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涅槃(十四)
授業主題 : 2034集_涅槃(十四)

播出日期 : 2004/7/2...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34)
涅槃(十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七月初二,也是我們易經風水面面觀,播出二千零三十四集了,這中間來我們承蒙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護持,和我們全民有緣的,每人每月一百元的護持,讓這個時段能夠繼續播出到二千零三十四集,這中間來,所有一切一切的妙法,無計其數,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傳妙法所傳的妙法,不只是風水,不只是易經,也不只是佛法,所有三千大千世界和人息息相關者都有傳,也希望世界,我們天下能夠和諧.能夠太平。

鬼谷仙師的偉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智慧,稱為智聖,智聖,智慧之聖,智慧之聖,我們有的人把鬼谷子,有的把祂說成祂是都專門是軍事,軍事,是為了降服世間人和人中間的怨恨鬥爭,生命像黑炭一樣,所以鬼谷仙師傳軍事,要把所有各位這些天下大亂歸於平靜才有軍事啊!所以很多歷史以來,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批評非常地多,那麼我請問,古聖先賢批評鬼谷子,祂的妙法的人,你有辦法,你講出天下太平之道來讓大家了解,那麼當今現在,我們很多人有的對鬼谷子不了解的,很多很多的批評的時候,那麼請問,你有什麼妙法出世間,安定社會,你有嗎?

我們沒有,我們只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妙法給世間,我們要知恩感恩報恩,若是當今現在若有人對鬼谷子,王禪老祖提出很多的質疑,批評的時候,那麼請你拿出一套更加完整利益眾生,利益蒼生,讓世間能夠和諧的妙法,那麼我們大家要尊敬他,可惜,現在世間,要傳出真真正正有益大眾的妙法,除了大師,修行的大師大德以外,還有什麼人呢?

各位,鬼谷仙師的偉大,祂時代不相同,倒駕慈航傳妙法,目的也是要讓眾生能夠活得沒有遺憾,活得問心無愧.這即是鬼谷仙師,王禪大慈大悲啊!各位,我們自這個時段,播出以來也非常感謝著,我們所有功德會我們大家參加的會員,每個月一百元,我們也歡迎大家,我們一個人,每個月一百元,來參加我們這個功德會,能夠讓這個時段,繼續再播出,要不然,我們這經費也很不足,每一個月要好幾百萬,我們也很不足。

所以大家我們要記得,知道神聖之恩,我們知道社會給我們之恩,知道國家給我們之恩,大家能夠做好事,你花最少的錢,來做好事的時候,我相信社會會更加和諧,我們這個風水真經播出以來,我們每一個單元,都很詳細,詳細給各位解剖,給各位解釋,譬如;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兩夫妻每次若睡的時候,就都跑進去,作夢跑進去深山林內,兩夫妻都嚇得這樣,嚇得直發抖這樣,大聲小聲在喊,不知道是為什麼,四處問神,去問卜卦,四處問通靈,問不出一個結果,有一天跑來請示,王禪老祖鬼谷仙師,鬼谷仙師開示說,你腳尾掛那幅圖,深山林內的圖。

所以啊!你這幅圖的時候,是表面看很美,但是因為每一天積進去我們眼睛,腦海裡,所以我們睡的時候,我們就會回想到去深山林內的景象,你才會晚上常作夢,常作夢,他說啊!這樣有關係喔!本來就是有關係嘛!回去把它拆掉,拿出來客廳,客廳,我說你要先拿出來,去見光,見太陽,太陽最炎的時候,中午把它晒太陽,晒太陽後,傍晚的時候,你再拿進來,這樣你這幅圖,藉一個無形之靈光,能夠化為一片的淨土,一片的光明,那麼丈夫說,老師啊!那幅圖是很寶貴,很多錢的呢?我那大陸名家所畫的呢?畫得這麼美這麼美這樣.晒了就變質了,我說你人要變較要緊,還是這幅圖變質較要緊,智慧都不夠,身體是錢買不到,父母親辛辛苦苦,養育我們的身體,你不去感恩,你去感恩這張圖,死的東西沒智慧,回去,夫妻才拿出去,給太陽晒一晒,那夜開始沒這些問題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床頭要掛圖,要很注意,較陰冷的圖我們不能掛,床頭,腳尾,都不要掛那些很陰冷的圖,若這樣來,我們多夢那是正常,我們吊在客廳,床頭清清楚楚,我相信這樣我們要睡會心安,這也即是無上的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床的學問很深,我們睡的床,學問無底深淵,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晚上睡不著,血壓漸漸升高,每次若睡,血壓就升起來,很奇怪,白天去找醫生驗,血壓就降下來,自己買一台機器,來驗自己的血壓,有一天,他的媳婦在台北,才打電話跟她爸爸說,爸爸你的血壓,每次若睡就升起來,一定和床位有關係,要不然你是不是,去找老師一下,有一天就來到仙佛寺來,說給我聽,我說這樣可能跟床位有關係,我說你床位後面,是不是路,馬路,是啦!我們就住在鄉下,我房子睡的後面,就一條路經過,鄉下路,鄉下白天有車在經過,我都睡這樣,我就原來睡在護龍,睡在護龍就好好的,有一天想說好啊!睡過來正身,正身後面,剛好一條路在走,我說這原因就是這樣,你速速回去再睡到,你的護龍回去,應該就不會了。

