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住家桃花水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住家風水。

  住家風水,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而且發生在我們社會。社會很多亂象,尤其家庭夫妻之中,桃花的問題很多,一劫過一劫,一個家庭經過一個家庭,造成家庭的混亂,夫妻不合,造成無辜的小孩才是可憐。

  今天中午,有一個弟子跟我一起吃飯,我看一看。我跟弟子說你生幾個小孩,他說倆個。我說你對太太好不好,他說有。你對太太好,太太對先生好,這是應該的,這是本份,我說你愛小孩嗎,他說我很愛,倆個小孩很乖巧。若這樣子對太太會尊重,我覺得是非常好,但是社會上現在很多人,這個觀念不正確。

  我跟他說很多人,現在社會的亂象造成,我只愛小孩,夫妻沒關係,兒子我愛,這我的心肝寶具,我愛孩子,結果對太太不尊重,對丈夫不尊重。所以造成,說我很愛兒子,這個兒子從那裡來。

  這對男人來說,這個兒子,你很喜歡的兒子,是太太生給你的,對太太過去生有德,他有生給你,你很喜歡的兒子,愛的像生命的兒子,那麼你愛的像生命的兒子,為什麼不愛太太,這就違背良心,講起來很可憐。

  所以我發覺,我們人都帶一個假面具。我結緣這麼多年來,這麼多信徒,三十幾萬人信徒之中,在家庭發生波折的很多,所以由心的感慨。若是你愛我們的兒子,我們就愛自己的太太,自己的丈夫。若是說我很喜歡兒子,不愛丈夫我愛兒子,我說這有一點不合邏輯。

  當然有的說我丈夫很不好,我的太太很不好、很壞,或是不守貞操,不守夫妻的責任跟義務。這很多都有一個原因,在我們修身養性,沒有互相了解,夫妻生生世世來到世間的真正本意,所以才會造成世間,很多不幸的家庭糾紛,相信你們也有這個體會,有這個感慨。

  但是這個發生的事情,很多因素,有的從住家環境來的,有的從公司工作環境來的。我曾經看過很多信徒,夫妻發生動干戈,夫妻發生感情上的破裂。

  上幾節也跟各位講過,夫妻房間粉紅色,或是紅色的太多,一定心狂火熱,心狂火熱,有的人就將他的心,情緒發出來。所以就互相中傷,中傷以後,一不做二不休,有的會變桃花,有的就去講給另一戶聽,講給朋友聽,三講四講講到最後,無形中掉進感情的圈子。

  很多,由同情變愛情,由愛情變傷感情,夫妻傷感情,最後雙方都傷感情,這個是有夠多。戲也在演,社會人也在演,在仙佛寺這麼多信徒之中,碰到的也很多。來的時候只好給佛祖,給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諸佛菩薩罵一罵,有的才覺醒。

  那麼這個有的跟他查,是從房間的環境影響,房間的粉紅色太多以外,還是說床以前說過的,不應該沖門的沖門,沖廁所門的沖廁所門,沖櫥角的沖櫥角,這都講過了,這都發生在家庭。不幸的原因很多,但是外在因素的影響。但是我們內在的心,我們知覺的心,良知良覺的心,我們沒有發露出來。

  所以我們要有一個良心的存在,若是我愛他,我愛小朋友,我必需愛他,我愛自己的兒女,就是愛她,沒有第二句疑問。

  天下間的錯誤,佛祖跟我們開示過。天下間的錯誤,都是自己的錯誤,別人沒有錯,我們都向自己檢討,相信我們的家庭,會非常圓滿幸福。

  我們如果凡事退一步,有所爭、有所執,有所忌妒怨恨,我們向裡面看自己,我到底那裡錯了。雙方看自己,若是都沒有錯,我們再來找外面的原因。那麼住家的環境,外面的諸神,就有一個桃花水。講起來非常的奧妙,我看很多了。

  所以這個桃花水,影響一對夫妻,影響夫妻的感情。莫名其妙,不知所以然,那麼這個問題,我們下一節我來跟各位,詳詳細細解說。

  除了神明的病以外,環境的病,風水的病,都會發生。那麼我希望在下節,跟各位利用幾個時段,來跟各位介紹風水桃花水,影響一家圓滿和諧的原因。

  這節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家庭圓滿幸福。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