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紐西蘭弘法(四)
授業主題 : 2826集_紐西蘭弘法(四)

播出日期 : 2006/9/5...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826)
紐西蘭弘法(四)

  無論辦公室、辦公桌,或是我們的孩子,或是主人家,你床位右邊,右手靠牆,建議各位,最好能改到左手來靠牆是最好,若是右手靠牆,你沒有地方轉,你最起碼,拉出來一尺半以上,一尺半以上,你就離開這個壓迫感。

  你在左手,我們辦公桌,平常主管是坐得四平八穩,那我們若是房子沒那麼大,我們靠,左邊靠牆,靠窗都好,你一定做事業等等,一定會很多突如其來的智慧,這個是很簡單的道理,龍就是要高,龍邊就是要高,龍就是要動,龍要高,你就有智慧,身體就健康。床位也一樣,床呢,你儘量左手你要能靠牆,靠牆比較安穩,因為龍要高起來,因為我們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負極要低,正極要高,這樣而已,很簡單的。

  但是很多人犯上這個毛病,無形中去犯到這一些,真的冤枉耶,冤枉啊!有的孩子也一樣,孩子你右手你靠在牆,或是我們孩子,不管你龍邊靠牆,但是最重要一點,龍邊左手靠牆,你不要靠在廁所的牆,廁所牆,愈睡愈懶,睡一睡都起不來,右手更糟糕。

  再來我們玄武後面,我們的床位,注意!床位後面你不要靠廁所,廁所的牆,靠廁所牆呢,中風,高血壓,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們床啊!頭啊!你不要靠在那個牆壁上,靠在廁所的牆上,我們趕快拉開。

  在台中,當時我們有一位國大代表,因為很不平安,要我去跟他看他的家裡,我過去看了,哇!我說董事長啊!國代啊!你們夫妻中風了沒有,他說我沒有啦,我只是頭,血壓很高,老婆呢,在樓下,等一下我帶你去看,好,那再回過來看到兒子,兒子頭也靠著廁所,我說你兒子現在去哪裡了,不知道,這個不肖的死孩子,到哪裡去了,他說小孩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啦!另外一間,一間頭也靠著廁所牆。我說:「林國代啊!這個孩子現在好不好?」「啊!不要講了啦!不要講了啦!這個似有似無了啦!」我說問題都是你,不能怪孩子,你弄錯了,你弄錯了,這個孩子頭頂著後面廁所,這一個向南,這個孩子的個性,然後花家產打架,這一個呢,是向北的,這一個呢,四處遊蕩,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吃喝嫖賭飲以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那好了,到樓下帶我去看他老婆,老婆那時候只有四十二歲,坐在樓椅上,看我們進去了,緊張,馬上灑尿,灑了滿地都是尿,中風,話講不出來,好可憐喔!在我們台中的霧峰而已,這個就是風水問題。

  我說你為什麼這樣啊!對啊!以前先生告訴我,兒子要睡這邊,要睡這邊,我要怎麼睡,我說搞錯了啦!你們這樣,你要融入自然,你不要違背法則,你再怎麼樣的生肖,都不管,最重要融入自然法則,所以融入我這個法則裡面,我這個書,是免費送給各位的,若是各位,你們還沒請到的,沒有拿到的,有時間等到那個寄到了,我就歡迎各位你們到,沈老師的家去請這本書,但是你請回去,請你們好好幫我保管一下,你不要把它丟掉,看一看,像一般的善書丟掉,因為我們還有兒子,還有孫孫孫孫孫孫,也許有一天,我們又會來世間,又投胎來了,你也會要用得上耶,一千年後,這一本書一定照常有用,不相信,到時候你們回來看,一千年後,真理永遠不變的啦,真理啊,永遠不變的。

  我把這個真理,把它以最簡單的方式,把它書寫出來,讓各位能夠保家,各位家家戶戶平安,世界就和平,家家戶戶不平安,出了一些梟雄,你快要氣死,快要煩死,社會問題就來了。

  像我們所有很多的警界的弟子,在台灣我跟警界的,結了很多的緣,我要說,你交代你那一些管區的警員,去看一看,哪一種家裡,會出最多的壞蛋,糊塗蛋,你去看一看,他的這一些警員,因為他也負責一個區嘛!看一看,哎唷!真的耶,那一家的孩子都很兇耶,門一出去,右邊抬頭,門出去啊!右邊很高的,叫拳頭,舉拳頭,講得很兇,喜歡好鬥,好打,好戰等等呢,好賭,搶,劫,都有,我說你們以後要鎖定,這個區域,那個糊塗蛋在哪一家,鎖定違背風水學,這一家就對了啦!好風水不會出糊塗蛋,你放心好了,好風水不會出到這種,糊塗蛋,壞風水才會出了糊塗蛋。

