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人生觀(7)
授業主題 : 4402集_風水人生觀(7)

播出日期 : 2011/1/9...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的人生觀。我們的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你可以不信風水,但是我們都永遠生活在風和水裡面,在生存和生活。

  有一位我們的老信徒了啦,早期,因為他也是很相信風水,他就開一間鞋廠,在我們大慶街的地方,原來鞋廠生意經營得還可以的,因為對面田園,人家就蓋一間房子起來了,房子蓋起來,原來在田園一條水溝,通到他的門口來,所以他租這間房子,生意是很好、很賺錢。

  有一天他門口那個土地,差不多近百坪嘛,這在民國七十四年的事情了啦,近百坪的那土地,他就想說要賣,來問他說老闆、老闆啊,我這塊風水不錯呢,來賣給你好不好?那麼我們這個信徒先生,他也很客氣啊,他說確實我現在還在打拼的,我沒有錢可以跟你買呢!

  那麼那個老闆地主說:「沒關係啦!讓你欠,若有再給我就好啦!」因為那當時啊,我們移民澳洲,正在移民的風氣嘛,所以他的一百多坪,他就要賣了,湊一湊,要住澳洲,因為說台灣,沒有信心嘛!那我們這個信徒先生,他就好啊,這樣就把它先買起來。

  買起來,又經過近一年了,剛好有一位也在找土地,找來到那裡呢,跟他說某某老闆啊,這個土地,我想要買這塊土地,有沒有要賣?那麼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啊,他就有啊,價錢若出得夠,「鼎臍窩會敲給你」就對啦!他就這樣賣他多一倍的錢了,喔!算很高興,賺就賺一倍的錢了嘛!

  那對面那個買起來,跟他買土地這個,他就這樣蓋起來了,蓋起來,原來就是他這個土地,對面,這間這個土地,就是一條水溝水,流到他的面前來,這個流到面前來,水來,有水來就發財嘛,結果那個房子蓋了,就這樣把水溝換掉了,這個樣子就這個樣子。

  這個是路口,這間工廠在這裡,這裡這塊田一條水溝,這個這樣來,他的土地剛好這樣而已,這個水溝從這裡來呢,水就這樣進來,呵!做生意很發的,當時我跟他說,你所有的機器都放在龍邊,做鞋子嘛,倒過來,辦公廳你來做在這裡,辦公廳坐這樣來,機器全動很發的。

  到最後因為這個地,他想說,我這塊可以把它賣一賣,湊起來要蓋別處,結果這個賣掉,這間房子人家蓋起來,水神擋住了,生意卻停了,那個時候啊,七十四年的事情了,七十五年,又跑來找我說:老師啊!老師啊!我那塊土地我賺一倍。我說恭喜賺一倍,你也沒有要請客?

  現在不要說請啦!以後再請你啦!那個土地我賣給人家後,人家蓋起來,我生意全停了,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說你風水,你敗了風水了,你敗了,你就是沒有研究風水,原來你這個地,這間工廠,我說這個地理很好,前面水來賺錢就到,結果你斷掉了,生意當然停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風水,我們大家要懂,你若不懂,我們自己傷自己,不是說人家害我們,不是這樣,是我們的福報不夠,我們的德不足,才會造成了風水是自己敗掉了,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很小心的!我才希望說各位,你們能夠來學易經嘛!

