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新竹縣竹東鎮弘法(五)
授業主題 : 3202集_新竹縣竹東鎮弘法(五)

播出日期 : 2007/9/16...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202)
新竹縣竹東鎮弘法(五)

  新竹縣政府,鄭縣長某某先生,縣議會許議員某某先生,還有我們在座的,所有的法師,在座的鄉親,阿彌陀佛!我要告訴各位一個秘密,這個秘密就在新竹的竹東,五指山,是不是屬於新竹我們竹東的五指山,五指山,裡面有很深的禪意耶!五指山是觀世音菩薩,居住的地方耶!你看觀世音菩薩,是不是這樣下來,祂的手印,五指山,中間這一隻就拉下來耶,拉下來呢,這裡蓋了盤古廟,蓋了灶君廟,是不是?這裡都很興旺,香火鼎盛。

  五指山,觀世音菩薩,在民國七十一年的時候,那時候我病得更嚴重,祂手這樣,就開始一直念著一個,我聽不懂的話,後來祂講到一句話,「大大要坐位,不要求突頭,頭突撐不起,到時壓死是自己。」大大要坐位,不要強出頭,如果強出頭的時候,撐不起,到時候壓死是自己,觀世音菩薩法印這樣喔!這就是叫我們要謙卑,要我們要謙虛啊!

  剛好在七十四年的時候,有一天呢,我就靜靜的,我一定要去,找西方極樂世界,到底是真是假,所以我就,有一天傍晚,四點多,沐浴好了,在佛堂,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佛,一直念佛念佛,念、念、念、念、念,念到念而無念,突然間,在腦海,在心窩裡面,就眼前看了五支山,一支是這樣,五支,我看了,咦!這個好像是五指山吧!五指山,我就不管什麼山,我就一直念阿彌陀佛,一直念、一直念,都不敢停,我怕那一剎那,一停下來,街上又多一個人,四時八節都穿一件衣服,也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神經病,神經病的人。客家話怎麼辦?就神經病嘛!那我就一直念阿彌陀佛,一直念的時候,從眼睛往內看,心裡有這五支山,就五指山,開始阿彌陀佛一直念,念、念、念、念,砰一下,就火山爆發。

  最近不是,菲律賓火山爆發了,是不是?就像火山爆發,哇!滿天,我一直念,這個爆完了,就換這一支山,又一直,我一直念阿彌陀佛,這個爆掉了,接下來這個又爆炸了,這又爆炸了,到最後這一個,我心裡一直想,若是這個沒有爆炸的話,我真的一定是變成走火入魔,就變神經病了。那時候我自己一個念頭,心念就是這樣,我就一直,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一直念佛,念、念、念、念、念,咦:這個山很奇怪,怎麼一直起來了,這一支山,這山一直起來,一直念、再念念,砰一下,這個就開了,中間看到有一尊佛,中間有一尊佛在掌中,所以叫作如來掌。那時候我也不敢停,一直看著那一尊佛,自己一直一直,阿彌陀佛一直念,然後呢,就從天靈蓋跳出去了,就像開飛機,砰一下,傘跳出去。

  像我們元超法師,他是遠東航空公司的正駕駛,我們的法師梁法師,他以前在空軍開F86的,還好他開飛機技術很好,不必去跳傘,不然就等於跳傘,噗一下,跳出去了,就出去了,一直看到,咦!自己一直小、小、小,房子看不到了,台灣也看不到了,地球看不到了,一直往上衝,一直往上、一直上去,我一直合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都不敢停,看不到自己,那時候我心裡很怕說,回不來,一直往上喔!一直上去。

