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09) 一覺天明(八)
授業主題 : 1536集_風水真經(109)一覺天明(八)

播出日期 : 2003/2/18...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36)
風水真經(109)
一覺天明(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風水的妙法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除了我們一般所說的住所和祖墳以外,我們的日常生活也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們的思維我們的想法為風,我們在工作,行為就為水,所以風水風水,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但是我們很多人把風水認為是一種迷信。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來仙佛寺,我看他眼眶都黑黑的很沒有精神,我說,啊你體內的風水不好啊,他說老師啊,我體內怎麼有風水,我說有啊,我們體內有空氣,呼吸在運轉,我們血路在走,那都是為風水嘛,我說你睡不著吧,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看你眼眶黑黑的,那就是睡不著,沒精神,渾渾噩噩。我說你自己的床位,你為什麼要睡在沖門啊,老師,那別人幫我排的呢,別人說我要睡這個向,這樣才合我的命。我說你有命睡到沒命了,什麼你的命,沒智慧,原來就好好的,你是為什麼要睡這樣,他說我就是生意比較不會剩錢,先生就叫我睡這樣,比較會剩錢。我說騙鬼,剩錢是要靠自己勤儉,不要貪心,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沒那個福報,沒那個福分,你要享受那個福分。

所以你有多少錢,我們就做多少工作就好了,你何必要這樣寅吃卯糧,這位信徒先生,自己有些靦腆,老師,我自從床位移了以後,我睡不著呢,我每次睡,好像那門別人要開門進來,每次睡好像有人在身邊穿過這個門就來了,我說這就是你的床位和門對沖。所以我們今天有這個圖,他的例子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我們床睡這樣,門在這裡沖進來,高血壓,肩膀酸,腎臟病,床位左邊沖門,高血壓,肩膀酸,脖子,又耳朵會鳴,脖子覺得酸酸怪怪的,生怪病啊,這就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我就把我這本風水學的書,我丟給他,你自己看,他說老師你跟我說啦,我說不對就不對了,你自己去看,看一看,啊我的全不對,我妻子也不對,我的也不對,我兒子也不對,我爸爸也不對,我說你們家不就大家都在開藥店。沒有啦,我們家現在有健保啦,大家常常也都全是病,我說你們啊沒智慧。他說不是啦,先生這樣跟我們說,我說先生沒智慧你跟著沒智慧,你沒有福啊。所以這位先生不太自在,老師抱歉啦,我說有什麼好抱歉的,這個好壞是你的事情,哪有什麼好抱歉的呢。

所以各位,我們這一種病的人有夠多有夠多,脖子酸,酸得不得了,沖左邊就酸左邊,肩膀酸,一直無力,一直敷藥,去什麼健保看啦勞保看啦,什麼保啦,有保保到沒有保了,可惜了我們的保費。所以我們很多人床位不對致使家內不平安,我跟我的一些弟子說,我說你們做裝潢的人,你們一定要本著這個風水的妙法去替人設計,替人施工的時候,你自自然然你就做很多很多的功德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不要看一個床位,小小的床位,你如果看為是一個小小的床位,你所造的煩惱是很多啊,另有一個沖門的方法,這雖然沒有沖,我們這樣來,我們的門從這裡下來,門改到這裡來的時候,門這裡來,睡在這一間的人,脖子也會酸,肩膀也會酸,睡這樣來,門從這裡進來,如果沒有從這裡進來,從這個旁邊進來,睡不安穩,高血壓,脖子肩膀酸,腎臟病這裡就不會了。但是耳朵會鳴,門從這裡進來,這個耳朵會鳴,脖子會酸,脖子會酸。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自己這樣扭,這樣走這樣扭,我說你是怎麼樣,癢嗎,沒有啊,我覺得怪怪,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要來讓我幫他靈療啦,說要來讓我幫他收啦,我說你的床位不對了,你的床位不可以從後面來,你從後面來睡這一邊的人,你會驚惶,睡這一邊的人,你的脖子這一邊會酸,高血壓,一樣,你如果從這一邊來,沖到這一邊來也是同樣酸啊,一樣啊。