  我們全省到處在開課,我們唯心電視台,我們也一直一直,在全省我們也到處開課以外,我們唯心電視台102,比如說我們基隆地區的,就105嘛,我們二十四小時,105,還有,台北市地區還有102,105的 106的,我們全省,在宗教台,二十四小時。所以各位啊,我這樣早上這個講的時間有限,我們在二月初一開始,我們台視的節目我們就停播,我們就全部改在唯心電視台。

  那是我們唯心聖教,我們唯心宗我們的功德會,自己設立的,我們目的,是要希望社會大家平安,我們不是做生意,我們所賺的,賺到社會的平安,社會的幸福,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二月初二以後,你們打開100台前後,這個宗教台,唯心電視台,你就能夠了解易經風水和人生、和社會、和國家的利害關係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的建築物非常多,我們已經住在裡面的人,不平安的人也非常地多,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台中市,某一個飯店的董事長,和董事長夫人,他睡的一間房間,裡面很寬的,但是兩夫妻,兩老早上起來,沒辦法踏下床,踏下床人就軟下去,人就跪下去,兩隻腳盤無力,有先生找到沒有先生,有藥敷到沒有藥了。

  有一天他自己的孫婿,他在跟他說,他才跑來請示王禪老祖,老祖跟他開示說,我們一個人的床,睡錯了,腳尾若有這個套房,來衝到腳的時候,腳會無力,若是我們的腳向出去,剛好套房的馬桶,我們人的胃腸會很差的,而且你驗不出病。

  若是我們睡的,旁邊雙邊 這邊也好,這邊也好,我們的浴室的門沖倒頭,我們就頭暈,脖子痠、腳痠、身體痠,關節痠抽痛,眼睛無力,等等就到了,脖子好像去被鬼打到,很難過,那個就是風水的問題。

  所以現在的設計師,非常非常沒注意到這個問題,所以社會的現在醫院,冤枉錢花的有夠多,國家的健保經費,冤枉花的也是有夠多,浪費也很多,藥拿回來就吃也吃無效,這個就是風水病啊!風水病,所以現在醫院越蓋越多,住的人越多,永遠在少一間,這就是什麼,風水引起的啦!

  所以在這裡,我們順這個因緣跟各位提醒,我們的腳 若向著馬桶,腳無力,我們的肚子拉肚子,假使旁邊照到腳,腳也無力,下床先跪下去,先拜天和拜地,這就是說,這位董事長,兩夫妻我講到這裡,他說唉唷!我腳尾就是馬桶,我房間很大一間,前面馬桶,朝向我的床位來。

  呵!難怪!我睡在這裡住兩年,兩年漸漸,兩隻腳都無力了,有秘方吃到沒有秘,有藥吃到沒有藥,我說你快點把它移旁邊去,就好啦,兩老說要怎麼移?浴室要敲很難敲,床我換位置,這間就大間,我睡得舒舒適適,所以你叫我換一間,那也難過。

  我說不然你在這裡也難過,你先移到你孫子的房間去啦,你先移一個月試看看,那間房子的情形就是這樣,很大間的,他床在這裡 兩老的床,這裡就浴室,這裡一個馬桶,這裡面洗澡的,這邊洗衣機,門進來,腳朝向這個馬桶,因為這個我們睡著的時候啊,穢氣就靠過來了。

  我們在睡的時候,毛細孔是開開,毛細孔開開呢,那阿摩尼亞自然就會靠過來,難怪他自這樣,用好後,兩老早上起來,腳很難過,原理就是這樣而已。那麼這兩老,就這樣去住孫子的房間了,住不到一個月,早上起來好好的,後來那間房間,連進去他都不要進去,說進去這間房間好像看到鬼。

  想到兩夫妻不能坐,不能站,不能走,只是躺在床上在痛苦,這是什麼?這是風水的法則。所以我們很多人,我們若有什麼病,除了給醫生看以外呢,我鼓勵我們來看,我們的唯心電視台,我們唯心電視台,二十四小時在播出這麼多年來,我所講解的妙法,易經風水諸經等等。

  只要各位,沒有違反了風水的法則,我們自然就平安,只要我們各位,沒有違背了風水的真理,家裡一定會和諧的嘛,所以這對夫妻,移了就平安了,到現在也很平安,二十餘年了啦,若是說我們沒有地方可以移,這間房子要怎麼辦?

