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苗栗縣苑裡鎮風水學講座(三)
授業主題 : 3913集_苗栗縣苑裡鎮風水學講座(三)

播出日期 : 2009/9/2...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我們的苑裡鎮,林鎮長,前鎮長鄭鎮長,我們各位鄰里長,各單位的主管,善信大德,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說起來很簡單,要做起來很困難,要了解到真理是很困難,要有好的緣分;所以我們現在呢,成立唯心電視台,宗教台一百零九,也有一百零六,也有一百零二,各地方不一樣;我們將好的風水妙法傳給大家,各位若有時間,我們可以打開電視看,不用錢的,一天二十四小時,一直在播出;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要了解的東西還很多,這就是易經風水的妙法;但是很多呢,我們沒辦法在電視台中間,來說出給各位了解,我們只有現場,來在這裡傳這些的妙法。

  剛才我們說到乾卦,乾為天,乾為天在我們的頭頂上,三陽開泰,也是我們的天公,在我們的頭上;所以我們不要做壞事,我們不要隨隨便便去傷害他人,說話罵人,我們不需要,我們說呢,我們的頭頂上,我們的福分會失去。所以乾卦,就是我們的頭上,兌卦,我們的嘴,我們要守口業,離卦,眼睛,我們有眼睛很麻煩,有眼睛呢,你看到你不慣,人家的好處,我們不看,我們光看人家的壞處,我們也不知道,人家的壞處,他的原因在哪裡?所以我們就看到,你就不滿,開始製造是非,無中生有,要抹黑,等等呢,損到自己的道德,損到自己的生命,損到我們祖宗,留下來的福報,結果我們這一世把它花掉,很沒有價值,很沒有智慧。

  所以我們有眼睛,八卦,離卦就是眼睛嘛!兌卦就是嘴嘛!離卦是火啊!那麼你如何要來安撫這個火,我們要說好話,走好路,想好的事情,我們眼睛所看到的,你才會平安會幸福;那麼相對,我們房子,我們的南邊,離是南方,剛才跟各位說,房子若尖尖,叫做火星,我們就安鏡子反射,化煞就好了;那麼南方,先天八卦也是乾,乾為天,也是我們天公在南天,在我們的頭上,天公在我們的頭上,三橫的地方,乾為天。

  所以各位,我們傳易經的妙法,還有傳很多諸經的妙法,尤其《天公經》,《天德經》,最近呢,我們台灣、世界等等,在得人瘟、天瘟、新流感,我們唯心宗的法門,認真大家在誦經,誦《地藏經》,一人要誦二十部,全部二十萬部經;《天德經》誦一百萬部,一個人要誦一百遍《天德經》;還有《阿彌陀經》誦四十八遍,共同來祈禱,仰仗我們的天公,來給我們賜福。

  像最近有一個例子,因為這對大家很重要,有我們一個信徒女士,因為搬家,不懂地理,不相信地理,坐北向南,五月份煞北,煞北,就會傷到頭了,人就會發瘋等等,所以這一個因緣,今天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台中道場,我們的田師兄,這回我們這個苑裡,這個傳法大會,由田師兄,我們的副秘書長元益法師,他來負責來推動,才有今天我們也這麼大群,大家回來接法;現在呢,我們請田副秘書長,跟各位解釋,我們來誦經,能夠祈福,能夠祈求平安,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課題。唯願各位,我們要注意!我們的日課以外呢,我們不要鐵齒,我們現在呢,關於這個女醫師,她的不幸,結果仰仗了天公的威德,把她醫好了,現在請田師兄跟各位報告。

田副秘書長:
  師父,鎮長,和所有這些鄉親,大家晚安!大家阿彌陀佛!這次的傳法大會,本人帶著,我們苑裡這些同修,大家來努力,希望說師父的妙法,要來帶領,帶來給我們苑裡的所有鄉民,也希望說,師父來這裡傳法,會給我們地方帶來平安,帶來順遂,帶來福氣;師父的妙法就是要怎麼讓人家平安順遂,這是師父的心願啦!我在這次,前幾天禮拜,我就和元祐法師,又十幾個同修,來這個苑裡的每一條街,都去分這個,師父的傳法的單子,家家戶戶都去跟他邀請,我就發現說,很多屋場,他自己住得不對,他不知道,我簡單說幾項,我們住家,就是店口,我們都很喜歡,前面再把它搭出去,前面搭出去,又把它做鐵門又把他拉下,若像這種房子喔!都不會興啦!

