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輪迴不息(一)
授業主題 : 2708集_輪迴不息(一)、(二)

播出日期 : 2006/5/1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708-1)
輪迴不息(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之前的五天,我們聽到我們在鹿港弘法實況,關係著我們風水,是非常非常地重要,我們要有要智慧,我們若沒有智慧,往往我們講出去的話,造口業,自己要去受承擔。

  在一個多月前,我們鐵路局的事情,造成喔!全國,對師父很多的批評,事實上,因為電視在亂的時候,我們也很不方便講,我們也要了解到,是什麼原理,我們有智慧,我們才出來理論,才來批評,還不晚,我們沒智慧批評的時候,實在說,我們自己會覺得很羞愧,身為很多,喔!我是學者專家,在媒體中間就批評喔!怎樣囉,到最後你懂的時候,你臉會摸一摸,惡業已經記住了。

  所以我們太上道祖給我們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經中給我們開示有夠多,現在我們再來看經文,說我們眾生:「大眾癡癡,不知返本窮原,內昏心性,外醉情緣,如黑雲蔽日,若狂風推浪,將先天實性,埋卻無光,故難辟散魔氛,是故,億億劫中,輪迴不息。」

  「億億劫中」,一劫一劫在輪迴不息,魔氛等等呢,我們的厝場,風水學的大道,像今年我們的三煞年,三煞:「寅年、午年、戌年」,寅午戌煞北,若是北方有在蓋房子,有在動土的時候,這個機關一定很不平安的,拉拉雜雜,層層疊疊都到來,一次就三件,一次就三件,就一定來。

  像譬如台鐵這件事情,我們北方,北門、北方呢,剛好在建設、在動土,所以今年整年都煞北,游離電、游離的電,亂流的電波,亂流的電波,像電插頭沒有拉掉,我們在那裡在動土,在動工的時候,你就去被電電到了嘛!那麼西邊,五黃煞,五黃就是濁氣,陰陽變化不一,那麼裡面呢,在西邊那麼剛好,二月份亥卯未煞西,又裡面那裡在動,廁所等等在整理,也又動到,北、西全中,這是億億劫中,輪迴不息啊!

  所以我們三煞年忌動土,寅年、午年、戌年,今年戌年了,狗年,煞在北方,五黃也像三煞一樣厲害,所以我們台鐵這個地方,北方在動土,西方在動,跟南方根本就沒關係,跟南門根本就沒關係。

  很多媒體藉這個因緣,把師父炒得熱熱鬧鬧,我是很感謝你,因為真理,我們媒體不懂,很多學術界,這個學者啦等等,也不懂風水地理,不懂天文地理,大自然的法則,不懂,所以當然對師父會很大的批評,我能夠諒解他。但是,你要批評人家的時候,這一種教化我們大眾,我們要給人批評的時候,你一定要了解到宇宙的真理,你不懂的時候,你不要胡亂說喔!你若講一講,你以後你自己造口業啊!輪迴不息啊!你造的口業,你要自己去承擔嘛!所以這個事情,世間的事情,我們不懂的人非常多,不懂的事情是非常多、非常多,我們不要常常說,呵!我批評,我怎麼樣喔!

  像我們國家總統陳水扁先生,是我們的總統呢,結果,我們不會去稱呼他總統,我們是做什麼國民,我們是做什麼國民呢,你住在這個地方,讓我們吃,讓我們拉,讓我們蹧蹋,讓我們、給我們培養我們,我們還不會尊敬,我們的總統,做人處事都不會尊敬了,你要讓人尊敬。所以各位我們要很注意,我們不要說,認為說我很厲害了,吃不到三把蕹菜爬上天了,這樣就不對了。

  所以,記得各位,我們現在我們家,若北邊在修理,要特別注意,要怎麼化煞,我教各位,紅番米拌鹽和拌米,拌得紅紅的,我們選初一、初三、初五、初七、初九,陽數的日子,傍晚時,我們在我們家裡面,這樣你手抓著,我們要念觀音真言,「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三天一次、三天一次,要不然我們家裡,瑣瑣碎碎的非常多。

  那麼像這機關你要怎麼做呢,機關若要做,又說迷信了,媒體又一大群要壓、要追,要報導等等呢,造成社會又要壓、要打,又在牽拖我了。所以,我們這就是我們的共業,我們要知道,有法有破,要怎麼破?這是我們大家各人的福分,有緣,有福分。