  像這個要怎麼辦的時候,你可以你這裡做一個屏風,屏風來遮這個,不然就你們的床來換過來,換這樣過來,這裡遮屏風,換過來,腳若去突出來,腳還是不能走,這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本的常識。所以各位,你信不信,你的事情,但是生病,事關著我們人的健康和幸福,各位要注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我們不敢講風水,怕人家笑說我們沒水準,但是風水是非常地重要,對一個人的事業,對一個人的家庭,對一個公司,對一個人的健康,非常地重要啊!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從美國回來,那麼他在美國呢,也請美國的先生,為他看一間辦公廳的桌位,美金要一萬兩千元,他就沒辦法了嘛,也是要一萬兩千塊要花,結果回來呢,來到我們大安寺來請法的時候,我說你圖畫一畫,「你辦公廳位子這樣坐,這樣就好了。」

  他說:「老師啊!師父啊!這麼簡單喔?」「不然要多複雜?這是一個簡單的要領而已嘛!」他說:「呵!我挪這個桌位,在美國人這個風水工程師,跟我開價一萬二元的美金。」我說沒關係啦,這個就你有錢,你回來證道一下嘛!

  我們這個道,在台灣我電視台公司,講這麼多卻變沒價值,認為說很簡單就能得到,那麼在美國,講得很神秘的,那你才會相信,若以我這麼簡單在電視台,和唯心電視台說了出去,你們就看這個沒什麼。

  那麼這位先生他就說:「師父,謝謝啦!我不是不相信,我確實在美國,要找這些先生,不知道要哪裡找?!」所以我希望說各位,大家來學正法嘛,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現在全省到處在開課,到處在開班,目的,我們就要來共同創造著,和諧的社會,和諧的台灣淨土,這是我們的目的而已!

  錢是人人愛,但是各位,我們自己要有智慧,學這個道是我們自己來學嘛,我們學了是自己的啊,我才在全省到處都在開課了,而且唯心電視台,在102、03、04,有的06的,有的97的,看你們地區,你們宗教台你多轉兩下,你就找到了,你們就能夠找到你所需要的。

  你的平安就親戚朋友的平安,你的平安就家庭和諧的平安,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從美國回來呢,他學一學回去,為朋友幫忙,他說因為他的經驗,要花那麼多錢拜託人家,那個也是還不具足,所以他學之後,回來台灣一段時間,我書送給他,而且,我送了這本風水真經。

  風水真經是民國八十三年,王禪老祖所傳的,所以風水真經裡面的妙法,只要你讀得熟,你就可以幫助他人嘛!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我把這本風水真經送給他以後,認真讀,讀了經過一陣子再回去美國,再幫忙朋友。

  所以我們人來世間,本來就互助啦!互相幫忙的啊!叫作妙法普傳嘛,所以我們風水,要自己學,你才不會吃虧,不然你若不對了,吃虧,是我們整個社會的吃虧,我們家庭的吃虧,這是非常非常的沒價值的人生了啦!

  所以各位,風水的問題,各位不用怕,現在德國,他也是在講風水,美國,先進的國家也一直在講風水,因為我在這十多年來,八十七年二月初二,在台視播出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以來,對整個台灣、大陸、世界各國,社會對這個風水的真理,已經開發出來,很多人都會去注意到風水,這是整個社會的福利,社會的福氣了啦!

  唯願,各位啊,我們繼續研究風水,我們研究以來,我們傳給我們的兒子、我們的孫子,我們的孫子,不然我們多會賺,三代累積一代空,到最後,我們的兒子花掉了,孫子花掉了,不是兒子、孫子不孝,而是他們不懂風水的道理,才會造成這些不必要的事情,和苦惱的發生了啦!

  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用盡心機,用盡所有的金錢和精神,在台灣電視台公司,到現在已經四千四百多天了,一直跟各位提醒,風水對人生的重要性,尤其對社會、對國家的重要性,非常地重要,唯願,大家來學易經,大家來學風水真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即是功德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