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生死之門(七)
授業主題 : 2323集_生死之門(七)

播出日期 : 2005/4/2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23)
生死之門(七)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

  我們昨天以前,我們播出在我們北港的傳法,的大法會,我們在全省全國,到處弘法利生,目的,我們也是祈求著,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能夠藉各種的因緣,消災化劫,讓我們脫過生死之門。

  所以天上聖母的慈悲,諸佛菩薩的慈悲,我們都要感恩,來感謝,我們明天,我們要再在屏東,在屏東恆春,要來弘這個法,「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弘法。

  四月二十二,下午六點半到九點,在恆春商工的禮堂,我們歡迎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把左鄰右舍,邀請大家,明晚來恆春商工禮堂,來,共同來聽我們,鬼谷仙師給我們傳道傳法。

  明天開始,我們這個節目,我們也繼續會再播出,二天的解答問題,在我們北港,大眾的問題的解答。

  所以今天在這裡,事先藉這個因緣,給各位邀請,明天、明晚,我們來恆春商工禮堂,我們來聽經聞法,了解我家的風水,了解我們住家的環境等等,我們能夠得到妙法真理,能夠讓我們平安和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全省到處在弘法,目的就是要將風水學的妙法,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那麼這個十頁,有多少呢?我們一個家庭的問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沒有符合風水的法則。

  所以明晚,我們在恆春的傳法,歡迎大家來,我們會送一本書,風水學的講座,跟各位結好的善緣,各位的平安,即是我的平安,各位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也是我們國家的福氣啊!

  所以鬼谷仙師倒駕慈航,來到凡間,傳很多很多的妙法,在恆春,也有很多我們的信徒,大德,我也到恆春好幾個地方,去跟他們,跟我們鄉親,結過很好的善緣。

  各位鄉親,王禪老祖傳這個妙法,確實不可思議啊!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夠了解的啊!

  我們的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們傳這麼久以來,利益著多少人,利益著我們整個有緣的人,不計其數,這也是風水的妙法,也是王禪老祖的玄妙,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玄妙,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打開生死之門。

  所以我們在世間,有各種各種的不如意的事情都會發生,但是不如意的,有的若是我們的命帶的,我們要如何趨吉避凶呢?若是不是命,我們的各種的因緣,所發生的,那麼這與風水,有的也息息相關啊!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庄裡,有一天來找我,庄裡很不平安,發覺庄裡,覺得人出去也好,在庄裡也好,覺得很多層層疊疊的問題,我跟他說,看一看,我們庄頭,入庄頭的地方,有一點地理,我們給它蓋一間土地公廟,福德宮,我們大家經過這裡的時候,我們一個虔誠,給祂敬個禮,給祂拜一下的時候,我相信福德正神土地公,會給你們庄頭幫忙保佑。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回去跟地方的人說,大家共同募款,就來庄頭蓋一間福德正神,福德宮,土地公廟來保庇,結果庄裡就安定,六畜興旺,人丁平安,這也都是叫做弘法。

  所以我們到處,走到哪裡,我們目的就要仰仗著諸天聖神佛菩薩,能夠給我們加持;所以,記得,明天四月二十二,我們要在恆春商工禮堂,我們來弘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妙法。

  我們歡迎我們各位鄉親,我們有時間者,我們大家找左鄰右舍,我們來那裡結緣,我們有好的書送給各位,這也是我們恆春商工李校長,李校長的慈悲,因為他在三重埔的時候,我們接這個緣很久了,他了解到鬼谷仙師到處弘法的時候,都能夠給地方帶來平安,給地方帶來安定,地方帶來各種各種的發達。

  我們也希望,藉著這次的弘法,傳這個妙法給我們大眾,歡迎我們恆春的鄉親,歐吉桑、歐巴桑、朋友,我們能夠來接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我們這個唯心宗的風水法則,和易經心法,是非常非常地殊勝,我們不談迷信,我最反對迷信,因為我本身,就是從事測量工程,測量都是數字,一就一,二就二,絕對沒有那個說,如何如何隨隨便便的妖言惑眾,這影響到社會的和諧,影響到社會的安定。

  所以我們傳的妙法,我們已經二千三百多集了,這二千多天以來,我們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所傳的真理妙法,我們一定絕對沒有懷疑,我們一定有信心來弘揚。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到各地,來弘揚這個妙法,這是我們地方非常有福氣,我們才有辦法在這個地方,邀請到王禪老祖,親身降臨,到我們地方來弘揚妙法。

  當然有的說,我們地方有神有廟,難道祂們沒有功德嗎?都是有大功德,我們因為,我們能夠請愈多龍天護法,諸天聖神佛菩薩,到我們地方來,給我們庇佑平安,保佑平安,這是非常非常有福報的庄頭。

  所以我們記得,明天、明天、明晚,四月二十二,我們在恆春商工,我們在那裡要弘法,講解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歡迎我們鄉親,左鄰右舍,我們能夠來恆春商工,本人到恆春商工禮堂,我們來那裡,舉辦著這個風水學的傳道,希望各位,接到妙法回去以後,用在我們的家庭,用在我們的社會,這是我們每個人,最大的福報啊!