  我們也希望各個單位的,若遇到煞運到了,不要認為說,喔!自己最厲害,天地我們不懂的事情有夠多,我們還宇宙間,一粒沙石而已,我們要再批評宇宙的真理,講起來,我們讓人笑啦!所以輪迴不息。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世間的輪迴,很多、很多的,億億劫中都在輪迴,這種輪迴不息,永遠是不停的,一直在輪迴,我們來看這個輪迴不息,生死的輪迴,煩惱的輪迴,因果的輪迴,生、死,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前生種善德,我們這生一定得到好善果,我們前生若是說為非作歹,因為我們的福分還沒花完,還有祖先的福分還沒花完,我們一命嗚呼哀哉的時候,我們來到這生,我們還有一些好的福分,還沒花完,等到我們若花完的時候,整個人生開始很悲慘的很多的,所以社會上很多、很多、很多,這些問題,可惜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遵照這個中華文化道統,我們才會全省到處開易經班,易經風水學的班,教大家了解到保護自己,不要傷害到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我們現在世界各國,都有在開課,我們這是一個宗教的活動,宗教的弘法利生的工作,沒人做,我來做,但是我們魔障都會跑出來,有的呢,把我海報傳單,拿去跟國稅局稽徵處,去檢舉,說我漏稅,我也很歡喜來接受這問題,但是宗教方面,沒有漏稅的問題,那麼社會媒體的朋友,喔!胡亂謅,謅說混元禪師在漏稅,幾億,這種的口業,你若造下去,輪迴你自己去承納、去承受。

  所以我們大家了解,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布施的人沒有業障,要接受這個法的人,業障就非常多了,因為別處要阻止,我們能夠接受妙法,我們因為業報,生死的業報,因因果果的業報,福報的業報,煩惱的業報,都還沒結束,所以難免我們推一個善法妙法的時候,一定藉各種的來投書啦!還是檢舉啦!所以我們國家各個單位,稅務的單位,呵!就是啊!我們就民主嘛!人家舉報,我們一定要去查,這是很正常的啊!

  但是我們國家官員,我們要有智慧,要有智慧,實實在在去判斷說這個工作,是宗教的活動的弘法利生,替國家做,做不到的,辦不到的工作,來安定社會,可惜我們有的官員沒智慧,就把所有的很多宗教家,把他看做賊,把宗教界的,他做什麼法會啦!等等啦!把他看做賊在騙錢,事實上,很多宗教家,他們後面在做,把國家社會安定的,你們看不到,你們看不到呢,你就認為,哇!這、這、這怎麼這樣啊!呵!很好賺,要不然你怎麼不去做、去賺,所以這種的問題,我們大家要有智慧啊!

  「內昏心性」,我們的心性去暗掉了,我們沒智慧了、愚痴了,我們當然造成社會,很多很多的煩惱出來,但是這是我們台灣,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外國也是會,這就是互相在磨練,互相在考道。當然我學在修行的人,我也一定要學到能夠心正,但是這麼多阻礙,我也照常一定要把好的東西,傳給你們大家。

  記得!今年三煞、煞北,你家北邊,你就不要再去修理了啦!不要說,哇!不要,我就沒關係啦!廁所改一改就好了啦!你改下去,問題一定要三件來,這就是三煞,這就是智慧嘛!結果我們不知道,嘩!攪一大片,煩惱成這樣雞犬不寧,這是我們自己沒智慧,所以因因果果,生生死死的輪迴,我們自己要去承受呢,西邊的,也不要動啊!一定,我一直在強調,去年吩咐到現在,結果很多大媒體,把台鐵的大媒體,擴大到這麼大,管理很重要,但是智慧更加重要。

  所以各位鄉親啊!我們很多善信大德,我們藉這個因緣,在教我們大家,教我們大家,我們不要怪媒體,都不要怪誰,藉一個較大目標的方法、的方式,來給我們提醒,藉這個因緣,因為師父現在在媒體上,在台灣,在這個天文地理方面,稍微有一些心得,講給大家,大家就會相信了,所以我們感謝媒體朋友,把這些的問題報導出來,讓我們知道,以後才喔!這麼厲害啊!這個東西,天文地理的事情這麼厲害。

  所以這個問題,我們大眾要了解,我們至於呢,我們在世間的智慧,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的,你學,學不完,我也是學不完,我若不懂,我就請示請示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指點我,這要怎麼改運,要怎麼改厄,改運就改變這條路,運就是路,不是說我們不做、不用智慧、不好好經營,運就會變了,這都是沒智慧的人所講的。