  再來,最大庄的叫做客家庄,客家庄,客家庄啦!客家人的客家庄,客家人的客家庄,我在那裡跑三個多小時,我再發現說,他有的房子,因為那裡較鄉下,都有那個獨棟的,他那個房子喔!都比路較低,像這種漲土的房子,全身也都是病呢,他不知道說,快點來把它填高。

  再來,他的門開喔!虎邊的牆壁就靠過來了,像這種房子也很不平安呢,他也不知道,也不知道要來改啦!

  再來,店面的房子,從大門一進去,那客廳亂七八糟,幾乎啦!一進門就遇到沙發頂著,像這種房子也是不平安。

  我們會今天,為什麼這麼辛苦去呢,有的說,你不要進來,我沒有拿香的啦!我沒有拿香,我就再出來,他不知道說,我師父的妙法,不是在說,有拿香或是沒有拿香呢,我師父的妙法易經風水,是不管你是信阿們的,或是信一貫道的,或是這個任何教,我師父全部沒有嫌棄你,都讚歎你,都幫忙你,你今天學阿們沒有拿香,你也來學,學易經風水,因為,我又看到一個,他把我趕出去,結果他的房子什麼樣子,他的房子喔!有一個庭院小小的,結果種那個樹種得很密,那種的也屬很衰的房子,你知道嗎?你就快點把樹砍一砍,讓它光亮,他那信阿們的沒有關係,我師父常常跟我們交代,你信任何宗教,我都幫忙你,你學了後,你回去幫忙你的同門啦!我們都沒有排斥你,我們絕對不會跟你說,啊!你來學我們的法門喔!你就不要信你的教,我們是,絕對沒有這種行為的,這是我要跟你講說,我們很歡迎整個鄉親,大家都來學,給你們帶來平安,給你們帶來順遂。

  再來,我去繞街的時候,又發現什麼,發現現在我們,不知是公所或是縣政府,開始在挖地下溝或什麼,我看在挖路了,在挖路、在造路,你要知道喔!你的店口或前面在挖路,你趕快你要淨喔!不然我跟你說,你的生意絕對馬上停了,你不用怕做得了生意,像這種的就是易經風水呢,那就是我們要教你們,我們沒有條件,不用賺你一分五釐,也不用讓你包紅包,也不用讓你請喝一杯水,一杯水都不用,我們趕快來跟你說,你今天,那個車站的虎邊那邊,開始在挖路,你就快點,拿洗米水就快點淨下去,快點,每天下午就把它淨下去,你們家裡面就平安啦!生意就又有得做啦!不然都絕對停掉的。這就是你們今天,來聽這個妙法,我要賜給你,賜福給你。

  師父剛才說,說前幾天啦!一個台中市的中醫師喔!她二十四歲就考上中醫師,現在才三十八歲,那生意很好的,賺到錢,就在我道場的附近,蓋一棟大樓,做聯合中醫診所,她喔!年輕人嘛!每次說都是科學,搬家,哪需要看日子,你們這個都老邁的,在看日子,我不用。就五月,坐北向南的就把它搬,我跟你說,就開始呶呶念了啦!在賺錢,在好過的時候,女兒、女婿,都沒把父母親看在眼裡,現在開始在出事情了,女婿才打電話給岳父,說你女兒喔!糟了啦!不好意思再把她帶回去啦!沒有用了啦!這親生父親是有夠可憐的,女兒生得這麼漂亮,二十四歲考上中醫師,來嫁給你,在好過的時候,就不曾說提一些好料的來給我吃,現在在落魄的時候,又來找我了,父親就到處奔走,跑來台中道場了,跟我說喔!我女兒很嚴重的呢,吱吱叫,咻咻叫呢,我一聽,說這個發瘋的喔!我沒辦法,要我的師父才有辦法,我說喔!要明天!他說,只差沒跟我跪下而已呢,跟我說喔!不要等到明天,很嚴重,不要等到明天,我就沒辦法了,讓他一直拜託。

  我就快點找我的師父,我的師父就教我,說快一點,你上去佛廳,上去王禪老祖殿,趕快用文疏,拜託他拿衣服,拿米,你誦經給她,我就依照師父教我的,我就下去做,做完後,我跟他說:來,許先生,我們把文疏,拿來天公爐來化,一走出來到大殿的門口,他的電話響了,他馬上跟我講說,喔!法師、法師,有夠厲害呢,我女婿打電話給我說,我女兒已經靜了,已經開始在睡了,你看我們的這個法,有殊勝嗎?不然,他拿衣服來跟我說,說一直要把她送到精神病院,要用電把她電,用藥把她注射,注射讓她這樣會睡著這樣。頭讓它壞掉呢,你看有可憐嗎?中醫師呢,這就是我在講說,我們人喔!不要太厲害啦!你不要以為說你很厲害的。你若違背易經風水,你的命正沖到這個時候,這一下你就掛了啦!