因為我們睡的後面,最怕有車在走,乒乒砰砰,我們睡著的時候,完全靜止的狀態,頭原來都沒有什麼思維,都沒有什麼現象的時候,我們耳朵,都沒有一些預防的措施,所以車若砰砰砰,傳入我們腦海裡,腦海裡傳入心臟,無形中一種氣就亂了,電波就亂了,所以你若睡在這個地方,自然血壓會升高,或者多夢,他說是啊!我也很多夢的,常常夢見跑給人追,常常夢見跌到坑坎,常常夢見,就像這樣,會飛天會遁地,很痛苦這樣就對了,我說你床有關係。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住家,我們若住在巷子裡,我們床位,頭絕對不能抵在巷子,你若抵在巷子,血壓會升,多夢,心神不安定,像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那麼我們要把它移過去,右邊路也沒有關係,左邊路也沒有關係,只是我們頭,我們不要靠在路上,路邊,若這樣身體會不好,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在台北市,他去買一間法拍屋,法拍屋,他就自己去裝潢啦,都用得很好了。

有一天他跑來仙佛寺,圖拿來看,問我說老師,我這個房子裝潢這樣.住這樣會平安嗎?我說你那個住了,應該心臟會漸漸不好,他說為什麼心臟不好,因為你腦神經的作用,已經失調,照這樣看的,你後面路沖,你巷子裡,隔壁人家的防火巷,一條路沖,沖到床頭來,房間,又你的床頭,你整個腦波會亂掉,腦波亂掉,你心臟開始會無力,心臟無力的時候,你就開始會帕金森,老師,我住二個多月而已。

開始會抖,開始會抖,那就是帕金森,這就是怎麼,你睡的後面有巷子沖,沖到腦來,你就帕金森了,帕金森,會跳來跳去,會跳加官,問我要怎麼辦?房間換別間嘛!別間就好了,這間做倉庫,這樣就解決了,回去照我建議,就不敢睡了,做倉庫才安定了。

所以各位風水風水風水,無底深淵呢?我們床位睡到常常你就被撞到,常常我們睡的地方不對,腰酸骨痛,頭暈目眩,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睡的地方,一支樑,本來沒什麼,上面天花板平平,他就請裝潢設計師,幫他設計,設計,卻旁邊圍一圈的樑,樑裡面裝電燈,照到天花板上去,看了是很美,但是眼睛漸漸花,漸漸無力了。

眼睛漸漸無力,他找醫生吃藥都沒有效,有一天我在我們台中道場那裡,他才來那裡問我,我說你眼睛漸漸無力,這一定跟床有關係,你是不是你睡在樑的下面,樑的下面,啊!是啦,我就把它裝潢,裝潢一尺多出來,結果我每次看,眼睛每次睡每次看就是那一橫,那條線,那支樑,感覺很奇怪,難怪這樣眼睛漸漸酸,眼睛漸漸無力,漸漸花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家裡面要裝潢,無論大人孩子,中年人,我們的床等,絕對不要去裝潢一支樑,來壓自己的頭,你若壓自己的頭,問題一大堆啊!問題一大堆,所以各位啊!我們生活即是風水,風水即是生活,生活能和諧,我們風水要注意,我們不是迷信,環境的問題,我們要注意。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風水學的傳法,我們今天我們在台北縣中和市彰和國中活動中心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左鄰右舍,我們若有時間的人,歡迎我們來聽這個風水學的傳法,我們也希望,好的妙法傳給大家,大家得到妙法,大家的平安,大家平安就是我的平安,大家若不平安,也是等於我不平安,因為我知道後這個妙法沒傳出去,大家的辛苦,大家所犯到的莫名其妙的煩惱,莫名其妙的災難,想到心就酸,因為風水的關係,我了解它的真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床的妙法,講得有夠多,還有一項給各位補充一下,我們現在很多人,睡在第四樓或最後一樓,最後一樓的上面,我們因為有空地,我們就來做魚池做假山,我們睡在那裡,若是我們睡在水池下面,我們腦神經會漸漸會衰弱,腦神經衰弱,百病就到了啦!我們有的睡著,床上面,最上面一樓就做假山,人造的山,我們就像東西壓在山的裡面,我們天運轉到,壞運轉到的時候,我們睡會心驚驚惶惶,做事情百事不順,出去像都是遇到一些不該遇到的煩惱。