  所以我們要有智慧,沒智慧的人,你搞一大片,結果再來怪別人,怪天、怪地、怪父親,實在有夠可憐。所以各位,我一再在弘揚這些妙法,目的就是要希望大眾能夠了解,大宇宙的真理,這是天地間的大智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風水的法則,易經的法則,就是我們趨吉避凶的法則,我們人在世間實在說的,沒多少福分好來蹧蹋,也沒多少本領,和天地來相違背,所以一旦我們不會融入自然,我們會讓大自然,把我們淘汰,我們若不了解大自然,我們不知道好趨吉避凶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很多無奈的災殃。

  在一個月前,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先生,去拜訪美國國會,回來呢,也充滿著歡歡喜喜,要來幫忙建設著台灣這片的淨土。所以在媒體啊!也希望說要見總統,與總統談如何趨吉避凶,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理念,台灣這塊土地,是我們大家的,不是某一個人的,大家的這塊淨土,我們要共同來建設,台灣這片的淨土,讓台灣這片的淨土會安定,會安全這才是正確。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都要提出誠心、真心、真意,而且要有大智慧,而且要有很寬的心量,包涵著地球以外的三千大千世界,我們要知天文、知地理、知道時間、知道空間,若這樣的時候,我們才有辦法,真正趨吉避凶,要不然呢,講是講,要實踐,要力行,要得到圓滿的果,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已經走出來了,這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個開始。

  我們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我們大家為台灣這塊土地,大家來打拚。然後,我們來走出國際性、世界性,我們也希望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我們的二千三百萬人,我們的國民,大家共同努力來走出國際,各盡本分,因為國際上所有有緣的人,我相信很多,有的也是我們的親友,過去生的多生的親人,很有可能的,所以我們要走出台灣這塊小小地方,我們要朝向國際去。

  我們這個宗門,雖然是講易經風水學,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自九十四年,九十四年、九十五年,兩年,舉辦著世界華人養賢班,易經風水學的養賢班,回來七、八十個,回來參加祭祖,湊一湊三、四百個,我們的華僑,可見我們的華僑,對國家對民族的情與緣,非常地深,尤其對我們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非常、非常來歡喜,來信受,來接納。

  所以本宗門,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唯心宗在世界各國,很多國家都已經開課了,我們繼續要來到世界各個國家,我們最近開始,我們就會來到各地方去弘揚,我們有一個易經風水,我們的國際弘法的計畫,澳洲已經很多地方,澳洲雪梨、墨爾本,還有紐西蘭,南島、北島,我們還有美國和日本、印尼等等,我們也希望用這以法會友,以法會友,叫作法會,以法會友叫作法會。

  那麼,我們這是完全由我們財團法人,我們的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主辦來弘揚,也由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法師、講師,所有的義工發心,到世界各國走出台灣出去,向著國際。這就是我們的心量要打開,我們不要眼睛看一點點,看一點點看不開的時候,結果呢,所得到的什麼?只有自己,自己困住,困住了走不出去;那麼,我們人生走在這段,幾十年中間,確實人生白走的。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我們來世間,就是用我們的身體,來做有益社會的事,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所以各位要了解,我們人來世間短短幾十年,我們若學到什麼,有益社會大眾的妙法的時候,我們不要說,喔!這是我的專利,我的做什麼,結果把自己閉住了,可惜我們的頭腦,可惜天地給我們的恩德,可惜國家社會栽培我們,那麼我們為什麼一定要束縛住呢?因為我這麼多年來,印證很多、很多、很多的這個妙法,我們人吃虧過了,有夠多,所以我才極力,將這個易經風水學,社會各階層來弘揚,可能也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我們少數朋友,我們就是專門事業,以這個做事業,影響到各位十方的朋友,你們的工作,還是生意也好,請你們原諒我,我沒有,因為我沒有什麼藉這個因緣有錢好賺,都完全在付出,這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每個人,大家認真打拚,每個人一百元的布施,藉這個因緣來弘揚妙法。

  所以我們要踏出去以外,我們在台灣的各個地方,我們陸陸續續都在開課,歡迎大家來學道,學習易經風水學,我們能夠做到問心無愧,我們做到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易經風水面面觀(2708-2)
輪迴不息(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經中給我們開示,我們的億億劫中,我們很多劫數輪迴不息,確實我們每個人在世間,很多輪迴,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起我們的煩惱,死掉我們的光明,死掉我們的幸福,生起無智慧,死掉我們的成就,死掉我們的平安,生起著我們有智慧的,生起著我們的愛心,我們就會死掉我們不順遂的,這都有生死的法則。