  剛好有一個破洞,天有一個破洞,現在我才知道說,叫臭氧層破洞就是這樣來,從那個出去,一直穿過二十八個天界,二十八個天界,過去了,看到一片的光明,二十八個氣層以後,就很寬廣,無限大的光明世界,遠遠的,就來了有一尊很大的佛,亮晶晶的,坐著笑咪咪的,手舉這樣,不是剛才許老師說,那個招財貓,不是這個,祂就是佛光,佛光來加持,這樣,手這樣,笑咪咪的。我在跪著跟佛頂禮,自己打坐,合掌了,下面坐一個,我看了像蒲團,原來是像蓮台,哇!雲遊好遠好遠,好高興,又不要加油,現在汽油那麼貴,最近又要漲價呢,這個又不要汽油,很方便呢。

  繞了一大圈,佛告訴我說,你趕快回去,阿彌陀佛告訴我,你趕快回去,告訴大家都是佛,每個人都是佛的化身,來到世間上,你趕快回去,那時候我也找不到路回來了,光把我丟在竹東,現在丟在這裡,我就不知道路回去,一個極樂世界那麼寬廣,我怎麼回去?那好了,佛也告訴我,你再多遠就可以回去。

  所以在回來的過程,一路一路回來,一個一個天界回來的時候,看到自己的過去生,看到自己的過去世,其中看到一生,就是在投胎在荷蘭,身上帶著寶劍指揮作戰,殺死了很多人,後來自己也被殺死了,因因果果也被殺掉了,也看了,咦!到大陸,又投胎在大陸,投胎的時候,轉生投胎為女人,那時候都被人欺負,被老公欺負呢,那時候的老公欺負老婆,那個手段呢,欸!沒有現在這麼好呢,老婆,乖乖,捨不得啦!沒有這樣的,拿來棍子拿著就敲就打,看到兩世的身為女人,那真可憐。

  所以我這一生,我有娶老婆,我對老婆很好,因為我體會過去生兩世,當女人被老公欺負的這一個,所以我這一生,又投胎為男人身,對老婆,老婆因為是我的,是我孩子的媽,是我爸爸媽媽的媳婦,所以我當然要對老婆要好了,兩世、投胎,也有投胎為動物,二十八世,我才體會到,欸!真的,是人有轉生輪迴,所以要惜福要修行,就是這樣。

  那等到我回來到這一生來,又回來的時候,已經傍晚,差不多將近八點了,那我就很高興了,第二天,我趕快車子騎著,要告訴朋友說,哎呀!我是誰啊,來轉世,結果看到每一個人的心口,心中,心口這裡都有一尊佛這樣,笑咪咪的,呵!那時候我才,看到每一位,你們現在也一樣,都是佛來轉世呢。才證明到說,釋迦牟尼佛告訴大家,世間所有一切的人,眾生皆具佛性。

  所以大家要相互地尊敬,你們也是佛的轉世,他也是佛的轉世,只是我們的人的身體,軀殼有的胖、有的瘦、有的肥,有的歪一邊、有的歪左邊,不同的人身。但是,裡面的佛性,都是阿彌陀。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大家都是佛的轉世,不是別人,也不是妖魔鬼怪來轉世,也不是動物來轉世,我們都是佛的化身,佛的轉世。所以我們要將,生生世世所體驗的妙法,我們來提供出來,我們要相互地尊敬。你是佛,他是佛,家裡任何人都是佛,即使乞丐他也是佛來轉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佛的轉世。所以自從那時候以後,我都不敢隨便輕視,看不起哪一個人,因為即使一個乞丐,他也是佛化身,來考驗我們人是不是?能夠有那一個慈悲心,有智慧、有開悟,這個是我們每個人的佛性。

  所以縣長他很慈悲,每次都非常地尊重,每一個縣民他的安危,有一次縣長跟我說,新竹縣偏遠鄉村的孩子,沒有午餐的,他本身自己掏腰包,而且帶領著很多的朋友,一起來布施,他也在尊重著人,都是佛來轉世,那縣長,他就大徹大悟的覺者,你們是不是,那麼客氣都入定。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記住!我們大家都佛的轉世,佛的化身,那麼我們身體上的平安,就是色界,色界看得到的,體驗得到的,色界的身體,會受到色界的環境的影響,色界環境影響,風水就是眼睛、耳朵、鼻子、舌頭、身體、五行、五官所感觸到的,傳入我們的腦海,障住我們的佛性,因為眼睛,你看到不喜歡的事,你一定氣得半死,耳朵聽到不好聽的話,一定要跟他拚,身體、鼻子、舌頭,感觸到不調和了,我們一定起煩惱心,這個都是風水耶!