  這全都沒有在分王侯將相,沒有在分說你是,高階層的知識分子,這都沒有在分的呢,所以,我們每一個鄉親,今天你有這個因緣,來聽師父的開示,你都不要跑,你光聽到一項對你有益的,你今天就非常地有價值了,祝福大家,阿彌陀佛!(完畢)

  我們謝謝,我們的田副秘書長,關於我們人會發瘋,魂不附體,我們人的身體,我們平常時候活跳跳,一旦我們惹到煞氣,你醫學沒它辦法,但是還沒發生以前,我們就知道該防。剛才我們,副秘書長跟我們說,屋前若在挖溝,那生意要停很久的,家裡不平安,那麼我們二次的洗米水,洗下去,每天傍晚,太陽要下山的時候,摘一個樹葉,摘一朵花也可以,你自己呢,念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你那裡淨一淨,你家裡會很平安的,這是一個要領,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三個錢,但是我們不知道,問題一大堆。

  剛才說這位中醫師的,你不要認為說我入厝,我知識分子,知識歸知識,宇宙的真理歸宇宙的真理,我們都經不起說,一點疏忽了;所以犯到煞,我們若要入厝,一定要鹽、米,攪一攪,要入門的時候,門還沒打開,先門楣上貼一塊紅紙,門打開,鹽、米,你手捏著,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一樓,每間,連廁所你也要淨,淨到樓上上去,你家裡一定就平安多了;鹽是供養這些煞氣,好兄弟,這個淨煞,米是在供養;所以你要這樣做,你家裡就會平安嘛!假使我們屋前,南方,南方就是離為火,人家在動土,你要怎麼辦?也鹽和米啦!最好而已,你,抓了,把它淨煞,唵嘛呢唄咪吽,這樣而已,反正你家裡,任何一個地方都一樣。

  前一陣子,有我們一個信徒先生,他是我們高階層的天主教教友,太太呢,兩三個月都無法走路,走,這樣走,原地踏步走,走不出去,因為人家一個教授請我吃飯,我看,看到說,哇!你們隔壁在動煞,他說是啊!我們就天主教,我們就不會要怎麼,人家很謙虛的呢,他說,我們就不會要怎麼化煞,我說來來來,我幫你,先幫你身體,氣把你搧一搧,我教你,你心裡想說,我回去,明天開始要淨煞供養了,鹽、米、拌紅花,拌成紅紅的,你就每一天下午時候,屋子,屋子裡面,動土,人家在蓋房子的地方,左腳踩裡面,右腳踩外面,米端著,唵嘛呢唄咪吽,把它撒,耶穌上帝,不會計較你念什麼咒,你放心。他說真的嗎?真的嘛!他就回去就照這樣做,一個月後呢,他就,這個教授,我們就再見面了,我跟他說,夫人呢?好了,現在好了,每三天一次,都會灑淨,說沒有想到說這麼好用,他說我阿們就上帝啊!上帝不是不慈悲,上帝來叫我,教你這樣做而已,這樣上帝有慈悲嗎?不是上帝祂就這樣不理你,上帝會找很多人,有緣的,有辦法幫你解決的,找到我的法門,唯心的文化,唯心宗的法門,我教你怎麼用嘛!平安了。

  所以各位啊!這就是什麼?我們淨煞,乾、兌,離卦,震卦,震為雷,震卦就是聲音,我們假使我們桌子坐著,右邊若有機器在砰,在叩,在叫,虎邊發出這個聲音,聲音會發出電的電波,我們虎邊也是電光,也是電波。所以,火過盛會傷到我們的頭,我們的頭叫做金,會傷到。所以我們,假使我們辦公桌坐這樣,所有機器,右邊在哩哩啦啦!官司、賠錢、是非一大堆,這就是易經八卦震卦,我們要注意的!震卦就是震動,我們的虎邊不能震動,我們的屋後也不能震動,屋後震動會中風,虎邊震動會血光,龍邊震動越動越好,前面震動就多事端,這我們都基本的條件,大家都要懂,我們若不懂者,我們會惹出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救命,救命,不然會夭壽,真的就夭壽去了,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嘛!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