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向上國中風水學講座(三)
授業主題 : 2713集_向上國中風水學講座(三、四)

播出日期 : 2006/5/16...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13-1)
向上國中風水學講座(三)

  我們向上國中劉校長,我們的黃里長、我們林校長、洪校長,我們各位,還有我們賴議員賴某某,賴某某的議員。

  我們今天呢,在向上國中,在我們台灣的文化城-「台中市」。那麼究竟台中市的文化在哪裡呢?我們外地的朋友來到台中,找不到我們文化的中心在哪裡,有啦!文化中心兩處啦!一個在我們下去一點這裡,後面這裡就文化中心了,英才路,這處和雙十路,雙十路文化中心,那麼真真正正的文化中心在哪裡?我身為台中市的市民,我也這麼多年來,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那麼台中市,怎麼沒有這種的傻人啊!來建設台中的文化,我一直在找這個傻人,沒有人出現,我想說我要來做一個傻人,沒有能力,沒有機會好來做傻人。

  那麼在今天,四月初七傍晚,我們辦這場法會的時候,由我們南區議員賴某某,山雷頤啦!叫做頤,還是念頤或頤,頤啦!我們賴議員,他提倡一個台中市產業文化,產業文化,就將我們所有台中過去以來,很多的文化,集一個地方,用他們自己的地方,四、五甲地的地方,要來建設一個台中市產業文化,將我們所有的民俗,各種的文化,集一個地方,讓我們的台灣,到處有來台中的人,朋友鄉親,能夠來這裡了解我們台中的文化,讓世界各國的遊客,來到台灣一定要來台中這個文化城,真正的文化城,來這裡了解著文化。

  而且傍晚呢,我們賴議員,他說老師啊!師父啊!八大行業,我這個區域,絕對不能給我進來,我說別處呢,別處原來就有,就習慣習慣了,現在就要保持一塊淨土,也不錯啦!那就像三溫暖啦,原來有八大行業,不同的行業,那麼三溫暖泡到最後來,溫暖的水的地方,家鄉啊!在我們南區大慶街那個地方,咦!還不錯喔!這個呢,就是文化,裡面呢,它要將所有的我們的神聖,祂的精神,把祂介紹。

  傍晚,我讓他請在那裡吃便當,很好吃,那個便當特別Q,這個米怎麼這麼Q,掀起來說池上的啦!池上的便當,嘩!米很Q很好吃,不輸日本的,所以台灣的米,現在比日本更好吃,你不用從,不用從日本進口進來,台灣的米就很好了,所以我在這裡一面吃,他簡單的報告說,要建設著我們台中的文化產業,這眾神的精神,若是你若有需要,我會送一本三十六天罡心法成就的法儀,三十六尊神祂的法,我們要成立一個文化,文化就是從智慧開發。就像灶君,祂有灶君的精神,為什麼灶君會這麼慈悲,可以成神,天廚妙供,我們人,生存生活都要靠灶君,所以各一切的神聖,我有寫一本,傳一個法,這也是一種文化。

  所以各位,我們的文化,中華文化道統,是有夠多、有夠多,那麼現在呢,我在全省,各鄉鎮在傳這個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在各鄉鎮,目前有四百多班,我們所有的講師六十四位,那麼我們今天在台中、台中市附近呢,我們所有的講師都有來,請你們上來好不好,來、來、來,來、上來,上來、上來,來、上來、上來,我們的講師,我們的法師,都是晚上三更半夜,在為大家服務,將各種的文化傳給大家,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這是我們法門的殊勝的地方。

  我們最近在台中,今天開課,我們西區、南區,我們來開課,禮拜五的課,由我們這個邱建築師,邱金印,邱建築師法師他來傳授,邱金印邱建築師的學生,陳冠竹也是法師,還有我們張講師,張講師張孫強講師,林東榮我們的講師,在我們的東山路,還有我們的譚講師,也是我們在北屯區,新社、東勢,她在那裡都傳很多妙法,在譚講師她的教室,全省最美,全省最美就是新社千樺咖啡屋,千杯咖啡喝不醉,一千杯的咖啡喝不醉喔,但是會睡不著而已,樺是花園,樹下好陶醉,她教室在千樺咖啡,那是她開的,都在那裡傳授一些,我們的易經風水的妙法,你若要研究好的風水,庭園若要設計,可以去參觀,新社千樺咖啡屋,你能夠了解,易經風水應用在企業,應用在社會等等的好處。

