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八)
易經風水面面觀(138)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古早人有一句話,在風水的真理就是說,「龍怕臭虎怕鬧」。

  若是龍邊當廁所,孩子智慧較沒有,孩子的讀書智慧漸漸失掉,我們在工作,貴人會漸漸暗掉,化糞池在龍邊的時候,若是化糞池在虎邊,那是正位,化糞池在正中央的時候,家裡後面正中央的時候,這也是影響孩子的智慧,尤其主人家頭腦較會混濁,一直積積到後來,我們的思想常常,想得到做不到,做得到想不到,這現象都會遇到,因為我印證非常的多。

  再來我們家裡,大家因為很多人現在,生活品質提升,都講究生活品質,所以在這個生活品質,提升的時候,大家在庭園會做很多水池,包括在家裡客廳裡面,也會做水池。

  我看過一間工廠,他家裡面三個孩子都很壞,三個孩子常常打架,到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求神四處求神,到後來去求天上聖母,求聖筶說我要來找,貴人在那裡,聖母跟他指示說,在南方,在幾天內就找得到了。

  那麼在第幾天的時候,就朋友的因緣介紹,來到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結一個善緣,那麼就請老祖去家裡看,那麼我當然去家裡看得時候,我說你這間房子這麼漂亮,土地一百四五十坪這麼漂亮,你虎邊做一池水啦啦叫。

  像這個圖這樣,像這個圖虎邊,這就是白虎,這就是虎邊,虎邊,這邊龍邊這玄武這朱雀,虎邊這裡做一池水,很大池的水,水都從那裡流下來,颯颯叫這樣水流下來,很大的形狀。

  那麼他家裡面也很寬,家裡面他這一邊做一池水池,一池水池也是虎邊,兩個虎內虎通外虎,內鬼通外鬼內神通外鬼。

  所以到後來這三個孩子,都被外面的朋友拖下去,因為這裡面的虎,虎動虎怕鬧,外面的虎動虎怕鬧,外面的虎動,就是外面的壞朋友來,裡面的虎虎邊,水族箱也好或是水池也好,這都是內虎動,裡面的孩子不聽話。

  那麼這位先生兩夫婦,眼淚流下來,老師我很痛苦,我有成就的人,我做人斤斤計較,自己計較自己這樣,不要對別人不好,對人要服務要有愛心等等,結果沒想到我的孩子,怎麼會做人沒好報,我是為什麼這樣?

  我說你不要怪這樣,我跟他說你做好事,是你的責任和義務,應該做人的,但是所發生的事情,必定有因,就是你這間房子,你裡面虎邊看出去,虎邊裡面一池水,外面一池水,內虎通外虎內神通外鬼,孩子從裡面把你拿錢,出去外面花,牽外面的人來恐嚇你。

  這位太太跪下去,老師謝謝,你今天給我點一條路出來,我常常讓人恐嚇,沒想到恐嚇就是我,裡面的孩子牽出去,到有一天讓我在電話中,偷聽到,偷聽到孩子設計外人,來跟父母恐嚇要錢。

  這位太太大聲哭,怪先生,我說你不要怪,這是你的業力,我們福報不夠,智慧不夠知識不懂,風水的妙法世間沒流通,沒普遍化在流通,所以才會造成很多家庭,不幸的事情跑出來。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法則,我們可以說我不相信,但是我們不可能離開,風水而生活,我們也沒那個權利,沒那個力量來否認,風水的靈動力,這個印證的例子,是有夠多有夠多。

  那麼這位先生太太,聽我講以後,他就將裡面這池水,放掉,他問我說老師,我做水族箱可不可以,一樣,水族箱水嚕嚕叫,一樣虎在動,你外面也在動,外動是外面的壞人小人,內動是裡面的孩子壞,所以裡外都壞的時候,你那有工作那麼多錢,讓他亂來呢?

  所以這位先生兩夫婦,很感激王禪老祖師尊的慈悲,感謝鬼谷仙師傳這個妙法。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他也很極力說老師,請你繼續再弘揚這個妙法,給我們台灣普天下的人,在風水的方面,能夠進一步的了解。

  希望別人的家庭,不要發生像他們的家庭,這麼壞運,也希望說我們庭園的設計師,希望風水的地理先生等等,我們正學要學,不要邪法,悟不通的時候指點人,害死人一族,我們的罪過就非常的重了。

  今天因為我們奉王禪老祖,慈悲的開示,所以才極力來弘揚,風水的妙法,目的就是希望,住在這淨土之上的人,家家戶戶大家能夠得到,更平安,社會祥和,這也是我的願望,也是聖神佛菩薩的願望。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