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3606集_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8/10/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3606)
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九十七年十月三十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月三十,也是我們這個唯心宗,在台灣電視台公司,七、八年來,每逢月底,提倡著「全民念佛祈求世界真和平」的時間,在這七、八年來的全民念佛,我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鄉下的老阿公、老阿嬤,因為大家接到這個法緣,自己會念佛的有夠多。

  過去大家念佛說,叫你念阿彌陀佛,我又沒有要死了,你叫我念佛是要做什麼,人家說念佛好啦,我為什麼要念佛,去西方極樂世界,多不自由,你知道嗎?去那裡全講話也不通的啦!去西方極樂世界,我也不可以吃爌肉啦,也不可以吃魚魚肉肉啦,全不認識的,去那裡要做什麼,不要啦,我不要念佛了啦!

  各位,我們都不知道,阿彌陀佛是誰?所以這八年多來,提倡全民念佛,所受的這個法益,讓我們很多老阿公、伯父、伯母,讓你們了解,什麼叫作阿彌陀佛,結果現在,很多遇到的老阿公、阿伯,很高興的,師父啊,師父啊,我有在念佛呢,我說你念了怎麼樣,呵!健康多了。

  以前我很會生氣,氣這樣,氣那些孩子,都沒有要回來看我,氣那些媳婦,只有顧孫子,顧我孫子,都沒有在顧她公公,我很氣的。現在呢,我卻覺得很感恩我媳婦,在顧我孫子呢,我孫子給我養得肥肥,養得慧巧,我所念佛的功德,都回向給我孫子呢,我現在懂得回向給我媳婦,讓我媳婦頭腦好一點,可以教我孫子,不要說肥肥垂垂,很注意喔!也有阿公這樣來,也有阿婆阿嬤,啊!師父啊,以前喔,我只是炒菜這樣在炒,我想說要哪裡念佛要來修行,我也沒有空好去跟人家修行,我聽你講完呢,我在切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在切魚,也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想這樣把牠度呢,在炒菜也阿彌陀佛,在吃飯也心裡也在阿彌陀佛,掃地也阿彌陀佛,師父你說掃地就是掃業,我掃一下,阿彌陀佛一聲,掃一下,阿彌陀佛一聲,我腰脊骨原來很會痠的呢,我掃一掃,腰脊骨我現在不會酸 你看,很強壯的,你看,阿婆,有夠可愛的阿婆呢,有夠可愛的阿公啦!

  我們一位做粗工的信徒朋友,原來他最反對念阿彌陀佛的,我又沒有要死了,我等到我腳尾飯排出來,再來幫我念阿彌陀佛就好。他早上呢,有一天心很煩的,他就打開電視看,大家全民在念佛,喔!好幾萬個,林口體育館在念佛,他就,欸!我要重新思考咧!看這念佛的這麼多,都這麼斯文,又較有讀書,我沒有讀書,怎麼說阿彌陀佛,念這個沒有意義,喔!他就跟著這樣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哎唷,一直念,卻坐著卻睡著了,靜靜睡著喔!念完了,那些孩子不敢叫他,結果半個鐘頭以後,醒過來,那些孩子說,爸爸,我等你要上學呢,等你把我載去讀書,已經七點二十分了,我們六點半結束,差不多六點十幾分他就,差不多十七、八分的時候,開始念佛的時候,念一念,念得就睡著了,睡著他去哪裡你知道嗎?他去看到很多在修行人,夢到很多和他,他和人家一起去朝山,去在拜拜等等,呵!起來,很高興的,帶孩子去上課以後呢,早上一直等,等看明天還在念佛嗎?明天沒有念佛,明天就有我們易經,所以就這樣開始,對這個念佛的功德,才體會到念佛是自己的。

  所以我們全民念佛,若是世界的人都會去念佛,我跟你說,念我們的阿彌陀佛,若是我們天主教、基督教,我們念阿們就好了,阿們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我們的靈魂。我們的佛教、道家,阿彌陀、阿彌陀,天主教西洋國家念阿們,你這樣,心就定,大家心定,互相尊敬,大家心定會安詳,一家會圓滿嘛!