  我們再來呢,林東榮,他是在越南,越南要來開課,台商,我們台商,世界台商服務聯社,我們的秘書,也是講師,我們所有若在外國,台灣以外都是外國,包括大陸也是外國,我們台灣是什麼?中華民國,像這就是正確啊!不然你難道可以說,我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不然你給我搬出去,你明天錢你,台灣銀票你不要用,別處銀票你看用得通嗎?是不是這樣,所以還是,錢上面,印中華民國那四字的,才用得通啦!你若多一字,人民又什麼國的,在台灣用不通,買起來沒有人要,所以我們台灣、台灣這塊土地,非常的殊勝呢。

  咦!今年,「母親的名叫台灣」那捲錄音帶有帶來送嗎?沒有喔!有喔!你們回去要聽喔,你們裡面有嗎,「母親的名叫台灣」,裡面沒有送喔,在外面嗎?大家送一捲,回去認真聽,台灣一定堅強,台灣一定安定,所以台灣,讓我們小便,讓我們蹧蹋,培養我們長大,讓我們吃,讓我們穿,讓我們成功賺錢娶妻,當祖父又死又埋在這裡,這塊你不愛惜要愛惜哪裡,這也風水呢,校長,對不對?應該我們大家都不會反對。

  所以我們台商服務聯社,台灣是中華民族最優秀的人民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在這裡,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所以我們台灣是要服務世界各國的人,所以我們用台商服務聯社,我們的法師,各位,你們若要工廠,要規劃設計,在外國的時候,歡迎,可以跟我們仙佛寺台商服務聯社,我們的林講師,和他連絡,我們一定會為大家服務的。

  再來,我們張孫強,他在彰化,在我們台中市南區,也是傳很多學生。我們的陳冠竹,他的設計,室內設計,功夫最好,我要他來讀這個課,有一天,才說師父啊!以前啦!我以前給人設計的,全錯了呢,設計很漂亮,風水不合,風水不合,一定有問題了嘛!所以他說不能,不能再錯誤了,過去不知不罪,過去不知道無罪,所以再重新開始,很認真研究我們易經風水,所以很有成就,我請他也是做法師講師,能夠傳很多法。

  還有我們邱建築師,邱建築師啊!他的設計,在九二一的時候,跟我們一位弟子,他設計的,他蓋的,結果九二一沒有一間倒,九二一很多倒光光了,他們設計的,這個我們的王錦潭王董事,他蓋的沒有一間倒,所以他設計呢,很重要,施工的,也更加重要,若是設計很好,施工的有的缺德,嘩!九二一,我去看台中縣台中市,一百二十三間的學校,居然有的說,牆壁,那鐵筋能夠減的盡量減,啊!這就很缺德,柱子會裂掉,整支下來二米,說沒有那個圈子啦!就這樣把它撿了走啦,哎唷!我說,難怪我們很多營造的朋友,做到後來都倒閉了,賺了錢,失了德,這台灣很嚴重的建築公司,跟營造公司營造廠要注意,我們不要為了賺一些錢,失了德,讓這些子孫跟著起痛苦,那就不必要。

  所以我們邱建築師,他來讀我們易經,他把全省,所有建築師公會,還有要我去給他們講解,希望全省的建築師,你們設計的時候,你們不要認為說你很厲害,我跟你說,你們看不到的還很多的呢,若不相信,我禪機山仙佛寺,千佛禪堂三、四百坪,中間沒有一支柱子,九二一又沒有陷下去,又沒有裂掉,是怎麼來的,我用易經算的,結構,我用易經算的,高度四十二米,深度三十四米,這麼長,中間沒有一支柱子,上面又一間,又五米高,五米半高,九二一地震,居然沒有塌下去,後面一公里半九份二山,前面九九峰都沒有毛了,我夾在中間,居然沒事情,山下倒光光了,這是什麼,易經的殊勝。