  各位我們的生生死死,不是說啊!我死了以後,以後去哪裡的,這都不重要,這是還沒到的事情,若是你現在五十歲,或許活到一百五十歲,還一百年的,要等到一百年,死以後的事情,茫茫渺渺你還不知道,但是每一分、一秒、一刻的生、死,我們要注意!這都叫作輪迴。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很遠,千里迢迢來到仙佛寺,老師啊!你們都在修行人都在說,生死、死生,哪有那麼多生命可以,生可以死。我跟他說,你不知道這個道理,你早上,為了要來問我這些,生起一個疑問,生起這個信心,你從北部開車下來到這裡,兩三個鐘頭,但是你了解,什麼叫作生死以後呢,那麼你就快樂了,你就心裡,喔!原來生死是這樣,這就死掉懷疑,死掉疑問。所以我們每一件事情,都有生死的問題,所以我們要把生死看作,事情是很大的人生課題。

  再來,「煩惱的輪迴」。我們人最大的敵人就是煩惱,煩惱若到,栽跟斗,煩惱若到,顛倒夢想,煩惱若到,我們萬項事情失去信心等等。

  所以本法門是要為大眾解決很多煩惱的,我們很多易經大學的同修,大家都社會人士,大家做祖父、祖母,都有事業,都有很有成就的事業家,來參與我們易經大學的課程,因為很多我們弟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的課題,不了解,來上課以後心量打開了,他都生起快樂,死掉煩惱啊!但是一般的眾生,生起煩惱,生起惡因,死掉幸福,這都是這樣啦!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叫我們的善解,我們對每一件事情,不要惡解,你若惡解者,我們煩惱一定層層疊疊,不安,我們要善解,能夠原諒人的原諒人,我們若不懂的不要胡亂說,你若胡亂說者,災難很多的,人家沒辦法替你擔,沒辦法替你洗淨這些業報。所以各位啊!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當我們還不了解一件事情以前,我們絕對不能隨便去批評他人的是非,你若批評他人的是非,你就生起煩惱的因,然後呢,我們就死掉幸福的果了,死掉心安的果,這是非常不好的人生的課題。

  所以我們一再一再,唯心宗的問題,我們都是發生在,各位的身上,然後來解決,即是化問題為智慧啊!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萬法唯心」,萬法要有智慧,我們若沒有智慧的時候,做人處事煩惱一定會到的。

  才我們開很多課,全省開很多課,也這樣引起著我們全省很多同業的朋友,的怨妒也很多的,樹大了,風若來,當然呢,它的所產生的力量,阻擋愈大,但是我們在世間,這麼多事情,我們很多事業家,成就的、打拚的,很多很多,他們的成就,到最後來很多人怨妒,想盡辦法要毀謗他,要排斥他,要把他拉下來,要傷害他的人有夠多,這就是我們都沒智慧,沒智慧的時候,我們自然會想盡辦法,要傷害他人。

  所以,我們在每個月,除了我們平常的講這個課以外,我們也會將釋迦牟尼佛所開示的金剛經,在每月的二十,我們會播出八天到十天,讓了解,讓大家了解到佛法和一切道法融合為一的殊勝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我們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啊!道理就是在這裡,所以我們要避除著煩惱,避除著煩惱的輪迴的時候,我們只有學易經,我們多做好事,講好話走好路,這是才正確的道理。

  我們生死輪迴,煩惱輪迴以外,因果的輪迴,因因果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我跟很多媒體朋友,我說你們報導東西,要注意!不要胡亂剪,不實的剪一剪,剪一剪湊一湊,你還以為你們很厲害,事實上,你們生起惡因了,你們一定會死掉你們的幸福與光明,和你們的福分,你不相信你試試看,所以我們很多媒體的朋友,我都跟他提醒要注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因因果果,果果因因的輪迴,在我們身邊都在發生,所以風水學,易經風水妙法,是因、果、法,因、果、法,風水妙法是因、果、法,你若風水不對了,違背了天文地理,山河大地的法則的時候,那麼呢,我們就一定會受到大自然的反撲。