這即是什麼,我們床上面,我們若放水池在上面或者假山在上面壓住,我們百事不順,另有一項,我們印證很多項了,很久了,很多人印證到我們床上,最上面一樓,你若放太陽能的時候,太陽能熱水爐,熱水器,太陽能壓在上面的時候,我們要注意腦神經衰弱,腦裡面,長一些奇奇怪怪的,都會遇到我們要小心,我們若可以把床位移位,移位後你就會較平安了,要不然,感覺身體上會很累,會很倦,感覺很懶洋洋,感覺沒有什麼力,這就是要把它移開去,床移開就沒事了。

所以我們很多人很多人都去犯到莫名其妙的煩惱,另有一個信徒他剛好胸口只是痛,腳四處這裡痛這裡痛,來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老祖給他開示說,你的床上,四支柱子把你釘住了,你怎麼能翻身,他說沒有啊!哪有四支柱子,怎麼沒有,老祖開示說你四支柱子釘住了,啊!水塔啦,屋頂上做水塔四支嘛,他床,剛好釘在上面,我們沒有去注意,但是我們的病苦,自然會去遇到我說你快點移開,就沒有事了。

老祖傳這些妙法,希望各位我們在世間,住得覺得較平安,我們若平安,我們就不會怨嘆,我們就能夠念佛,能夠修行,若是我們不平安,你要修行,實在說念佛都念不下去,那哪有可能好念,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們全省四處弘揚,風水的妙法,我們七月初五,七月初五,我們在彰化鹿港高中大禮堂,七月初五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彰化縣鹿港高中大禮堂,我們要來給各位傳這個風水學的妙法,其中要來傳這個安神,和傳這個土地公經.福德正神真經,土地公的偉大,土地公的慈悲啊!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鹿港附近的鄉親,有時間歡迎我們來聽,這個妙法,鬼谷仙師的妙法傳世間,目的是要希望世間會和諧,目的是要讓家家戶戶,過得心安,然後認真念佛,我們念佛者,我們有一天世間不住了,我們就有辦法,到西方極樂世界,或者回歸我們的本位,我們就不會墮入黑暗的地獄了。

這就是風水的妙法,我們現在來看風水真經,鬼谷仙師所開示無上妙法大道場,涅槃境界一張床,心安一臥千萬年,不生不滅證永恆床位,我們講這麼多這麼多的,床位,我們要睡要會心安,不心安的時候.翻來翻去,我常常也很多不心安,因為過去自己沒有智慧,所以沒有智慧,我們很多違背大宇宙的法則,我們沒有辦法去了解,造成身體的很不好,身體不好的時候,我們自然哎哎喳喳,這是一定的道理啊!睡也睡不安,所以床者,不是我們睡的一張床而已。

我們所有的心安,也是一張床,也是涅槃,涅槃,所以我們全省到處在開班,我們全省到處,在弘揚這個妙法,我們這個,不是為了一己之私,我們目的是希望社會能夠和諧,我們人人能夠平安,我們能夠修行,有一天我們離苦得樂,度一切苦厄,我們能夠讓社會更和諧,所以我們全省到處現在已經開很多班了,若有興趣,要讀我們的課的人,可以打電話來問,你們就近若有開課,你們可以到就近去讀。

再來,我們全省到處在弘揚傳風水學的妙法,明天我們要來播出在台中市東山,在東山國中在那裡弘揚風水的妙法,我們每一個地方的弘揚妙法,都有它的因緣,我們會將各個地方,那個地理形態,來藉著各種的因緣,講給各位了解,我們來世間是要知道一切法,我們最殊勝的寶貴,我們就是充實智慧,我們最寶貴,我們會了解一切法,我們心就很安詳很和諧,這是我們傳這個法的目的。

所以明天我們歡迎我們來看我在台中市東山路東山國中,所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也希望大家我們藉著這個因緣了解更好,更多更多的妙法,我們能夠離苦得樂,我們床位,我們講到今天一個段落,明天開始,我們也會來講出在東山路那裡的妙法以外,以後我們會傳更多更多,鬼谷仙師所傳的妙法,我們也希望大家用歡喜的心情來領受,歡喜信受,鬼谷仙師所傳的易經風水的妙法,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