  所以我們邱建築師,我們所有的講師法師,都是非常大智慧,他們來將我們這些妙法,傳給社會上各個階層,用得到的盡量用,我們現在請建築師,在這裡給各位問好一下,好不好。

(邱法師:)
  我所敬愛的師父 混元禪師,我們劉校長,還有林校長,還有黃校長,還有一個是,抱歉喔,因為我沒有記起來,那各位長官,我們各位大德,阿彌陀佛!今天覺得很有緣的,今天來和各位見面,因為我跟師父已經結緣十八年了,在這當中,跟師父學易經風水學,也已經八、九年了,以前我也有拜過其他的老師,但是,但是我跟這些大師學完,我是覺得說,我們的師父,確實真的,我們在我們台灣找不到第二個啦,因為他講的,不是說我們講風水的迷信,因為我在那個設計當中,有什麼問題,我都會請教我的師父,確實說,很多很多裡面不可思議的風水妙法都在裡面。

  所以在剛才師父也有講過,在這個九二一當中,我大樓也設計一、二十棟,那個住家,可以說算千戶了,結果在這個當中,因為我大部分做的,都在台中縣市,在東勢大里這些大樓,很慶幸都完好如初,這也是各人的福報,也是說,我們找到明師,所以在這個設計當中,我都一定風水考慮第一,所以我們人住的房子,三分之一的命,三分之一的風水,三分之一的打拚,所以我們人在生活當中,剛才師父有跟你們說,離不開風水,離不開風水,所以我在學這些易經後,感覺受益良多。

  所以在那個,前年在豐原我有開班,有一個學員,因為他在做那個,種那個百合,香水百合,因為他以前,沒有來學易經後,學易經之前,因為他種的時間都不對,所以都種的那個香水百合出去那個,那個銷售的期,那個價格都很差,自從那個,來讀那個豐原三班,跟我學易經以後,他每一次要,要種香水百合的時候,都先卜卦,那個妻財若旺,就是表示說,那個種的時機對,以後賣出去的價格好,所以他每一次要種香水百合之前,都先卜卦,他種的時候,他才敢放心下去種,結果每一次,收成以後,那個香水百合,都一直賺錢,所以,他學了愈學愈有興趣。

  第二點,那個,我的姨子,因為她做托嬰中心,因為她以前都會叫我,她都要找房子,看要做那個育嬰中心,較會平安賺錢,她帶的孩子較會平安,我有其中給她卜一間,一間房子,我還沒去看現場,結果我看,我說哎!你這間房子,可能前面,有一支一支來插你,後面怎麼會低陷的,我就去現場給她印證,結果前面,人家那水電行,水電材料行,一支一支那個,塑膠管對著那間房子,後面那裡低陷的,所以我們學易經風水,我們不用去到現場,我們自己卜卦,我們就很了解了。

  所以我希望說,我們若親戚朋友,若說有晚上禮拜五時間,大家共同來研究易經風水,感謝各位,謝謝!

  我們謝謝,現在換建築師的學生,那個陳冠竹,我們的法師給各位。

(陳冠竹講師:)
  師父,劉校長,各位長官,各位貴賓,善信大德,大家好,阿彌陀佛!我的法名,師父是給我元展,俗名陳冠竹,我在經營建築跟室內設計的業務工作,今天辦這個講座,我很感謝的人太多了,第一個要感謝我的父母親,第二個感謝我所有在場的所有的義工同修,全力的護持,第三個感謝我的太太,她的鼓勵,來跟我的師姐,我師姐鼓勵我,來跟師父來學道,來弘揚道業,弘揚佛法。

  記得在八年前,我跟師父來結緣,當時師父給我開示,師父說:「你的手這支筆,判眾生的生與死。」我就問師父:「為什麼,這麼嚴重嗎?」師父說:「因為你在做設計,你要讓他夫妻不和,你就把它床放在這裡,你若要讓他事業失敗,你就讓他的辦公桌,放在那裡,你若要讓他胃腸不好,你就把他怎麼樣,馬桶放在什麼瓦斯爐的上面。」