  那我們這一位警政署的這個郭科長,是我的弟子嘛!他說師父,我都交代,我們這一些警員組長等等去印證,結果都很靈耶!本來真理就是真理嘛!眼耳鼻舌身,傳入意念嘛!傳入意,所以五官傳入到最後的意,那一個人,若是一個常常舉起右手,右拳的時候,你會發覺,好像心裡很不穩,你舉起左拳的時候,左手的時候,你會發覺身心很穩耶,有空你們可試看看,你左手舉起來,心很穩,右手舉起來,這個心就亂掉了,好像是這不平衡,就亂掉了呢,這個是風水,這傳入意念,傳入意,眼耳鼻舌身,然後意,意念。

  那在紐西蘭這個地方,氣候這麼好,溫,這麼溫和,空氣、鼻子,產生舌頭,舌頭有這個,這個意,這個口意,而且很調和,而且我們的身體,那麼舒服,人就不會暴躁。我們出去,常常看到很多山上,喔!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走,四等先生顧飯斗。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走,四等先生顧飯斗,喝嘛!四等先生。一等先生看星斗,看那個山形,山形,自然環境,如果山,哇!很亂的山,那個地方出的人,一定心煩氣躁,若是你向著那個山,亂七八糟的山,你所碰到的人,都是亂七八糟的朋友,很靈喔!你說朋友怎麼樣嗎,反正好的都會歸你,不好也歸你,三國歸一統,三國歸一統,照山形走,亂七八糟,那等於眼睛的環境,眼睛所看到的傳入意念,傳入意念傳入我們的心,然後再反射出來人的行動,行為。

  以前我們有一位老信徒,他事業做得不錯,他為了說自己的家太小,他就換了一個,還滿大的別墅,將近二百坪,在彰化的地方,那出去一條水溝,哇!往前面推出去,一直順水出去,蓋到那邊,搬進去住沒有半年,公司倒了一間,再一年倒了二間,第三年全部倒,他就找我去看,我去看哎唷!順水流啊,我們房子最怕順水流,像我們這個是不是,雅方河是不是,雅方河如果水從這邊來,你房子在這邊,水在右邊就順著水流,或是在那邊順著水在流,莫名其妙,腳怎麼一直開始軟,事業怎麼開始軟,簿子裡面的數字,一個零一個位數一直減,因為順水流,牽鼻水,那最好的方法,最好的,水那邊來,我面向出去,逆著水,水要喝得到,水要看得到,水要摸得到,氣,這個住家才會有,有這個根基,若是沒有辦法的時候,你要改門就要改門,想辦法要改門,改玄關,那麼要怎麼改呢,若是我們這裡,時機有成熟的話,我們可以開課,那很多很多,可以再藉著各種因緣,教各位。

  我們開課,傳這個妙法,不是像台灣很多大師們,一下子,你們來學要花幾十萬,幾個月,我們不是這個意思,我們所賺的,是社會整個人世間,大家的平安的財,平安財,大家平平安安的,我就賺到錢了。我們的沈老師,在這裡能開課,將很多法傳給各位,不是在賺錢,也不是,喔!一下要多少萬,不是這個意思,你們只要來學了,帶回家,家家戶戶,朋友能更平安了,那社會的錢,就賺到社會的財,在墨爾本,在雪梨,在紐約,在印尼,巴西等等,我們在開課也都是,都是義務,義務的,我們的法師,義務來傳這個道給大家,我們要把整個社會,把整個地球,看為我們每個人自己的,不是你是你、我是我,我能坑多少就坑多少,就是我的,絕對不是這樣,這樣就不是修道的法則。

  而且各位你們原來,生生世世所留下來,這一些法,只是各位忘掉而已,因為因緣時機到了,那我們就藉這個因緣,告訴各位,你們缺點要怎麼來修正,當然哪,在座你們都是優點,不是有什麼缺點的,只是你們有這個緣,那某某來邀請你們,你們一起來參與,了解到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的法則,那既然我們知道了,我們就可以在家裡,好好小心去注意一下。

  再來我們的房子的正中央,正中央就是心臟地,若是我們的房子正中央,把畫成九宮,切豆腐切成九塊,的中間那一塊,你裡面安廁所正中央,或是洗衣機脫水機,冰箱等等在正中宮,感冒的機會特別多,拉肚子的機會特別多,心臟病的機會特別多,高血壓上得去下不來,機會特別多,這個就是中宮,所以中宮,不要小看中宮耶,中風的機會最多在中宮,你中宮呢,哇!每天在那邊,洗衣機左轉右轉,左七圈右七圈,在那邊轉,我告訴各位,家裡要中風的比較快了。

