債一大片,要怎麼還呢?生生世世來世間,又藉著地球上來做牛做馬,做狗做豬做鵝做鴨,被人家殺來還債務,還還不完啦!

  所以地母的慈悲跟我們開示,一定要大忠大孝的人,你就會大結果,大慈大仁的人,永遠會長生,我們的生命才會立於不生不滅,成佛果、成聖,成神、成大羅金仙。

  所以今天我們地母真經,已經接近結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呢,我們繼續在一百年的正月初二,我們要來講解著風水人生觀,我們到三十一,我們就結束了,這個節目就結束,全部我們這個時段,社會公益的教育等等,我們就要轉進去,宗教台的唯心電視台,二十四小時的播出。

  我們也希望各位,能夠依法修行,我們才不會辜負了地母,祂的愛心,讓我們來世間來修行,不然我們變成不忠不孝、不仁和不義的人。實在說,我們來世間是白走的,對不起地母這個地,讓我們在那裡腳踩,在這裡吃穿,挖金銀財寶,而且,運用這個土地在那裡戰爭,彼此相殺,這已經違背著,地母的本旨和本意。

  所以地母最後祂扶鸞跟我們鼓勵,也開路給我們走,大忠大孝大結果,大仁大慈永長生,所以我們在世間,我們要成就,一定要有感恩著地母的心,我們才會成就,過去都過去了,此去以後,我們能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站在這顆地球,我們要成佛,成為有智慧的人叫作成佛。

  那麼再來,我們若這樣做,地母䉪封蓮花增,地母會赦罪我們,然後䉪封我們,我們坐蓮台,會一直增加著蓮台,我們能夠在這裡修行,修成正果以後,那麼我們當然端坐蓮台嘛,我們就不用再在世間,在這裡受著各種的,酸甜苦辣的業報,驚惶不安的業報。

  所以我們再來看這段經文:「吾國果成大羅京」,吾國果成大羅京,就是說地球成為一片的,天上的世界的淨土,好像西方極樂世界,佛國的世界,極樂土的世界,所以我們要成為極樂土的世界,要怎麼成呢?大忠大孝、大慈大仁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地母真經,我們最後一節要圓滿了啦,我們感恩著天父、地母的慈悲,讓我們在地球上,來滿我們的願以外,在當下這幾年來,因為地球上的破壞很嚴重,人心道德觀,已經一天一天在消失掉,所以地母非常地擔心。

  擔心我們每個人,又從天上靈魂世界,投胎來世間有形的身體,在這裡走得偏差了,墮落黑暗的地獄深坑,所以地母為了看到我們,所有的地球上的眾生,祂才會在今年七月初四以後,交代本人要將地母祂的愛心,地母真經,地母的聖法、真理妙法,講給大家了解。

  我們由心來修起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天父地母,能夠給我們赦罪,又讓我們在這生,大家共同有所成就。所以地母最後開出一帖,很好的六味大補給我們,我們大家現在再來看這個經文,大忠大孝大結果,大慈大仁永長生,地母䉪封蓮花增,吾國果成大羅京,「男女盡成大羅體,極樂寶殿萬古名。」

  就是說,我們大忠大孝以外,地母會赦罪我們,然後䉪封我們,讓我們有蓮台可坐,然後吾國,我們地球為一個國,我們現在中華民國為一個國,這是整個地球,一個世間的佛淨土的國度,和西方極樂世界一樣的國度,所以吾國果成大羅京。

  這不是說只是北京,不是這個意思,我們一個國土,西方極樂世界的佛淨土的意思,然後男女,世上的男女盡成大羅體,變大羅金仙的本體,佛體、神之體,尤其我們中國,我們的成聖、成道的名稱,叫作大羅金仙。

  我們才王禪老祖,叫作大羅金仙的意思,仙還再更高就大羅金仙,那佛家來說叫作佛,所以男女盡成大羅體,金母的慈悲,來祝福、勉勵著我們整個,住在地球上現在所有的男女,都能夠成為一個大羅金仙啊!這樣豈不是很好的呢?

  這就和西方極樂世界一樣,阿彌陀佛的心嘛!阿彌陀佛說所有十方世界,天界的眾生、佛、菩薩,若到西方極樂世界,祂的國土裡面,在那裡有很清淨的國度,裡面的水啦、樹等等,那麼都是上善的人,在那裡修行,所以若沒有修成正果呢,祂絕對不要做佛,這是有夠慈悲的呢,和這個地母至尊也完全相同。

  一個在地球,一個在西方極樂世界,地球,在西方極樂國,所以極樂寶殿萬古名啊,也祝福我們大家,每個人能夠成為大羅金仙,也大家能夠成佛,然後在極樂寶殿萬古名,千秋萬世,我們就不用再墮落來這裡在受苦,這個我們就能夠了解。

  地母至尊,地球讓我們在這裡腳踩、吃穿在這裡蹧蹋,但是也是希望說,我們每個人在世間的無論男、無論女,男男女女,都能夠成就大羅金仙,也是等於西方極樂世界,所有的無論蜎飛蝡動之動物,或是人,都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時候,一定讓他成佛,這點我們就能夠看出,地母的大愛啊!

  和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祂也藉著這顆地球,來修成正果,才在靈魂世界、空的世界。西方闢建一個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我們這是未來,但是當下我們就地球上,我們就要成道,要成就地球為一個淨土,為一個極樂的寶殿,萬古名啊,萬古流芳啊!

  那麼現在我們就要皈依了:「皈命,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生保命慈尊大慈尊」。皈命,今天,我們總共講解七十七天的地母真經,我們修七十七天的地母聖法,我們了解以後,我們要大忠大孝、大慈大仁以後,我們要將我們的心來供養、來皈依著地母至尊,所以叫作無上。

  要皈依無上虛空地母,玄化養生保命慈尊大慈尊,我們唯願,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公、阿嬤,伯父、伯母、叔叔、嬸嬸,我們大家都能夠成就為大羅金仙,也能夠成佛,建設我們地球,成為一片和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同等的果位,我相信世界一定和平,人間一定成為一片的唯心淨土。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