  所以我們大家要了解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我扦個方向,安葬父母親,安葬祖先這樣而已,風水的妙法即是我們人的思想,和行為的表達,也是風水的妙法,我們家庭,屋前屋後,環境衛生的佈置,環境衛生的配置等等,也是風水的妙法啊!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社會,大家就會知道風水,就是我們人間淨土的法門。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世間,我們常常會遇到很多生死之門,尤其就像我們的厝場,厝場,若有違背著風水的法則的時候,那麼我們,家裡一定不平安的,這是一定的道理。

  就像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來說老師啊!我媽媽爸爸來,鄉下來我那裡,每次住都待不住,住就痛苦,若回去鄉下就很舒服,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不然你圖畫看看說,畫了一看,我說,哇!你爸媽睡的房間,上面你們的浴室,和我們的馬桶,剛好對到你父母親睡的床上嘛!這怎麼會待得住,怎麼會平安。

  這樣也有關係喔!隔一層過去了,欸!你隔一層過去,也是一樣會影響呢,因為我們睡下,天地二?,天、地,本來是陰陽對待,結果我們廁所,化糞池也好,這都屬於陰?,陰?,本來上面要陽?,結果呢,我們陰?,陰陽顛倒,你睡在這裡當然不平安嘛!我說你回去快點移掉,父母親的房間,換間讓他睡,就睡得住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傳法、傳道,是要讓社會和諧,我們傳的妙法,都是生死門,你看做很簡單,事實生死門,我們要注意到,是不簡單的真理。

  所以我們歡迎,我們恆春的鄉親,明天我們來恆春大禮堂,恆春商工的禮堂,我們來聽這個道,你們若有什麼疑問,你們用紙寫著,我會當場給各位解答,就像明天早上,我們會播出在北港,我們的弘法,各位的問題給各位解答一樣,若這樣的時候,我們家家戶戶,我們若有問題,我們仰仗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給我們解答,我們就能夠逢凶化吉,我們會離開生死之門,劫劫漂沉的苦海,我們能夠化為沒有了,這就是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救世不辭勞。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風水的妙法,我們一再一再地強調,就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我們若違背著生活的法則,風水就不好了,那麼風水不好,不健康,心裡不安詳,那麼你說再多的妙法,也沒有用啊!實實在在禁得起實踐考驗的法,即是我們唯心宗易經風水妙法的真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常常會遇到生死之門,我們常常會遇到,很多煩惱,這是每個人所會發生的,那麼要解除煩惱,只有智慧、智慧、智慧。

  大家學易經,若是各位有好因緣者,歡迎我們全省各地,都有在開班,易經大學的班,我們易經大學的,以台灣為校地,以各地,各鄉鎮為分校,以各地的教室為教室,或者以每個人家庭,客廳為教室,電視為我們的黑板;所以傳道傳法,我們都是為著,大眾能夠脫離著生死之門啊!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因為他的父母親很不平安,很不平安,連他的孩子也很不平安,有一天就來到仙佛寺請示,老師啊!我的父母親很不平安,看起來健壯,都無力可走路,走個路直發抖,我的孩子看起來聰明,不讀書,東奔西跑,我給他看一看說,你是不是自己有伯父,小時候死去,沒有把他寫入祖先牌位裡面,他說我不知道呢?我說,你回去問你爸爸看看。

  回去問他爸爸說,有啦!他的算是伯父,他爸爸的哥哥,出生一二歲的時候,因為出麻疹,發燒過度死去,所以他在靈魂世界,不能得到安寧,一直要求度,求度,不然孩子死去,他的腦海裡,是非常地痛苦啊!

  後來又來,我才跟他說,你要趕快超度,在你們地方,趕快來超度,尤其把你的伯父,把他寫入祖先牌位裡面,祭拜,他就有得吃,會安寧,會安定,所以能夠得道、得度,你的孩子也會較乖,父母親會較舒坦,就這樣看一個好日子,用了,完後就這樣安定平安,所以各位啊!我們生死之門,不是陽界生死之門而已,陰界也有它的生死之門,當我們的祖先,不能平安,不能覺到沒接到妙法的時候,一定就有生死之門在煩惱。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也媽祖婆的聖誕,快到了,我們從媽祖婆生日,三月二十三開始到四月初一,總共有八天,我們來舉辦著乙酉年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我們總共有八天,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的本寺,我們有七個壇,還一個內壇,一個寒林所。

  我們也恭請敦請到,台東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師,給我們主壇,各位我們可以參加超度,第一、消災延壽,閤家平安的長生祿位,我們這在藥師壇,再來呢,超度祖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壇裡,超度個人累劫冤親債主,我們也是,還有,超度住家工廠地基主,超度嬰靈,尤其我們孩子,很小死去,還是有的把他拿掉的,有的流產的,我們要給他超度,家裡會較平和。

我們若要超度者,可以打電話來
049-2724669
或者傳真
049-2724058
我們會給各位,讓各位了解。

  但是各位,我們要參加超度的時候,我們一定中間要來一次,我們有我們的親人,來這裡聽經聞法,我們要,也親身請他們到來,我們來給他們,禮敬我們的祖先,才有誠意,不是說我錢繳來,這樣就好了,絕對不是這樣。

  所以,這也是一個生死之門,家裡不平安,在哪裡,從哪裡找,這也是生死之門啊!所以有八以四千種的法門,生死之門之道,我們在風水方面的,我們講這麼多年了,有的來跟我說,老師你怎麼說不完,因為風水,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我們現在才已經講到二千三百多天,還有很多很多的法門,與生活息息相關啊!

  所以我們在明天,四月二十二,四月二十二,我們在恆春商工的禮堂,我們要弘揚,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歡迎我們地方的,歐吉桑、歐巴桑,各位朋友,我們能夠互相告知,請他們來參加這個法會,弘法利生,大家來接法。

  也在這裡,我們也預祝各位,我們接法以後,用在生活之上,用在家庭之上,用在我們的事業,用在我們的工廠公司,都有所幫助,這也是生死之門啊!

  所以我們在世間,萬項事情都有生死之門,我們一旦了解,頓悟到,也是生死之門。

  明天,我們繼續又會來播出著北港,我們所有信眾大德,為全民,為大眾來請法,給各位解答著,我們每個人的煩惱,打開生死之門,我們能夠共同得到幸福,得到光明,得到平安啊!這是我們本宗門的願望,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