所以各位啊,我們床位自己要移好,譬如說門從這裡來的時候,我們的床位我們移這樣來,這樣就好了,床位就移這樣來,我們的門從這裡來,這裡沖,移過來,若是這裡是窗戶,我們就移過來,我們若是窗的時候,我們就移過來,我們閃開,我們看到,我們要眼睛能看得到,你這裡也是眼睛看得到,移這樣也可以。總之是你在這個位置非常非常的不對。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看小小的一個床位,你看成沒什麼重要,事實上和我們息息相關,我們若是知道這個道理的時候,我們幸福光明就在我們的面前了。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一張床我們如果睡得對不對,各有不同的遭遇,若是睡了不對的床位的時候,好人沒辦法來相問候,鬼常常來問候你,千真萬確。

我們一位老菩薩,他年紀大也有關係啦,他常常睡不著,三天就失眠兩天,這位老菩薩老先生他很懊惱,老師啊,我啊,我一輩子做好事很多,我一輩子也不曾害人,也不曾騙人,也不曾搶人,不曾罵人,是為什麼讓我到這麼老來,我這麼難過這麼難過,睡也睡不著,頭暈目眩,火金姑一直閃爍,晚上在睡,好像鬼來在問在探路,我眼睛睜開來想說怎麼這樣。所以這位老先生,他的兒子和媳婦帶來要讓我幫他收驚,我幫他收一收,我說我先安你的神,但是老先生老菩薩,你的床位你要睡好,你的床位如果睡得不對的時候,耳朵鳴,血壓高,你如果血壓高的時候你就睡不著,頭就會暈,眼睛就有火金姑就來了。那麼這位老先生,老阿公他說,是咧,我的床不對喔,我想說比較方便些,我叫我兒子幫我移一下,轉這樣過來,我要爬起來比較方便,看人看孫子比較方便。結果我自從移過來以後,我覺得身體很壞,一直睡不著,腳酸手軟,都無力,那個例子就是這一個樣子。

床位就睡這樣來,這個巷子很長的巷沖,他的門開這樣來,風咻一下,這個就是高血壓,肝病,睡不著,脖子長瘤,身多災殃,多血光,白虎門沖床位的時候,身體奇奇怪怪的病有夠多,那麼血光,跌倒,高血壓,肝病,睡不著,脖子長腫瘤,這例子非常非常的多。老阿公他說老師啊,我這樣我來移啦,我說是要移什麼,我說床啊,我就是沖巷沖啊,移過來,耳朵一直嘰嘰叫,晚上睡不著,睡不著,肝一定無力嘛,失眠嘛,失眠沒精神,肝就無力了,肝病就到來了,肝病來,腳酸手軟,我們一個人的病,藏在身體的什麼地方你們知道嗎?我們人的身體的病,藏在什麼地方呢,藏在我們的肝啦,我們的肝如果不好者,我們人開始就無力,我們肝如果強壯的人就很有力,我們電視在廣告,中氣很有力,做不累拚不累的,那個所吃的東西,都是助肝機能的。