  所以我們今天,也是全民念佛的目的,要做什麼,我們要來祈求世界真和平,世界真和平,為什麼真的和平,自己對自己心要和平,自己對家庭要和平,自己對親戚朋友要和平,自己、自己的心,對整個世界人類,互相尊敬,互相讚歎,都要和平,若這樣的時候,才是真和平,世界只是不要戰爭,這是一個和平而已。

  所以我們的和平,萬法的和平,人與人中間的相對待,也是和平,人與人中間的相尊敬,也是要和平。唯願,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阿彌陀佛」。阿,我們出世來,第一聲,我們不知道怎麼來的喔!各位啊!你就喔!還是怎麼樣,阿!歡喜囉!我來了囉!阿,好朋友啊!親戚朋友啊,若要吃紅蛋,我來就有了啦,阿!那個紅蛋,我跟王禪老祖跟師父許的願,我爸爸媽媽跟老祖許的願啊!現在我來讓爸爸媽媽滿願啦,讓他實踐啦,因為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後面有五百羅漢尊者,我們若不會生的,來那裡摸那個頭,五百尊摸到完,夫妻要慢慢摸呢,一面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尊一尊慢慢摸,不要急呢,你不要跟祂,阿彌陀佛我要生孩子,阿彌陀佛我要生孩子,哇!那個那裡五百尊者,大家快要嚇死,你說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歡迎你來我家啊!來那裡作伴啦,來那裡尊者把祂摸頭。但是我一個條件,我們來求孩子的,一年沒生的,五十斤的紅蛋,十年沒有生的,五百斤,再六斗的油飯,我不是做生意呢,給你們大家賜福呢,你們拿那麼多油飯來,紅蛋來,我們每個禮拜,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共修,或者我們的正期班,禮拜日在讀書的,那麼多學員同修,都是社會人士,不是社會人,社會人較率性,讀書讀較沒有那麼多,社會人士,大家都很斯文的呢,來那裡給大家吃,大家給你祝福,這孩子以後會變大人呢,真真正正的大人了,不是長大的大人喔,他長大,又有社會上有成就的人,讓大家給你幫忙祝福嘛!

  當我們若懷孕的時候,一個很要領,我們的手,做媽媽的,左手壓在自己的肚臍,右手這樣壓著,你就「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還是「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一直念,我跟你說,你會把阿彌陀佛請來你家,你的孩子,肚子的孩子,他的靈性,他的覺性,他的清淨性,三性一體,如來會來你家,這無上甚深微妙法呢。

  所以各位,我們若懷孕的時候,我們手壓在肚臍,認真念佛,有空就念佛,你若念佛的時候,孩子出來,第一巧,第二聰明,第三健康,第四有人愛,第五有孝順,第六呢,以後事業順遂,這都是念佛的功德呢,家家戶戶孩子再出世出來,懂事、聰明、巧,以後世界一定和平的嘛!

  所以我們真真正正的念佛,我們要自己念,啊!你念一個給我啦!好不好,等於說,你吃到我的份,快要撐死,我就快要餓死,哪有效!所以萬項事情靠自己念,事業要順遂,我們各位很多老阿公、阿婆、伯母、伯父、叔叔,你們的孩子在外國在做生意、做事業,還是離開故鄉走天涯在打拚,或者我們的孩子在外面,在工作,我們時時要念佛,在家裡,我們若在洗衣服,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們要自己修,一個成功的媽媽,一個成功的爸爸,我們一定要會好念佛,我們若是不會念佛者,我們現在開始,大家認真打拚來念佛。所以我們的法門,唯心宗的法門,全省到處開課,我們在開課的時候,目的是要做什麼,我們學易經以外,學風水以外,保護自己嘛!然後念佛,要超度我們的祖先。

  所以我們在十二月初一,我們在八德道場,桃園八德道場,八德道場六班了,還有永和道場二班的十二月初三,在這個網溪國小。再來呢,新屋道場二班,十二月初四,我們這都是要讓各地方便,你們有空的時間,來讀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讀易經以外,我們再念佛,了解到佛理,這樣我們此去,我們就更平安更健康嘛!所以家家戶戶平安健康,世界一定和平的,社會多一個平安,社會多賺到一項福報,社會多一個不平安,我們社會多失去,很多很多福報,這是我們宗門唯心宗,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開示,叫我們要念佛的功德,我們念佛,我們祖先在身邊,聽到我們念佛,他們也會跟著我們念佛,祖先會很歡喜,超度靠自己超度,靠自己來修持,我們有多生的父母,我們多生的父母,九代的九代祖先,三億八千七百多萬個,多生的父母。

  所以王禪老祖開這個法門,我們每個月全民念佛,而且我們念佛,在林口大體育館,在那裡在念佛,好幾萬人都在念佛,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所以我們自念佛以後,世界的戰爭漸漸少,我們世界漸漸和諧,這也是各位,我們大家共同的福報啊!也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唯願呢,我們大眾、好朋友、歐吉桑、歐巴桑、老阿公,我們大哥、大姐,我們時時來念佛,真真正正我們所得到的,是念佛的功德是自己的,錢財、名利會被搶去,只有念佛的功德,沒有人會搶去,我們接下去,我們大家共同來全民念佛,祈求世界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