  喔!所以一路走來,我就很戰戰兢兢的把這個跟師父所學的易經妙法,跟我的設計再結合,服務我有緣的客戶,到今天,我們都知道,陽宅三個要素是什麼?水、空氣,還有什麼?陽光。這三要素呢,我們一個房子裡面,很重要是什麼?門跟什麼?路,門就是我們人的什麼?你把一間房子的門,看作我們人的什麼?就是我們的嘴,一間房子,它的身體,它的房子的結構,就是我們人的身體,這間房子,這間房子的那個結構,電路系統,就是我們人的什麼?插座,就是我們人的神經的系統,這個房子呢,它的什麼,水路,水電系統是我們的什麼,血液循環,呼吸循環系統。

  所以說,如果你的房子格局擺錯了,馬達放在中央,冰箱放在中央,會造成怎麼樣,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等等的事情發生,再講,我講一個實例,有一個師姐,她的先生中風,為什麼中風,我去她家幫她看,後面龍邊一支壁刀射進來,龍邊壁刀傷男的,我就叫她安一塊長鏡,長鏡,因為那個壁刀很近,虎邊呢,前面虎邊抬頭,虎邊很高,我就叫她轉房子,門把它轉九十度,結果八個月後,她的先生站起來了,不要拿枴杖,走給我看,這是我幫她改善一個事實。

易經風水面面觀(2713-2)
向上國中風水學講座(四)

  說他們一些實在的印證,那是一點點而已,發生的問題是有夠多,所以萬法唯心,心就是平衡,風水就是平衡的法則,你不信風水,我們在風水裡面在生活,在生存,你否認著風水,我們受風水給我們庇蔭,沒風沒水不可能會生存。

  所以各位,我們這麼多年來,我們目前,易經大學的學員,我們都是社會人士,上至王侯將相,下至販夫走卒,我們都不分,只要人,就是最尊貴,所以我們社會問題,不是那麼單純,但是我這麼多年來,印證的經驗,風水影響到一個家庭,風水影響一個學校,風水影響一個公司。

  在去年年中,我就去到大陸,有一間公司他的員工,二十幾萬人而已,二十幾萬人而已,他因為公司很多經營的好像有毛病了,所以要我去給他看,我去參觀呢,我去的時候我說糟了,你的門,好的門你不開,壞門拚命開,好門你開那裡,有財有庫又平順,你開到那裡去,你根本就死路一條,你會大賠錢呢。說:「老師,沒辦法,我三年才賠一百四十幾億而已。」

  三年賠一百四十幾億,所有的公司賺的,全都來貼那間,有夠可憐,我們這位公司,我問他說:「你為什麼開那門?」「人家先生就跟我說,要開那個北門才對,我的命屬北方。」我說萬一北門一個火坑,你要北門,北門出去要跳火死喔!南方的門,你要融入大自然,融入大自然,不是叫大自然來配合你喔!到後來恍然大悟,北門我回來第二天封掉了,從南門開,過年來,就跟我說老師啊!較好了呢,好很多了嘍,很奇怪的怎麼會這樣,風水的奧妙而已嘛!我們不是迷信,我們要融入自然,這個自然,電波若亂,我們頭就亂了嘛,這是這樣。

  那麼我們台中市,我們後面這間,這裡啦!我們的美術館,美術館原來設計這樣,當然它有它的設計的藝術的理念,但是門出來,那片牆壁,碰壁,出門就碰壁,碰一下,十幾年了,關起來十幾年,不知道有開業了沒有,開業了沒有,校長,開業了喔!那個把它拆掉了,這拆掉希望以後較順,這就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

  風水學,不是我們所講的,沒有智慧的,我們邱建築師,他設計的,他若在這個結構,結構方面有疑問,我就說,你去用易經下去算,絕對有辦法破除,解決你的結構上的問題,包括我們國家飛彈在射,我們若研究科學的,我們用易經的時候,你可以把我們的軍事飛彈,能夠準確性,更加正確,能夠嚇止,人家專門要對台灣,欺負台灣的,可以跟他說,你不要只看台灣小小的喔,你看台灣小小的,你瞧不起我,不要看人看不起,到後來,苦惱你就會嚐到了。

  這我們有很多科技的朋友、弟子,都有在研究讀易經,發覺到我們國家的過去,很多軍事方面都有缺失,所以改善以後,我們國家的軍事,世界上,在前面呢,你們不用煩惱呢,不要煩惱說,台灣的軍事是很差的呢,若台灣軍事差,我們今天,中華民國這張鈔票,千元鈔,不能用呢,為什麼還那麼好用,若不相信,等一下你們拿給我,我一定用得很高興,對不對,所以中華民國這張鈔票,很好用的呢,這是什麼?我們台灣的風水,八國水神,八國水神哪,八國的水神。