  就像早期台灣的建築,山坡地拚命在開發,結果土石流,房子倒的倒等等,這都是因果的法則,也是風水的法則,風水就,本來就是保護山河大地,所以我們若破壞了太多的山河大地,一定會得到山河大地給我們的報應反撲,這是一定的道理。若是說,我們若違背了山河大地,聖賢所留下來幾千年的經驗,累積的印證,結果我們一味說,啊!古代人了,那沒有理論的基礎,沒有什麼,不能信,那麼災難,是我們自己所得到。

  就像前一陣子,我們台鐵,在北門、北門的地方,對面這裡在釘樁,砰砰叫,這就煞北,煞北呢,由我的攝影師,楊傳興攝影師,我要他直接自己去看究底,去印證這個道理,所以在北方在動,今年煞北,當然災難很多的,我們來祈求老祖慈悲,給我們能夠化煞。

  再來呢,在西邊,西邊呢,這個西邊這裡,圍著這裡在大興土木,室內五黃的地方,五黃屬於濁氣,濁氣你又動,煞氣就到了,反起覆倒,顛顛倒倒,這都是風水的真理,大宇宙的真理,不是說,啊!迷信不迷信的問題;所以我們弘揚這個妙法,就是因、果、法,你違背了風水,我們當然百事不順。

  前幾天,我們一個老信徒,他呢,拿來,「老師啊!我家怎麼都只是大家都開刀,都男人開刀,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說:「不然你要女人開刀喔!」「沒有啦!為什麼都開刀都男人啊!」我說因為你門向出去,門向出去呢,就是壁刀嘛!壁刀到來,他的房子就這樣,路這樣,一間房子在這裡,他對面房子一棟,很大棟的這樣來,這就是刀,就插進來,這邊是屬南,屬女,所以在龍邊插進來都傷男,每個男的都開刀,包括孩子也開刀,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嘛!這樣就這樣而已,怎麼爭都沒有用。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傳這個妙法,我們在五月十二,我們要在花蓮弘揚風水學的傳法大會,五月十二晚上七點起,花蓮新城鄉北埔國小活動中心,在花蓮新城鄉北埔國小活動中心,我們在五月十二,舉辦著風水學傳法大會,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主辦,這不收費的,你放心,不要像竹山啦!上回我在開課,喔!稽徵處就派人,整個要去搜查,我在弘揚弘法,就要去搜查了,還以為我那裡多少錢好賺,好事沒有人要幫忙做,常常很多來考驗的那麼多。

  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妙法在世間,天地本來都不傳,既然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藏私,我若藏私,我會受到報應,若是我破壞到法,我也要受報應,這是一定的道理嘛!所以我們歡迎花蓮地區的鄉親,我們五月十二,晚上七點,我們在我們來新城鄉北埔國小活動中心,我本人會去那裡弘法,不收費的,而且我有很多書送,送給你們,那錢從哪裡來,從我們每個人,所有的基金會的善信大德,你們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集起來印書給大家,家家戶戶不要違背了風水的法則,家家戶戶,你若如法的時候,你若平安順遂,我就覺得很高興了啦!社會少一個災難,多一個福氣。

  所以我們也希望政府單位,要多了解,什麼是對大眾有益,希望政府單位要英明,有智慧的官員,你們看哪一樣對社會有益,我們自動來請,來邀集都邀集不來了,為什麼想辦法來破壞、來阻礙,我想到覺得很奇怪的,難道,這些官員是真真正正有慈悲嗎?我覺得很奇怪的事情,但是我把它想到我們大眾眾生的考驗,眾生的阻礙,眾生的業報的關係。我總說一句,我頭到尾我「施者無業障,受者業障很多的」就是這樣,但是沒關係,我們全省到處,都會開這個課,弘揚這個弘法,你們要法者,你們儘量來我們基金會,來請這個很多書,我們免費來奉送給大家,只要各位平安,社會和諧,這就是我的責任,也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和我們所有唯心宗所有的弟子,大家共同大愛之心,希望大家共同來努力。

  各位十方善知識,易經風水的妙法,不是宗教,是教育,易經風水包涵著宗教,所有一切宗教,都在易經與風水之中,但是它不是宗教,這點道理,各位要冷靜來思維,易是天地之事,風水是天地之間的大自然的法則,所以叫作易經和風水學,我們也是風水內中的一分子,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也是風水之中的在生活,任何人也離不開著風與水。