  那我們把它移到旁邊去,移到龍邊,龍要動,虎要靜,我們白虎邊一定要靜,龍邊一定要動,那麼所有動的東西,你把它移到我們的龍邊,全部動了,那不是最好嗎,很簡單而已啊!DIY自己做,那就好了。所以風水的法則,千言萬語也講不盡,說也說不完,在家裡會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曾經我們有一位,也是博士的教授,他原來我們結緣的時候,他上課,上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的時候,開始喉嚨都啞了,我去家裡看了,結果呢,瓦斯爐的對出去,房子是尖尖的,轉角尖尖對著瓦斯爐,我跟他說教授啊!你喉嚨講不出聲音來,原因是這一個轉角,沖到你的瓦斯爐,他跟我說這樣喔!我說對啊!灶位不是以前,那個才是嗎?以前歸以前,現在就是瓦斯爐就是這個,你趕快把瓦斯爐移開,不要沖到這個角就好了,他把它移開了,過幾天他喉嚨好了,上課一天八個小時還,喉嚨還不會有問題,所以他就跟我,一直讀易經啊!讀風水啦!現在已經十一年了,他還是照常一直在研究。

  所以瓦斯爐,灶位,還好我們在紐西蘭這個地方,我這看了這兩三天,我們這裡沒有化糞池,若是台灣就有化糞池,台灣有化糞池,你把瓦斯爐移到後面,移到後面,剛好在化糞池上面,上面煮下面拉,這一個很不平安,女人很不平安,而且冰箱,和瓦斯爐絕對不能對。

  在八年前我到北島去弘法,剛好台灣當時一個非常有錢的大善人姓侯,侯先生,他的姪子,那就台南人嘛!他移民到這個北島,聽我講到瓦斯爐不能對著冰箱,對冰箱,年輕的媽媽,一懷孕就流產。再來呢,沒有的話就支氣管,咳嗽咳不好,他一直想心裡很糟糕,他為了到紐西蘭來,他媽媽住台南,他很孝順,買了一個大冰箱,怕媽媽每天去買,買一個大冰箱,剛好放著和瓦斯爐相對,剛好十二年,咳嗽十二年,我弘法回去了,他就後面跟著回去了,把他媽媽的這個瓦斯爐,放在那邊,把冰箱移走,過了三天,媽媽咳嗽好了,不咳了,他也不敢跟媽媽講說,因為冰箱這樣讓你咳,咳了十二年呢。

  後來他就專門對著這個問題,走到哪裡,到朋友的家,他說我什麼都不學,我只有研究冰箱與灶,到他朋友的家,看了冰箱與灶,你這個咳嗽不完了,你怎麼知道啊!侯經理,對啊!我知道啊!我就知道你家裡,有人咳嗽咳不好,把冰箱移走,好了,他現在走到哪裡,都先去看他家裡的,朋友的家的冰箱和有沒有對瓦斯爐,最簡單這樣而已,這個也是一個幫助人的方法。

  所以我們有冰箱對著瓦斯爐,趕快移開,不然咳嗽,支氣管,鼻子鼻涕倒流都會來,若是我們的冰箱,你對著神位,你神位在這裡,前面冰箱,不是老祖宗啊!你要吃自己拿,菩薩啦!神啊!我裡面有兩隻白斬雞,你要哪一盤你自己端,我告訴你,夫妻吵架永遠吵不完,夫妻吵架吵不完,家裡的大大小小吵不完,而且常常就支氣管起問題,就是冰箱對著神位,對著祖先,你們現在在紐西蘭,也有還有家庭在台灣,若是有這個情形,你們告訴他要注意,還有冰箱下面,上面是祖先位,祖先神位,下面冰箱呼嚕呼嚕,你廁所跑不完,胃腸不好,什麼不好都會發生,趕快把冰箱移走了,就安定了,這個神位的問題,在這裡,我裡面寫得很清楚。

  還有金庫,還好我們在紐西蘭的地方,我們的保險庫,沒有到處是水溝,若是有水溝,水這麼流,你金庫的門就順水流,我告訴各位,小偷來到你家,你不要煩惱,金庫人家會打開看,裡面會空空,叫順水流,順水流是劫財嘛!一直耗,耗到最後呢,金庫是金庫,裡面空空的,印證了很多,金庫的法則。

  還有金庫的背後,你不要靠著廁所,你金庫背後,屁股靠著廁所,我告訴各位,你金庫裡面常常也空空,常常也空空的,保險櫃裡面所保管的,一些無關緊要的,這個也是風水的法則,很簡單,人容易忽略了。

  還有我們的床位,床位我們的腳,左邊,右邊,絕對不要去沖到,那個廁所的門,你沖右邊,這邊起毛病,沖左邊,這邊起毛病,沖前面,你就膀胱會起毛病,這個很簡單的道理,並不是一般所講的那麼,屬於怪力亂神,而且是非常科學的。

  還有我們小朋友,小朋友的書桌,你面向,絕對不要面向廁所,書桌你面向廁所,愈讀愈灰心,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你知道嗎,不是書的裡面喔,愈讀心愈亂啦,叫作灰心,讀了就不想讀了,那坐也坐不穩,那就很簡單的道理。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