  台中市,整個台中市的地理,和台北,台北的地理在西北邊,乾方乾金,所以台北市,這個地區很有錢的,乾金水很旺的,那是六運,七運的時候天運最發達,到八運來,台中市發展,台中市,台中市呢,我們的這個城門,水口城門在大肚山,在坤方,在坤方大肚和八卦,不是八卦以後才會大肚喔!不是這樣喔!這是在坤方,在坤方呢,天運八運的,八運,天運八運,八運在坤方,零神、正神,零神與正神,水神就財神,財神和貴氣之神在台中,貴氣之神在東山路方面,財神在烏日,和我們的南區,南屯區這方面。

  所以八運來,台中市,天運水口走到台中市,才走四十年而已,沒幾十年好走,四十年,現在走在還水口,那麼剛好,天意在安排,我們的國家建設,高鐵又在烏日,把水口擋住了,哇!水口鎖得緊緊的,這就是我們台中市的殊勝,我們看大局就是這樣而已。所以台中市,我們在天運八運,會一直發展,你們若有房子有土地,你們就不要賣,你們若需要要來台中,快點趕快買,因為以後台中市,會漸漸發展起來,因為天運走到八運來,這幾年我們的中科,走到台中來,所以台中的房地產也好,台中的經濟,也開始漸漸起來,所以各位,我們全省的朋友,你若要來台中,以後前途是很好,我們若在台中的,我們這裡的朋友,你們土地能夠留盡量留,這樣不知道什麼才對,我們蓋起來,賣給有緣的人來台中住,人愈多愈福氣,多人多福氣,這是台中整個大地理的天運。

  所以剛才,我說我們這個賴議員,要創造一個台灣、台中,台灣台中市的產業文化,這是非常非常好的,在經濟一直發展的狀態之下,若是文化素質,我們沒把它提升的時候,我們有一天,我們社會經濟會崩盤,會崩盤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我剛才聽到我們賴議員,他說要在台中南區那裡做一個五甲地的文化,真正的文化產業文化城,我除了給他讚歎以外,未來若有機會,一定會去那裡請教,在那裡學習,因為,文化是我們人的生命,只有文化才能夠找到我們的生命,金錢找不到生命,因為錢常常在變。

  去年前年印二千的,我一次去銀行領錢,用二千的給我,我要出去買東西,居然我二千買不到東西,沒有人敢收,他說我們就沒看到二千的,說不行,你一千,這就新的啦!我不知道,不好意思,你,我知道你不會騙我啦!但是我怕人騙,他跟我說,你不會騙人,但是我怕人騙,你看看,所以錢是我們人的生命嗎?錢是短暫的,真正我們的生命是文化,所以我希望我們台中市,台中市的市長胡市長,和我們的議會,我們民間團體、議員等等,能夠用大智慧來建設台灣以外呢,建設台中市,從點來建設起,點、線、面,然後一個體,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風水啊!

  像剛才我們賴議員,他把圖畫給我看,喔!那水神,麻園頭溪,和梅川,和梅川兩條相合,合在一起,合在樹下出去,那個玉帶水,真的有大地理,沒有錯,那麼我們這個地方,隔壁,向上國中,民生路和向上路旁邊那裡,兩棟大樓,那個叫作雙龍里,雙龍里,在一個半月前,有某一間公司,建設公司,他說師父啊!我那裡兩棟大樓,我跟市政府認養那個公園,要來做兩尾龍,因為叫作雙龍里,要來用兩尾龍,來代表著台中市,雙龍里的精神。

  我說好啊!不然哪一天,我來,七點,我準時要來。結果那天早上,我時間算錯,差十分鐘,七點十分到,七點準時,那個時候,出太陽,下雨下完,我去到了,地上溼溼的了,你們澆水嗎?沒有啦!就七點準時下雨,龍就要有水嘛!然後呢,我說沒關係,下雨完,龍要怎麼做呢,天上馬上會現出兩尾龍,一下子,天上現出兩尾龍,一個北邊下來的龍,一個南邊來的龍,很漂亮,這若做好你們再參觀,天上的龍和地上的龍,就是這樣的形,在我們調查局旁邊那裡,做兩尾地上用石頭打起來很漂亮的龍,很漂亮啦!你們去看你們就知道,這就是我們台中市,我們這裡是昇平里嘛,是不是,昇平里,那就是雙龍里。