  所以我們很多媒體朋友,都啊!都講風水迷信,不懂的才是迷信,你知道,喔!風就是我們的生命,水也是我們的生命的時候,我們要尊敬,如何來弘揚風水的妙法,但是我們媒體的朋友,他們在做工作很藝術的,用另外一方那個方面,讓我們大眾,看有沒有那個信心,看有沒有智慧,我常常跟媒體朋友,你這些不要把大眾相捉弄,大眾應該已經就很沒有,這個叫作這方面的常識了,你就用方法,什麼方法,哇!誰那個不對啦!怎麼樣,改也不好,怎麼樣、怎麼樣,哇!大眾信心失去了,失去,所得到的什麼?社會的不平衡,我也知道你們的道理,用另外一方面,來提醒大眾,我也知道你們若一直把他報導說,某某人,混元禪師的易經風水,是很有效的,很好的什麼,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算你們給我廣告,你們讓人懷疑說,喔!是不是被人收買了。

  所以各位,我們了解到很多法,了解的時候,要有智慧、要有真理,所以各位,我跟各位報告,若是說,風水學不如法的時候,不可能到今天二千七百零二集了,這個道理就是很淺的事情,但是這就是,很多事情在考我們的智慧。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在開課,有我們的目的,是這樣,所以風水妙法就是因、果、法,因為得到好風水,如法的風水,我們每個人住在家裡面,心平氣和,歡歡喜喜,不會說我看你就討厭,你看我也討厭,大家互相傷害,互相相殺,講兩句話就是相擾,講三句話就打架,講四句話拚生死,社會很多、很多這個問題。

  所以我結緣的警察朋友是有夠多,那麼我跟他說,你們去注意看看,這個地區這個百姓,家裡很不平安,孩子很不乖,你去查看看,一定風水有問題,風水有問題的時候啊!你孩子不乖,為什麼有問題,因為違背風水的法則嘛!夫妻做事業不順遂,夫妻吵架,家庭不和諧,人倫道德,根本就沒辦法去守,家裡怎麼會和諧,社會怎麼會和諧,天下要怎麼會太平,世界要哪裡和平,不可能的事情嘛!

  所以當今在世間上,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最好的妙法,是唯心宗易經風水學的妙法,能夠給大家,帶來著平安的時候,我們人的尊嚴才會出來,我們人若沒有尊嚴的時候,要做好到哪裡去,不可能的事情,一不做,二不休,三就潦下去了,社會問題就來了嘛!結果惡業跑出來了,可憐啊!大家都是朋友弟兄,有的在世間大家一起的,為什麼,我們就是妙法沒有普揚,妙法沒有廣傳嘛!那麼既然我在傳這些妙法,社會還很多,尤其很多政府官員,還在阻擋還在破壞等等呢,我也笑一笑,反正我知道啊!我布施的人我沒有那個啊!我布施的沒有業障啊!要承納的有業障啊!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破除各種的困難,所以我們成立著「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道理就是在這裡,我們將易經風水學傳到世界上,傳到我們各地,我們才全省,我們各鄉鎮,都有社區弘法的講師,很多根本一分五釐,我們也沒有收,要再給你透支吃飯錢,結果我們的稅務單位,隨便人家拿一張,就在說,喔!你這樣要賺多少了,算一算就說賺幾億幾億了,所以沒有智慧的官員,可惜我們政府,栽培著這麼多沒智慧的官員,領我們的薪水等等,實在有夠可憐。

  所以我也心很痛的,但是這也是都給我一種考驗,不管他人如何,我施者我絕對沒有業,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我就打退堂鼓,所以社會是我們大家的,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共同的,才最近我一直一直在播出,這個台灣的可貴,一直在播出「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的名叫台灣」這捲錄音帶,我們要送給各位,免費送給各位,希望各位,你們若有要「母親的名叫台灣」這首歌的,我們來唱,我們就會發出愛台灣這塊土地,二千三百萬人,大家都有責任,但是都有享受到,我們大家,國家給我們的福利,我們都要感恩這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會很快樂的。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既然有那因緣的我就開課,那麼我們在五月二十二,我們在花蓮道場初級四班,五月二十二開始,每個禮拜一的晚上七點到十點,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花蓮道場,在花蓮市富吉路五十一之一號,我們在那裡開課,歡迎花蓮的朋友,我們那裡接受這個妙法,接回去以後,讓人各位我們保護自己,自己的事業,家裡會平安,孩子會乖巧,這樣的時候,我們傳這個妙法,我們就心願滿足了啦!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