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辦公桌位方向(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來跟各位講解「辦公桌位的方向」。

  講到辦公桌位的方向,我們有的人也想說,我要坐什麼向?我是什麼命?八字命坐什麼向?我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辦公桌位的方向,不一定要合八字命,我們辦公桌位的方向,要融入自然;若是我們辦公廳的位置,上幾節所說的,不符合法則的位置,那麼任你什麼命也沒有用,任你坐什麼向,也沒有什麼利益。若是說我們上三節,所講解的沒有那些缺點,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講,桌位的方向。

  我們第一辦公桌位,不一定要合自己八字命,因為我們人坐著,這個方向,不是固定永遠這個方向;所以有一句話,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我坐這個向,不是永遠這個向。什麼道理呢?我坐北向南、南方的氣,不是說我八字命,完全這樣才符合,要配合我們週圍的格局。

  所以我們桌位,坐的最基本原則,這個位置,我們位置的頭,我們桌面,要比我們的骨這個位置低,低差不多一寸半,等於我們坐著肋骨這邊,要高出桌面一寸半,椅子調高我們坐著才有威,很多人桌位,他辦公桌位坐著,剛好躲著,桌子剛好到這裡,一看就不太符合這個道理;所以我們坐著,桌位要有一個威,這第一個原則。若是你坐著這個威夠,無論什麼向你都好一半了。

  第二我們的方向,我們的方向向出去,我們不要看到光線很強,我看到外面去光很強,心會煩;我們要向窗戶出去,前面要柔一點,因為我那是西照日的屋子,我桌位坐著向出去,太陽下午三點多四點多照進來,我就心煩坐不住,這個什麼向,什麼命都沒有用,我們坐著向出去,要有溫柔的感覺。

  再來坐出去的向,我們不要前面剛好有機器在動。我們的影印機在動,或是前面有敲敲打打,或是我們桌位向出去,前面不要擋住;你如果一大堆東西擋著,我們悶住,我們心靈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出來。所以我們桌子坐著,要覺的很開朗很高興。桌位就是我們的神位,就等於神位就是桌位。

  再來我們桌位坐著,方向不要對廁所門,我們絕對不要對廁所門。若是我們對著廁所門,坐不住,頭會暈、心會亂,高血壓都會跑出來;我們現在很多人,辦公廳位置向出去,自己套房的廁所門,那很不好的現象。我們桌位坐著左邊右邊,兩邊不可以沖門,或是廁所門。我們流行套房,坐著左邊就套房廁所門,沖到這裡,你就這隻會麻。你就一直麻,你如果廁所門沖這邊,你會麻。你如果從這裡來沖這邊,這邊手會麻,勃子會酸。

  我們桌位坐著,我看很多例子就是這樣。這邊沖這邊麻,這邊沖這邊麻、這邊酸,這個例子很多。這個右邊進來,莫名奇妙的劫財,或是莫名奇妙的事情很多,我應證很多就是這樣來的;若是我們坐著,後面門從這邊來,從後面這樣來,我桌子坐向這樣,後面門從這裡來時,坐不安。如果從這邊來,也一樣坐不安,坐這邊來,耳朵比較會隆隆響,手酸、耳朵隆隆響,坐不安。

  這邊來後面沖過來,這邊不安,如果這邊右邊沖來,手麻、脖子酸、頭痛、偏頭痛,這邊沖過來,頭痛、偏頭痛、手酸,這一定的。這是一個空氣對流的法則,原理是怎樣?就是我們坐著時在用精神,突然有人進來,蹦跳起來。

  所以最好的桌向,人從門進來你看的到,這裡進來你看的到,兩邊進來看的到,為最上原則,所以我們桌位的桌向,關係一個人做生意,或是主管坐的住坐不住。

  還有一件很重要,我們桌位,門靠著牆壁,你如果靠著牆壁稱虎逼身,賓欺主奴欺主,公司做不順利。我們最好龍邊要有力,龍邊靠這邊,我們龍有力,如果這樣龍有力賓主有分,虎有力賓主不分,奴欺主賓欺主,這個現象非常的多。

  所以不要小看一個桌位,那麼桌位這節,介紹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