  剛才我們昇平里里長,問說師父啊!我這回要再選舉,你看要怎麼選,選中就好了嘛!你問那麼多要做什麼?繼續再服務就好了嘛!對不對?繼續再服務,卻很多要做民意代表的。

  像蔡某某蔡立委,第一次要選國代,和胡市長競選,啊!胡市長你的票數較好,讓你先前,我下回再來選,就選議員,議員呢,要選議員問我說,師父,議員會不會當選?你要有心嘛!你有心就會當選了,要真正為百姓服務,做兩任了以後呢,選立委,我說立委還不簡單,要選立委很簡單的呢,你們認為簡單嗎?很簡單的,他說為什麼簡單?你兩任,這兩任的市議員,你做得好壞,這個立委就是你的,打分數的那個監考官嘛!你若服務不好,這回你選立委,你就噗一下,不會當選了,你若說服務好,你就一定大家擁護你嘛!很簡單的而已嘛!他說:「這樣而已喔!」這樣就好了,不然要多困難,他說:「這樣我有認真,我說認真,你立委一定會當選的,有辦法為,繼續為大家服務。」

  下午我再去,要我去他的事務所,事務所說,師父啊!我下任要幹什麼,立委再選啊!不然要做什麼,不然做這個啊!做這個什麼,等到市長兩任了,沒有人要讓他做了,你再出來說,認真服務嘛!為百姓服務,為我們市民來服務,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喔!你還沒上來做市長,我講的這個風水,你要給我幫忙弘揚,家家戶戶大家平安,你這市長做得才有意義,家家戶戶就不平安,哎唷!你啊!你做市長,實在說也沒那個意義啦!你整個市民的平安,禍福,你沒有去關懷,只想說我來做我的市長,這也沒有用呢。

  所以我們林松林校長,他做校長,老師的平安,學生的平安,家長的平安,他都全攬,都給他們指導,那麼這種的,有這個能力的,一定要讀書嘛!一定要來上課啊!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你要喝酒的時間,你不要去,來上這個課,不會醉,又回去可以陶醉,我們不會醉,可以陶醉,我今天來讀,乾為天、兌為澤、澤火革、澤雷隨、澤天夬、澤風大過、澤水困、澤山咸,嘩!你就可以一直背,欸!你念八卦真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能夠醫人的病呢。

  前幾天,我們一位弟子,他的孩子三天不能大便,喝!哎哎叫,通也通不出來,想到師父在講,念八卦真言,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就手把他壓在肚子,摸他一直壓他,摸他,乾兌離震巽坎艮坤,乾兌離震巽坎艮坤,糟了,就這樣睡著了,睡著隔天早上起來,想說睡著就好了。

  結果整褲底啊!整床都是大便啊!就這樣大出來了,但是也很高興,因為三天若不能大便,那會中毒呢,會變尿毒呢,尿毒是大便都沒有解的,才會變尿毒起來,尿毒開始腦會麻痺,心臟不會那個,腦缺氧呢,結果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嘩!高興成這樣,老師啊!師父啊!老祖去給我孩子通屁股,我們就是學道,我們傳給各位,不是只有,哎唷!教易經風水,這樣而已,還教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妙法給大家。

  因為,你若要了解我們的妙法,我們只有自己找時間來讀,禮拜二,向上國中;禮拜五,我們文心南路和永春東路口,我們台中道場,我們在那裡,由邱建築師來上課,我們關於風水的好處,多多,大基本條件,風水若好,如法,我們家庭,閤家一定幸福的。

  我們很多夫妻吵成這樣,孩子有夠可憐,到底要靠父親,還是要靠母親,要靠誰?兩邊都沒得靠,乾脆去靠外面,很多這樣呢,父母親沒得靠,就去靠外面,靠外面就拖了就去了,吃安非他命,安非他命。

