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台灣淨土的祈願(一)
授業主題 : 1990集_台灣淨土的祈願(一)

播出日期 : 2004/5/19...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990)
台灣淨土的祈願(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五月十九,明天是五月二十,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在我們的時代二十一世紀,踏入著民主政治的時代,這是非常殊勝,非常珍貴的一刻。但是在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在我們的朝代,我們的時代有機會踏入著民主政治,這是我們的光榮,也是過去我們很多被犧牲的同胞,所努力來的,用生命換來的,一個很值得我們尊敬的時代,一個時刻。

我們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不分著族群,台灣小小的沒有族群的關係,和利害和問題,所以我們都要很歡喜的心,來迎接著明天五二○,我們民主,大家所選出來的領導,元首的就職典禮,這也是我們中華民族我們的驕傲,五千年來的驕傲。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炎黃子孫,過去以來沒想到有這天,這個偉大在我們台灣這塊土地實現了,所以我們除了我們要高興以外,我們要用歡喜的心情來面對,將這個成果來獻給我們的老祖宗,我們的祖先。

我們的祖先五千年來,究竟有多少?我們只是以姓氏就一萬一千九百七十八位的姓氏,還在一直再調查出來,我們天子帝王,八百六十二位的天子帝王,這是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我們所去研究,而且去努力用心血所找出來的成果,然後將這個成果,我們供養我們的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台灣的民主,已經踏入真真正正世界潮流,我們要珍惜,我們不能存著過去的獨裁的想法,我們不能存著過去我們唯我獨尊,因為所有的大眾民眾,全國的人民都是老闆,包括被選的候選人也是老闆,大家都是老闆,那麼大家要遵守著少數服從大多數。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台灣已經踏入民主的政治時代,可惜我們對岸,大陸對岸,還沒辦法像台灣踏入民主的時代,我們大陸的同胞,同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中華三祖的子子孫孫,應該有權利來享受民主的法喜。可惜大陸我們的同胞,他們沒有機會享受到民主的法喜,台灣已經有這個機會享著到民主的法喜,所以我們要珍惜,要愛惜,而且我們要將台灣民主的法喜,漸漸把它傳回大陸。我們所有的十三億的同胞,大家都是國家的老闆,那麼大家共同來創造人間的淨土,這即是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再一再的開示,我們大家要有的共同大願力,天下太平,世界和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正月初一,我們在林口舉辦著祭祖,中華民族二十一世紀聯合祭祖大典,由我們的現任的總統陳水扁先生和呂秀蓮女士,來代表中華民族子子孫孫,在我們的列祖先賢,聖靈的面前,來表達著我們中華民族列祖先賢的子孫,表達我們的心聲,我們等一下,我們就來聽我們陳總統,他對這個祭祖,對我們的祖先的希望的心聲。

各位十方善知識,剛才我們聽到總統陳水扁先生,代表我們中華民族我們的炎黃子孫,十五億的炎黃子孫,在列祖先賢的面前,表達著我們台灣這塊土地,我們的炎黃子孫的心聲,我們大家能夠體會到人在困難之時,世界各國不一樣人種的世界人民,都能夠來幫忙我們。為何我們自己的同胞,手足,兄弟姐妹還來反對?大眾對台灣災難的時候反對來幫我們的忙,這點就讓我們感覺,我們炎黃子孫大家需要重新檢討,我們的心念和心態和慈悲心。

陳總統以上跟我們所講還有更多的內涵,這也是在代表著我們所有現在子子孫孫,我們心念智慧不夠,大家要有智慧,要有愛心,不是說我大吃小,你就吃得起,還是我起霸道的形,現出感覺很沒有辦法,讓人家接受的動作行為的時候,即是勝利者,錯了,錯了。若是我們的子子孫孫,若有這個現象的時候,各位於心如何,於心如何,所以我們大家要,好好地來三思。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我們地球上的人,尤其我們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在世界十五億的人口給我們開示,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都是炎黃子孫,我們為何,沒辦法相尊敬呢?這就是我們當下,我們炎黃子孫大家要很進一步來思考,把心真真正正打開,互相關心,互相關懷的時候,即是真真正正中華民族中華三祖,炎黃的子孫,炎黃的子孫。要不然者任你承認說我是炎黃子孫,但是錯誤了,炎黃子孫是有慈悲,有愛心,是有互相尊敬,互相疼愛的,這才是我們真真正正,炎黃子孫,我們接下來,來聽我們呂副總統對祭祖的心的心聲。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