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一)
易經風水面面觀(187)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早上要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風水和醫學的問題,說起來話很長,說起來一年二年還講不完,我簡單的向各位介紹講解。

  我們台灣的健保都在虧錢,哀哀雜雜,眾生是無辜的,眾生不是很愛吃藥,我們人不是很愛住醫院,人大針小針的扎,大管小管的接,這種痛苦有病過的人,就有經驗,我也是有經驗過唉叫聲,大刀小刀唉可憐啊,社會痛苦的人這麼多,但是呢有幾個人會真正,去探討,社會上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病苦的人。

  在我本人行道以來,所結緣的人三十幾萬人中,問這麼多人病苦的人,依照風水的法則,易經風水的原理查出來,所居住的住家很大的關係,奉祖先的風水也很大的關係,公司工廠的風水,病院的風水也很大的關係,包括議會風水也很大關係。

  所以風水包羅萬象,包天包地包海包虛空,我們人也是在,風水中的一部分,在生存在生活而已,人不是有多行,各位要知道,風水和我們人的人體,和醫學息息相關。

  最近因為有一家省立醫院,那麼一直說,老師奇怪這家省立醫院,的醫療糾紛特別多,我說你風水有問題,風水有問題,不管你是醫生或一般人,會影響到我們人的意識,經過五官傳入意識,會讓我們的判斷力,常常會疏忽掉。

  因為空氣在轉,我們地球在轉,天氣在轉空氣來來去去,各種的空氣風集過來的時候,往往我們站得地方,自己頭腦會暈掉,失去注意,這個是不可說不可說,所以風水和醫學息息相關。

  我有時候跟弟子說,若是我們的國家,有那麼多錢來賠健保的時候,那麼拿一部分的資金,我們來從頭教育開始,教育這些學生,教育每個家庭,在這個家庭環境的保護,而且風水的方面,我們能夠一個正確的智慧,正確的知識,讓我們個人不該發生,該閃的閃,很平安。

  所以我們若這樣來,我們健保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支,人也沒必要勉強一定要,拿藥去吃,藥要吃但是,沒必要發生的我們不要發生。

  因為和我結緣的王侯眾相,凡夫走卒都是有,和我結緣的以後,發覺家內的孩子不平安,較不平安,你家的風水,環境有問題環境不是壞,環境漂亮,氣流的轉向不對,多血光多災難多災禍,重重疊疊有夠多。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要有大智慧,不是都憑著我自己想的,這樣就對了,錯了,我們人只是地球中,一顆砂粉而已,沒多行,但是我們人的心慈悲的心,偉大的心比地球更多,可惜我們人的身體,還是一顆砂石一顆砂粉,要受到風水的感應,造成禍福,所以風水和醫學的關係,息息相關。

  那麼我們有看過一間診所,他診所對過去,對面一條巷子很長沖過來,結果這位醫生自己一隻腳,因為這隻腳跛腳,跛腳花很多錢花得快破產。

  有一天這位醫生的太太,跑來請示老祖,老祖跟他說你診所前面,路沖那麼嚴重你不知道,他說我想說沒關係,我當醫生那有關係,我說貢高,醫生一個名而已,人就是人醫生是給你的,政府給你的醫生的名,殼而已,人的身體實在的,風和水在流轉是實在的。

  後來這位醫生先生,他說老師我就不懂,我以前就沒讀,認真讀書這我又不懂,人家說我又不敢隨便相信,我說你如果可以,你外門你移一個方向,借力使力,那麼這樣你就平安了。

  那麼這位醫生,就我建議的這樣,他就把門向移一下,移完後家裡很平安,孩子也平安,孩子陸陸續續,現在三個孩子,都考試考得很好,都在醫學院,有的畢業在當醫生了,過去孩子家裡面待不住,進家裡面背包丟著,就要出去了,搞到後來很懊惱,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們風水,和我們一個人住家,我們一個人的身體,和醫學的源理,完全是相符,有的人你這個風水如果壞,你藥吃再多也沒有用,因為這一種力量,將你所吃下去的藥,你藥開不到,你所吃的藥你裡面,產生這個氣,一個氣,我們人有一個氣,這個氣將你藥氣會逼掉,你吃藥也沒有用,產生磨擦化不見了,所以也沒用。

  所以我們人要有智慧,了解風水的真理,若這樣我相信,我們會更圓滿,我們下一節來跟各位講,醫學和風水和智慧的關係。

  今天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