  像傍晚,我在蔡立委那裡,我們的曾某某國民黨,我們的執行長,黨鞭喔!政策委員喔!聽到說師父要去,嘩!就快點,車趕緊就衝過來了,跟我要求一樣,師父啊,台灣的社會很不幸,很可憐很亂的,希望師父能夠將你的妙法安定民心,如何能夠讓孩子減少吸毒,如何讓家庭更圓滿什麼等等,我說奇怪啊!我過去所聽到,對你的講法,就不是這樣的啊!今天聽到你怎麼會,居然你的理念,是這種的理念,是啊!我頭到尾也這個理念,我也沒什麼壞理念啊!這樣嗎?媒體都給我報導很不好嗎?我說差不多啊!我今天卻聽到卻,當面見到,你所關懷的是社會每個人,家家戶戶,孩子等等他們的難過,他們的平安,學校的教育等等,關心這個。

  所以啊!各位,媒體的報導,我們要看,看一看,像在看講故事就好了,你若要把它撿起來用,你會氣死,你若要撿起來,把它做你的生活,三餐回鍋,我跟你說,不用怕不會窮到爬上樹,你這就是這樣來。

  所以,易經風水的妙法,各位我們要來上,我們要讀,我們來讀這個課的時候,我們家裡閤家幸福,夫妻會圓滿,我們很多夫妻很會吵,不是誰不好,講話的方式,我講,你聽得不喜歡,你講,我聽得不喜歡,為什麼?眼睛,還沒結婚以前,看的都是西施,為什麼結婚以後,我看你就討厭,再見更傷心,再見你,我就跟你把命拼,社會這樣跑出來了,原因是什麼?家裡面,有的床位置不對,房子顏色去漆粉紅色,我們很多做公公婆婆的,要做祖父祖母,呵!快點漆粉紅色,羅曼蒂克,看能不能快一點生孫子,我們要來帶,沒想到,眼睛看到牆壁都粉紅色,抓狂,那就是這樣而已,我這印證很多的。

  所以,那個喔!我才體會說,做祖父的滋味,做祖母的滋味就是這樣,因為我現在也做祖父了,現在也有做祖母,太太做祖母,我做祖父了,才體會啊!原來就是,都希望兒子快點生,媳婦快點生,家裡面,房間把它裝潢得,粉紅色,這個牆壁粉紅色,這個毯子粉紅色,天花板粉紅色,窗簾粉紅色,全部都粉紅色,羅曼蒂克,結果粉紅色就是紫色,紫色的,紫色,我們眼睛就是紫色的,紫色紫色,你就整個都火盛,火盛在腦,在腦呢,白天睡不著,晚上更睡不著,睡不著呢,大家就講話就大小聲了,就相鬥了。為什麼,奇怪!我以前還沒娶你的時候,看了你很好,為什麼我現在嫁給你的時候,你對我這麼不好,因為以前沒有睡同間嘛!以前沒有睡在那個羅曼蒂克的房間嘛!所以大家,各人的不一樣,還一段距離啊!

  所以眼睛,有各種的顏色啊!你集成一個的時候,家裡面粉紅色,災難就到了,很簡單的地理方法,這每個人發生的,所以我們老師、校長,我們假使有了解孩子他們家庭,孩子的爸爸媽媽,家長很不如意,很不順利的時候,我建議,我們可以毫無條件的,這送給大家,你若要跟我們基金會跟我們說,我們就大家送你們一本。

  我已經現在送一百五,一百五十幾萬本出去了,一分五釐我們都沒有收,因為基金會,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共同護持的,這就基金會該做的,但是我們基金會,要懂的東西多得不得了,很多呢,很多的妙法,所以我們家裡風水若好,如法的時候,夫妻圓滿,孩子就乖巧,有的孩子壞到死沒人,講也講不聽,風水一定有問題,十間九間九,都有問題,沒問題那間呢,你是還沒找到而已。所以風水若有問題,孩子不平安,風水若沒問題,風水好的時候,符合風水的法則的時候,孩子一定就會乖巧。

  再來呢,身體健康,剛才我們元展法師,他說他的學生的丈夫,腎臟萎縮了,拿掉了,那就正常,那就是風水的法則。所以各位啊!我們要了解,風水的妙法,在我們生活身邊而已,並沒有離我們多遠去,大家共同來研究,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