所以我們一個人身體如果壞者,肝機能如果壞者,我們身體一定百病叢生。曾經我們一位太太,她自己臉色黃黃的,我說女士啊,你的肝病到來了。她說對啊,我這樣很懊惱,肝裡面也有瘤,兩三顆的瘤,不知道是怎麼樣,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就覺得身體很注意了,我吃睡也很剛好,很注意,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肝長瘤。我說照你的八字命,你的肝是要長瘤,但是沒那麼嚴重而已,可能你的床位不對了。那麼這位女士說對啊,我在睡,晚上一直想要睡著,都吃安眠藥才睡得著,如果沒有吃安眠藥我就睡不著了。所以很痛苦。我說你的床位你說給我聽,結果也是同樣這個例子,同樣這個,我們女人睡這一邊,巷沖來沖女人,女人先遭殃。所以高血壓難眠,肝病都到來了,我們這位女士,她的脖子也給我看,她說老師,我這裡也一顆一顆的,我也很煩惱呢,一把它算一算,五六顆,我也很煩惱呢,如今不知道是要怎麼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怎麼會這樣啊,我說你的脖子,你如果巷沖,床門沖的時候,你的脖子你會酸,有時候你會長腫瘤等等的現象都會出來。和原來一個先生這樣酸這樣動的時候,這是什麼,床位,旁邊的門沖進來就酸,到後來習慣問題就出來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床位的問題我們不要小看,我們床位如果放錯者,我們睡不好,因為我們睡的時候,眼睛闔著,腦海內沒有休息,我們雖然腦海內有休息的時候,我們毛細孔這會開開的,那煞氣自然會沖到身上。有的腰脊酸得不得了,有的手開始無力,有的五十肩,開始就用什麼辦法,去吊藥膏敷藥膏,去做什麼針炙什麼的,我說那有的要注意床位先巡巡看,床位如果沖到,門來沖的時候,無論是正沖倒沖,對睡在第一個的人最災殃,我們速速移開,我們移開可以移這樣來,或者移這樣來也可以。這樣一來,你就自然趨吉避凶,我們的災難可以減少。我們的人生就更幸福光明,心安,我們就自在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人生的遭遇不相同,因緣禍福也是各不同,善心善德得善果,惡心惡念得惡果,這是一定的真理,但是我們世間的人,善心的人非常非常的多,為何災難層層疊疊,除了三世因果以外,我們這一生的生活環境,所住的住所環境也是息息相關啊。所以我們來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往往短短的時間,讓我們造成一輩子很怨嘆後悔的工作很多。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要在全省三百一十九個鄉鎮,以後算新的年度開始,年頭正月招生,開課,開易經風水研究班,學道學佛的班,二月開課,六月也有一期,六月份的我們報名,七月開課,我們也希望各各鄉鎮都能夠開這個班,這個課,能夠將妙法傳給我們大眾。大眾得到妙法的時候,我們就平安幸福,社會國家就和諧就太平。

所以我們傳這個妙法,完全沒有私心,若是各位你們如果了解者,你們好好的撿起來用,你們短短的時間用在生活上,用在你們日常生活上,用在你們的家庭環境之中的時候,你們一定會得到無上的菩提法喜啊。

我們來學這個真道,我們所教的書,很多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各位不要認為風水是迷信,目前我們仙佛寺已經開班有六十六班了,這六十六班中間,都是士農工商,有的是博士,有的是教授,有的是董事長等等,很多很多各行各業,各界的親戚朋友互相相報,我們來開這麼多班。所以希望各位,你們如果有興趣在桃園縣八德區的,十方善信大德,你們可以來報名參加,八德區易經心法易經風水學的研究班,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自己去學道,自己去研究,自己去行道,若這樣者,我們一時的犧牲遊玩的時間,但是我們會得到一輩子的平安幸福。我們所得到的再傳給子子孫孫。

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有好機會者,我們大家共同來學道,共同來研究,古聖先賢的真理。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我們社會上病有夠多,再蓋十間像長庚的大醫院也不夠用,再蓋一間慈濟醫學大樓也不夠用,因為我們很多奇奇怪怪的病,莫名其妙的病驗也驗不到,但是事實就有病,就有難過,腳酸手軟,奇奇怪怪的,藥吃了沒有效,這一種例子我這幾年來看很多,尤其最近一年多來,我們愛心團免費為大家服務,去看厝改善完以後,很多都有得到改善。所以我們妙法難聞,大家要把握,尤其我們在家裡面,我們的床位,床不要看它三尺六尺,一個床而已,有的睡睡不著,有的睡不到天亮就爬起來,痛苦難過,氣乎乎,脾氣暴躁,這一種的現象的也非常非常的多。

又有我們這裡一些房間取其方便,都要有一些套房,結果套房如果擺錯者百病到來,沒有病找病來生,沒有病找病來吃藥,這一種現象的人也非常的多。所以我們假使有這個現象的時候,我們的床位在這裡,廁所在這個位置,廁所門來沖這裡的時候,床位倒沖廁所門,百病纏身人不知,頭部腦風病不停,速速移開保安康。無論是倒沖正沖都不利就對,倒沖正沖都不利,快點移到旁邊去,快點移成這樣,移成這樣你就平安,要不然者,我們百病痛風,病魔纏住,那是很難過的事情。睡了起來,腳酸手軟,睡不著也會。所以我們人如果了解,有智慧者,我們自己能夠趨吉避凶,我們如果不了解者,我們任由病魔纏身,我們也無可奈何啊。

我們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