  所以風水的法則,不是那麼膚淺,也沒有那麼深奧,也沒有那麼高不可攀,必須要拿很多錢才摸得到,也沒有那一回事。所以本人,從二十五年前的今天,昨天,生病一個轉機好了,到現在來是,二十五周年的多一天,來到新竹竹東這個地方,來又跟各位續緣,這麼多年來,我將所悟到的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的妙法,藉由各種的方式來弘法,本來我是不想將我悟的,這一些妙法傳出來。

  在二十三年前,一位老朋友,就是元桐禪師,他有一天,要我到他家裡,拿著椅子在佛前,他就跪下來,我說:「幹什麼?」「老師,請你一定要收徒弟,大開方便之門,不是大開殺戒啦!是大開方便之門,將你所悟的,佛法、易經、風水,能夠傳給大眾,不要帶回去,好不好?」我說,我又沒有要帶回去,我是只有要私用而已,因為我看的風水很準啦!別人看不準啦!我能夠幫助大家啊!就是這樣才要留下來。我說,好啦!那我就,我要回去了啦!不行,你不回去我就不起來,跪在他家前面,我說反正沒有關係,跪在你家,我出去你就爬起來了。他說:師父!我真的不起來,看到他這個誠心,看他這個誠意,真心要為大眾請法。那麼我靜下來,請示王禪老祖,老祖說,可以,可以收他為第一號徒弟,把法傳下來。

  沒有想到傳到現在,門下皈依弟子,確確實實皈依弟子,已經有一萬一千多號,現在號數最多,就是我們的立法院長,王院長,一萬二千一百號,他王院長,我要為台灣人民來請法,請求王禪老祖,能夠妙法普傳,能夠讓台灣的人民,過得平安,過得和諧,創造人間的淨土。所以老祖答應了,就收他為徒,不是我收他為徒,這個元桐大弟子,是我收他為徒,王院長是王禪老祖,同樣是姓王,收他為徒,不一樣啦喔!那當然傳法,藉由我的因緣,來傳很多的法,希望台灣成為一塊淨土,成為人間的淨土。若是在座,你們還沒讀我們法門易經的,希望你們有機會,參與我們易經大學的課程。

  昨天易經大學已經破土了,這個電視媒體,把我登得那麼大,尤其今天聯合報,把我扭曲事實,哎唷!這個要亂登,我也莫可奈何,那沒有關係,反正是好事嘛!易經大學,大家有空來學易經,易經大學,是我們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的一盞明燈,易經大學,在南投八卦山南投市文化路,佔地八萬坪,易經大學所傳的法,易經大學所開的科系,我們有三個學院,一個工學院,就理工學院,一個呢,商學院,你要做生意,你不學易經,保證你常常賠到直發抖,你不學風水,你不了解風水,你蓋的工廠,任你有千手千眼的能力,還是人抵不過大自然的,這一些影響。那麼我們學習易經,不是穿牆鑿壁,你要做事業,你若是不了解易經,你一定是變成穿牆鑿壁,到目的地是空的,喔!是這樣來。那我們學易經,直接落點是成功的,所以我們易經大學,另外一系就是,這個易經學系,無論科學,無論企業,或是修身養性,我們都離不開易經和風水。

  所以,我們希望,十方善知識們,我們在全省各地都有開班,歡迎各位,來將你們過去生生世世,累積在內在心靈的智慧,藉由我們所有的法師講師,幫各位開發出來。那麼你們就拿出來用,可以弘法利生,走一個平安的人生。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今天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也謝謝各位的護持,阿彌陀佛!謝謝!謝謝!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